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3月13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一切都將超出你們所想】

人類進化方向的轉變事件正進展的非常好,而你們的保證是揭露必然發生。

許多許多的靈魂正在為“光”服務,並已獲得力量克服來自黑暗勢力的干擾。

他們依舊在試圖奪得轉變中的某些優勢,但光的力量是如此強大且穩穩的持有統領地位。

它還會變得更為強大,因為更多的靈魂正在對真相醒悟。

正是如此才能說--一切都進展很好,且會按照期待的那樣完成。

只是這些事件到來的時機總是不能確定,但完全可以確定最終的結果必定是揚升。

不論事件的走向如何,你們的成功是被確保的。

如此多的事情在發生,你們將發現幾乎無法跟上,不過它會確保你們迅速的準備自己作為一位已揚升存有的必須工作。

在那一切都是當下的層面,看到的情形是揚升早已發生。

不過,在你們的振動層面事件的展現是以序列的方式,且服從於你們“自由意志”的最終指向。

這就使得很難做出確切的預測,不過能夠指明的是--你們揚升的確保。

這段時間以來你們已經被給予了關於未來的瞥見,它等待著你們並充滿著承諾,將把你們帶入到新世紀。

而你們將很快開始明白,它正迅速的推動著你們進入到更高的維度。

你們將存在於一個層面--在那裡,所有的一切都是富含宇宙之愛的光明。

在當前,你們之中很少人知道自己來自哪裡,但很快就會明白真相。

你們將與自己的“家人”恢復往日的關係,那些耐心等待著你們意識覺知回歸的(星際)親人。

再度的重逢將是喜悅無比的場景,在其中你們將與所有其他靈魂一同再度分享愛與光的喜悅。

如果你希望,就無需再返回這些更低的層次,不過一些還是會因為服務而決定這麼做。

若非是待在你們的家園星球,你們還可以選擇加入到有類似心願的靈魂中間並作為一個團體。

你們將一同決定接下來行動的方向,來符合你們未來進一步進化的需要。

直到你們返回最終的完美和造物主源頭之前它都不會停止。

不過,你們也還只是剛剛開始真正的旅程,許多神奇與讓人滿足的體驗將讓你喜悅享受。

許多靈魂也將被限定在他們的信仰中,有如此多的束縛而使得他們會拒絕接受一份更高的觀點來繼續進化。

但是,在這樣的一個時刻能存在於地球之上他們也不可能完全的無視所發生的一切,而他們的經驗也會鋪設一份全新覺知的基礎。

對於那些需要更多時間來提升的靈魂幫助依舊會存在,他們會在一路之上得到指引,確保他們的發展。

自一開始就無法避免的是--他們的意識必然會成長。

只是,如果試圖把真相強迫給任何一個人都不會得到好結果,反而是與期待相反的情形。

在更高的層面,為了影響和感化那些處於權力和地位中的人許多事情在被完成,如此那些基於你們切身利益的決定將把你們帶向前方。

當前的努力是把各個國家團結起來,以一種共同的協議證明轉變的成功。

這就表示能著手開始它們並導入一次“金融貨幣的再評估”,這些都是很難的工作,為了讓那些參與進來的成員國看到其中的利益,即便是他們自己的貨幣可能貶值。

全新的系統將確保每個人都享受到貨幣改革後一個公平系統的收益。

最終你們會抵達一個層面,那時金錢將不再被需要,只是還有一段路要行走,所以並沒有必要擔心這些結果。

許多令人滿意的轉變正等待著被介紹,同時黑暗勢力的行動不再能阻止發展的呈現。

事實上這些延遲反而是給那些擁有創新思維的人提供了更多時間,並且現在也有了數個選項,這在過去只能是一個。

一旦轉變在沒有干擾的情形下被介紹,就不再會出現時間的延誤。

必然的是,一些不得不更慢的到來,以確保他們不會引起併發的問題。

而其他一些會在你們外星盟友的幫助下迅速的落實。

請確信,計劃好的總是會實現,且會在能安全實施的時候盡快激活。

正如你們此刻已了解的,在你們的天空中看到的許多飛船都是由黑暗勢力在很長時間以來製造出的。

那些光之飛船屬於銀河力量,更傾向於在視野之外,因為他們和平的意願必定會避免任何的敵對。

在你們的地球之上存在著那些被稱之為“禁區”的地點,但對於發達文明來說這並不是什麼問題,畢竟他們有著極高的科技。

一個並不遙遠的時刻是--那時所有的武器都將失效。

所以不要因為你們對於黑暗勢力的了解而感到害怕。

他們處於不間斷的監視之下,而且他們的活動被全面鎖定。

在地球上正發生的轉變不可避免會帶來一些困境,但是這些都是短期現象。

一旦你們明白了這些轉變的實質,就會更樂意看到它所呈現的結果。

生活將變得更為輕鬆,而那些“缺乏”的日子將很快終結。

一段時間以來你們已經被給予了來臨轉變的內容和想法,但毫無疑問的是,它們依舊會遠遠超出你們的期待。

沒有誰會失去,你們會擁有一切。

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為你們準備的提升計劃一直在前期部署,而現在是行動時刻。

外界發生的事情有時會顯得混亂,但每件事情都在逐步的各自就位,這在近期的信息中已經被指出。

許多的靈魂依舊被牽扯在業力課程的局勢中,並且生命損失的情況還在發生,雖然看起來會令人悲傷,卻是你允許了業力課程的運作完成。

這全部屬於進化的過程和必要的體驗,如果這些靈魂希望繼續提升。

簡單的情況是,你必須清理還未償還的業力,並抓住每次的機會取得發展。

在你們生活中的許多方面,你總是受到來自更高次元靈魂的陪伴,指引著你通過課程的體驗。

在宇宙之中並沒有什麼真的未知,而你們也被吸引向那你問題的解決之道,且在其中被測試和考驗。

通過你的想法和行為,你吸引了這些答案,這也是為何有大量的人正尋求同一個問題的答案,在同一時刻他們都想到了方案。

這就是你們獲得幫助的另一個例子。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和道路的完成。

在愛與光中

邁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1-03-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