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4日 星期四

光之兄弟群體【振動轉變期間的健康問題】

出現健康問題(至少是肉體痛苦)的原因有很多。

這些問題會來自於一種深層的苦惱、一種無法承受的痛苦,或者有時來自於各種憤怒(被表達出來的或沒被表達出來的)。

這些原因是你們所知道的。

你們儘管知道這些,卻仍不免會落入其陷阱之中。

另一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則是你們身體振動的改變,以及你們的行星和所有生命振動的改變。

我們要再談談這個振動的改變,它是為(維度)轉換所做的準備。

這要比你們所想的複雜得多,因為你們身上的一切都得發生蛻變,無論是在你們的肉體方面還是在能量體方面!

一切都得蛻變,以便能夠適應那些更高維度的奇異非凡的能量。

只要在你們的身體中存在著有意或無意的抗拒,就必然會出現軀體症狀和痛苦。

疾病並不存在,但要知道某種疾病總是對應於某種實際存在的東西。

目前,你們中許多人都在呼吸道和咽喉部位有問題。

可以把這些問題看作是與之相應的、那些實際存在的(抗拒)在阻礙你們的轉化,在阻礙你們為維度轉換做準備。

要想為這場大轉變做好準備,同時又在肉體和能量體上感覺不到那些副作用,你們就得非常有毅力,得有很高的領悟力,尤其得有很多的愛。

怎樣才能表現出你們的毅力呢?

那就得意識到自己之所是,得檢點自己的行為態度,得盡可能地經常想著配合自己振動的提升、配合自己的身體向著這高得多的振動轉化。

你們遇到這些(身體上的)不適也許是個意外的收穫,因為你們會更深刻地意識到自己身上在發生某些事情,意識到自己在經歷一種內在的轉化。

某些人不需要在經歷其內在轉化時有這些症狀。

他們已經以其它方式經歷過了那個內在轉化,或者將在稍後經歷它。

你們要盡可能地經常意識到自己所遭遇的這場大轉變。

有時那種令你們難以忍受的強烈疲憊感,也是你們振動轉變的徵兆。

要達到更高的音程並不像你們所想的那麼容易!

你們知道你們本質上是能量,而在你們(目前的)存在狀態中,這些能量有多種頻率。

你們得能夠使這些頻率與那更高的音程協調起來。

這對你們地球人來說並不容易,因為你們不僅要承受自身的轉化​​,還要承受你們周圍的各種能量以及來自宇宙的各種能量,而那些來自宇宙的能量也會使你們失去平衡。

將來會有那麼一刻,你們開始感到自己輕盈了許多,一切都以最美好的方式各就其位。

那時你們將不再脆弱,因為你們不再處於深層轉化之中。

我們所說的“脆弱”是指在某​​些能量面前。

就是說你們將更好地抵抗那些把你們浸沒的能量所產生的各種巨大發射物,會比現在抵抗得好得多。

要想更好地包容這一切,你們的腦子裡得有這樣的意識:不要再去想疾病,而要去想轉變、蛻變!

把“疾病”這個詞從你們的詞彙表中消除,就這樣對自己說:
『我的身體在發生轉變,我的種種能量在變輕,而這個過程有時會給我造成一些不適。』
我們以前經常對你們談起你們內在的那位神性存有。

你們每個人都完全意識到了祂,也會對祂講話,但尚未與祂建立起連接,因此你們只能從祂那巨大的力量中得到非常有限的幫助。

你們一定得使自己的身體與那最高的振動重新協調起來。

給你們造成所有這些令人不快的(身體)問題的,正是你們肉 ​​體的振動頻率與你們精微體的振動頻率之間的不和諧。

我們要對那些運用能量來工作的人說,這與他們在能量方面所了解到的東西完全不同,這一切只發生在振動頻率方面,而振動頻率會發出一種獨特的聲音。

假如你們完全被自己的擔心、憂慮糾纏住了,假如你們無法放手,那你們所做的功課就不會有多大成效。

不過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的方式去做這個功課!

我們聽憑你們自由地去重新協調自己,通過你們對自己身體的愛,通過你們對自己內在那萬能的神的認識。

我們不強求你們做任何事,只給你們提供可能性。

我們知道對你們來說,經歷這場(維度)轉換有多麼艱難!

很多人在以極其艱難的方式經歷這場轉變,而這只是因為他們意識不到自己遇到的是什麼,他們處於抗拒、憤恨、暴力與不接受的狀態中。

因此,你們即使體驗到了某些不適,也要意識到自己所擁有的機遇。

你們也要意識到我們所能帶給你們的巨大幫助。

對於這些你們想得不夠多,或者心存疑慮。

你們會說:
『的確,你們在幫助我們,可是效果不怎麼明顯,因為我還是那麼疲倦,因為我的感冒還是總也不好,因為我的嗓子還是老疼,因為…… 因為…… 因為… …』
而我們要回答你們說:
『你們到底在幹什麼?你們對自己的身體、對自己周圍所有的人、對宇宙有足夠的愛嗎?你們意識到自己所經歷的事情了嗎?你們意識到自己的潛能了嗎?有時你們連聲抱怨、讓人救援,卻不了解那居於你們內在的巨大力量!』
你們請求別人向你們提供他們無法提供給你們的東西,亦或是他們出於愛而提供給你們的東西,但是在你們每個人內在就有一股巨大無比的非凡力量。

當然,你們可以讓人幫助你們,只要你們是在愛中那樣做的,那這就是高尚而又純潔的。

然而你們不要忘記,在你們自身的最深處存在著一股力量,它可以被激活,以便在你們所有人都正經歷的這場大轉變中幫助你們。

一切有生命的,無論是礦物、植物、動物還是人,都逃避不了這場巨大的振動轉變。

一切都得轉化,要不就得死去。

一切都得為新地球、新生活做好準備!

這是極其重要的!

你們生活在生活旁邊,而沒有生活在生活之中!

你們被自己的種種憂慮糾纏住了。我們理解這一點,因為在目前這個時期地球上的生活確實很艱難。

如果你們能夠平靜得多、明智得多地去生活,那對你們以及所有人來說,一切都會進行得更為輕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