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大角星人訊息【收穫和覺知】

親愛的一們,大角星人群體問候你們。

我們看著你每一天都在變得更加熱情(eager )、有覺知,每一天都在成長。

現在我們這一邊是歡慶的時刻,因為我們觀察到,人類的光正變得前所未有的明亮。

這個時期被『我們這一邊所有跟蓋婭和她的人民共同工作的人們』熱切的期待著。

要知道,你們深切的被愛著,並因為在這個『如此多的騷動和鬥爭浮現出來,以便被清理』的時期所表現出來的勇氣和勇敢而被榮耀著。

我們想談談你們在這個旅程中所得到的巨大收穫,因為許多人認為一切都沒有變化。

這是因為,在你還沒有意識到的時候,你那進化了的意識已經成為了你的日常狀態。

花點時間審視一下10 年前、5 年前甚至1 年前的自己,你會看到,自己在心態和信念方面成長和改變了多少。

曾經被你視為重要、正當和無法改變的議題,似乎不再值得去關注了。

你已經邁向了新的覺知層面。

你們一些人仍然認為,一個強有力的宗教性的體驗必須發生,或者是認為你並沒有真的在進化。

不,親愛的一們,靈性的旅程是由一個時期一個腳印組成(一些腳印也許是“血淋淋”的腳印),每一個腳印都帶你前往一個新的、更高的意識狀態。

有些人擁有強烈的內在體驗,而另一些人則沒有,但不要把這些體驗視為靈性的證據,或認為這些體驗是必需的。

永遠不要基於『聖人』和聖賢的故事來評斷自己的靈性價值。

他們的神奇經歷,更多的是,被那些『希望給別人烙印,並把自己的個人信念​​確立下來』的人所誇大和美化了。

心智塑造了能量。

如果一個認真的有宗教信仰的人不斷的專注於耶穌受難的創傷,非常有可能的是,他會為自己顯化出這些傷口。

就像是沉思一個想法。

大角星人群體想要談談覺知——身體上的、情緒上的和心智上的覺知。

在這每一個層面上,我覺察到什麼呢?

覺察有助於照亮信念體系——你也許仍然持有的跟『舊的、完結了能量』相共振的觀念。

在身體層面上,你認為身體掌管著你,你受其支配嗎?

你正把過多的力量給予醫療行業、藥物和治療嗎?

你是怎樣的完全接受了關於年齡和衰老的許多信念,其中許多信念僅僅只是為了醫藥公司的經濟利益而被推銷給你們?

你們正進化成與源頭合一的意識。

你無法成為神聖的意識,同時卻是身體——你自己塑造了它,為著在地球上使用——的受害者。

你正在創造什麼,你想要創造什麼?

你意識到是你——你(譯註:原文用的是大寫的YOU ,意指真正的你)/ 意識塑造了並掌管著你的身體嗎?

開始去理解,這個你(YOU )在掌管著身體,是維持和供養身體的力量和能量。

身體沒有掌管你,是你(YOU )在掌管它——它根據你的靈魂計劃和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於外在進行表現。

一般的公眾並不了解,每一個廣告牌或廣告行為都在促進某種對抗特定疾病的鬥爭,並使其更加牢固的根植於公眾的意識裡。

何時離開物質身體的決定是由每一個靈魂做出的,在一個他們並不是有意識的覺察到的層面上。

他們的疾病可以成為他們『出局』的選擇。

現在,你們許多人都會說:『我的朋友靈性非常進化,可她/ 他卻死了。』

是的,這並不是說,要去忽略一個問題,或是永遠不要向醫療行業諮詢,因為,在其成為一個業已達到的意識狀態之前,就倔強的站在絕對真理之中,是非常人性化的(譯註:原文是human ,意指不太成熟的做法)。

