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3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廣傳!秘密太空計劃揭露請願】

一個全面揭露所有秘密太空計劃以及為人類的利益揭露所有隱藏科技的請願已經發起。

光明勢力要求盡可能多人盡快地簽署這個請願,並且通過他們的網絡廣泛傳播:

https://www.change.org/p/vladimir-putin-disclose-all-the-secret-space-programs-and-release-all-the-hidden-technology?recruiter=477550842&utm_source=share_for_starters&utm_medium=copyLin#petition-letter
 


如果感覺受到指引,你可以匿名簽名。

如果我們收集了至少25000個簽名,我將嘗試通過我的聯繫人把這個請願放到普京的桌面。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6/02/make-this-viral-secret-space-programs.html

翻譯: 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