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19日 星期五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重大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光明勢力最近取得了重大突破,很快就能移除所有等離子奇異夸克炸彈。

剩下的將是等離子頂夸克炸彈,但光明勢力期望移除這些炸彈的機制跟奇異夸克炸彈相似,他們希望很快能一次過徹底處理所有奇異/頂夸克的問題。

由於這次等離子層的重大進展,乙太和低級星光層的能量改善了很多,一些精靈和天使已經回到行星地表,去到遠離人類偏遠的大自然。

這些難以捉摸的存有不喜歡大多數人類那種粗糙的能量,但他們歡迎愛的接觸,你們可以走到大自然裡尋找與他們能量的愛的連接。

黑暗勢力最近的行為非常大膽,所以抵抗運動在物質層面採取了一些行動。

第一,他們把有關大揭露,秘密太空計劃,針對陰謀集團的犯罪證據的信息包放到世界各地一些主要報紙代理商的電腦裡,也放到世界各地一些被選中的私人電腦裡。

如果陰謀集團過了某條界線,這些信息包將被抵抗運動遠程激活,同時出現在全世界無數的電腦屏幕上。

這個行動也防止了任何扭曲或禁止大揭露進程的企圖。

只有完全100%揭露是允許的,不能是有限的揭露。

第二,一些武裝的抵抗運動代理人正在地表上,當無辜平民受到攻擊時,很多情況下他們將會介入,阻止暴力和虐待。

第三,抵抗運動代理人滲透到主要陰謀集團成員的保安人員裡面,包括所有美國總統候選人和全世界很多關鍵的能夠影響行星形勢的政治家。

軟揭露過程在繼續。

你們一些人可能還記得我去年說過的Mersenius月球基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2015/09/solar-system-situation-update.html

球基地最近已經被Google Moon定位,它準確的坐標在這裡:

http://www.ewao.com/a/19793/


主流媒體在猜測KIC8462852星周圍的奇怪結構可能是外星文明建造的:

http://finance.yahoo.com/news/bizarre-looking-star-just-got-210900508.html

NASA發布太空旅遊的海報,邀請我們到諸如木星或土衛二旅行,以此準備秘密太空計劃揭露:

http://gizmodo.com/were-entering-a-golden-age-of-space-tourism-propaganda-1758075093


同時,小行星採礦正在流行:

http://www.space.com/31829-luxembourg-investing-asteroid-mining.html

東盟繼續他們削弱石油美元重要性的行動:

http://sputniknews.com/business/20160204/1034241083/emerging-economies-petrodollar-trading.html

http://sputniknews.com/business/20160208/1034420845/russia-china-iran-currencies.html

並且朝金本位的引入邁近一步:

http://politicalvelcraft.org/2016/02/01/shanghai-shock-april-2016-yuan-based-gold-standard/

在瑞士,如果瑞士人投票通過,無條件的基本收入將成為現實:

https://www.rt.com/news/330828-switzerland-minimum-payment-vote/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422775/Swiss-government-proposes-paying-1-700-month-work-not-bid-end-poverty-insists-people-want-job.html

秘密太空計劃揭露請願仍然是表達我們集體自由意志的一個非常重要的行動,我們希望很快收集到25000個簽名。

如果感到受指引,你可以傳播這個信息並且在這裡簽署請願:

https://www.change.org/p/vladimir-putin-disclose-all-the-secret-space-programs-and-release-all-the-hidden-technology

Youtube影片已經做出來,讓人們更容易分享這次請願。

這是第一個精彩的英語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EkGwAlbxYQ

這是英語和法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FrC-XJulY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m3eFa05Ys4

不出所料,陰謀集團仍然在干擾妨礙這次請願:

http://www.starshipearththebigpicture.com/2016/02/04/urgent-suspicious-activity-interference-with-the-ssp-disclosure-petition/

這個行為將作為投降談判中指控陰謀集團嘗試拖延揭露的證據。

篡改自由意志是違反銀河法律的罪行,而陰謀集團的有限揭露計劃也不會允許成功。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6/02/important-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