這就是我們所說的步驟。

首先,要認識到絕對真理——我是神聖的意識,因而在每一方面都是完整的、圓滿的。

聲明你的意圖:找到跟你能量最共振的解決辦法。

走向內在,傾聽,然後採取任何你被指引去採取的人類方法。

你也許得到直接的信息,關於在沒有外界幫助的情況下如何處理這個狀況,或者你也許被指引找到某個合適的醫生或整體醫療的實踐者。

直覺的聲音非常輕柔,像是一個輕推或一個『知曉』,引領你來到一個合適的人面前,也許是在法律方面、靈性方面或醫療方面被你需要的。

指引以無限種方式到來:電話薄上突顯出來的一個名字,某人在聊天中提到的一個人,或者你回想起一個曾經很有共鳴的專業人士。

一個完整的意識有無數種顯化方式。

認為答案必須或只能以某種特定的方式到來,會限制住這股流動,並阻礙你的體驗。

情緒體的覺知,是誠實的檢查任何『按到你的按鈕』的議題的過程。

當你發現自己對某個人、某個地點、某個事件起反應,並評判它為好或壞時,表明細胞記憶中有一個問題需要識別出來。

你的反應是禮物,是工具,不能帶著愧疚或被推開或被壓抑,因為它們會讓你覺察到需要深層檢查的問題。

長期以來被認為已經解決了的、源於過去經歷的憤怒和受傷的情緒,可能會、也常常會重新浮現,即使這個經歷是多年以前發生的。

這一點絕不意味著你的失敗,相反,它表明你那已經達到的靈性準備現在將要走向縱深,更加徹底的認識、釋放和超越這個經歷。

強烈的經歷會在細胞記憶中留下一個印記,並持續的表現為不合常理的恐懼、吸引、渴望等等,直到被釋放。

在靈性上你們此刻正在解決的大部分問題,是已經攜帶了生生世世的問題,但只有這一生能夠足夠進化到可以處理它們。

心智體的覺察意味著花時間認真的、誠實的檢查你視之為真理的一切。

經由父母、學校、教會和“專家”而展現出來、並被你接受的信念,以及從前世攜帶而來的堅固信念,共同構成了你的信念體系。

然而,個人視之為真理的大部分信念,僅僅只代表著那個時期所流行的信念罷了。

對一個人信念體系的審視,常常會導致一個需要被識別出來:脫離某個機構或組織。

這個組織曾經很適合他,但卻不再跟他新的意識狀態共振了。

有些人選擇留在不再適合的地方,僅僅是因為友情和熟悉,但這樣做只會阻礙進化的旅程。

地球上的揚升之窗就是現在(NOW )。

我們提醒你在所有層面上自我檢查的重要性,因為,對於發現『你也許仍然持有的沒有覺察到的信念』來說,這是一個強有力的工具。

物質世界顯化出靈性實相的觀念——經由被『好與壞以及分離的信念』所限制的集體意識的解讀。

你們準備好拉開物質感官(material sense )的帷幕,完全擁抱你在那裡即將發現的實相。

一些人,在發現了神並且被『拯救』之後,在『一旦被拯救之後就什麼也不需要做了』的信念中,選擇無所事事的過活。

然後他們很奇怪,為什麼自己的生活似乎在某一刻發生了崩解。

不,親愛的一們,是真的,你的內在自我的確體現了所有神聖的品質,但是,在這種事可以完全於外在顯化之前,它必須成為你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

最起碼一天一次的安靜時間是很重要的,在這樣的時刻,聲明你的意圖並發送光給你的細胞、脈輪和世界之後,你可以沉思並安住於真理之中。

你也將直覺的被引導到別的行動中,因為在寂靜的覺知中,你是處於接受的狀態。

這就是進化的旅程,這就是腳印。

在所有的層面上檢查你的信念系統,為自己找出你那容易被社會信念所影響的區域。

過去的生活經歷和細胞記憶會導​​致一個人比其他人更容易對某些信念敞開。

一個人如果有過許多健康狀況不佳的前世生活,常常更容易接受社會上的疾病觀念。

而另一個人如果有過一次或更多次因為發表言論而遭受折磨的前世生活,也許更容易受到有關法律和規則的信念所影響——常常是害怕無法去做他們被告知的事物。

一個人如果很多世都處於組織化的宗教中,也仍然會盲目的、毫無疑問的再次被吸引到宗教之中——相信所有的宗教教義都是真理。

當你開始認真的對待直覺並信任直覺,沒有把來到你面前的直覺當成是不重要的東西不予理會,那麼,『識別出一個人深層持有的錯誤信念,並超越它們』的能力就會到來。

如果你還沒有這樣做,聲明你想要進化、清理和超越所有殘留的陳舊的細胞記憶的意圖吧。

從所有不斷的向你轟炸的第三維度的推銷和宣傳中撤回你的注意力。

成為你自己的權威,收回你曾經無知的交付出去的力量,成為你已經是的那個人。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