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每個人都將很好的被照料】

時間在繼續的加速,而你們的意識層次至始至終也在成長。

你們將抵達一個時間點,那時你們將不再可能滯留在更低的振動中,而必然揚升。

正是這個轉折點你們在一直朝向著,自你們首次跌落時便已開始。

此次的機會對於每個靈魂都是開放的--那些把精力集中在揚升行動上的人們,且採取著步驟準備自己來符合一個場景的要求。

如果你早已了解了它並提升了自身的振動,就沒有任何理由不會取得成功。

這些機會總是向任何靈魂敞開,那些為此次提升準備好的,同時他們的指導靈將幫助他們取得成功。

塵世的問題正處於一個偉大轉變的階段,同時一些主要的決定已經做出,將很快把細節落實到公眾領域。

雖然只是把很少的信息公佈於眾,美國已經在著手進行並在此刻以合法的行動使其生效。

隨同一起的是貨幣問題的很好進展,許多的國家在尋求改革的方法讓美元失去它引領貨幣標準的地位。

伴隨而至的便是金融貨幣的再評估,作為一個結果沒有誰會真正失去,因為會制定協議,當時機在握的時候將確保所有人都對它感到滿意。

這也同樣計劃了很長一段時間來分配在聖哲曼大師守護下容量不斷增長的繁榮基金。

請確信,每個人都將最終被很好的照料,且獲得生活品質上的極大提高。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為了這次週期的一次成功完結轉變一直被很好的規劃著,同時力量強大的光明勢力已確保沒有任何的干擾會被允許。

「自由意志」依舊在個人關心的問題上起到作用,但為了整個人類,作為一個整體它注定的命運早已由那些在億萬年前就指引著你們的偉大存有決定完成。

作為你們歷史的展現,一次週期的結局總是伴隨著主要的轉變,而它們是否真正有益於你們就取決於---你們有多麼充分的提升自身“愛”的振動。

它曾經期待的是--你們應當達成充分的發展從而揚升,並且沒有什麼能夠在此刻改變這個結果。

與此同時正在發生的轉變將在一種角度帶來不適,因為要迅速的把它們予以解決是規模巨大的工程。

所以請有充分的耐心,讓事情得以落實並明白其最終的結果必定是每個人的滿意。

也會出現稍許的遺憾,但你們將被彌補失去的時間並獲得超出你認為已失去的更多補償。

取代你們日復一日的枯燥工作,你們將有如此多的時間去追隨你自我的追求。

你們將不再把幾乎所有的時間耗費在“謀生”上,而是有更多的時間開發你個人的興趣愛好。

黑暗勢力非常明白他們的力量正嚴重的剝奪,不管他們做出何種努力都不會允許再度擁有它。

他們也同樣非常的了解那些站在光中人們的承諾,他們正在以急速的步伐前進。

光之存有在此刻掌握著地球和她人民的未來。

沒有任何人會被允許干擾這進程的發展,同時任何的延誤也不會造成嚴重的後果。

親愛的地球上的人們,你們的時代已經來到,以量子飛躍的方式向前發展並彌補那曾經拖延你們的時間。

轉變將很快的顯現,而你們將懂得未來的神奇正向你們招手。

它將是喜悅和幸福,而你們也會從黑暗勢力的企圖中完全解脫。

請保持積極正向的態度並明白--所有的發展都進行的很好,同時有益的改變正在開始呈現。

許多靈魂正焦急的期盼著在如此重要的時刻能奉獻自己,請等待時機並明白,很快會有大量的機會讓你服務於“光”。

許多人正是因為這個原因早已在奉獻著自己,且在以各種方式提供著服務,從而允許美好未來的實現。

請單純的把握住每次機會去幫助其他一路行走的人,讓那些你認為已準備好的人了解事實真相。

人們正對於這些轉變醒悟,即便還不太了解這其中對於他們所含有的更偉大意義。

可以期待的是,由於振動的持續提升,許多人正發現自己的意識在不斷開啟。

這也許會遭致一些混亂,那麼這正是光之工作者們能夠提供幫助的時候,為他們澄清局勢的真相。

在媒體脫離黑暗勢力的掌控之前還會有一段時間,所以直到那之前最好的真相源頭就是你們的網路。

不過,這同樣會被黑暗勢力利用,如果你有著敏銳的直覺就應該能分辨出哪些網站是可信賴的,以及哪些人的信息在說明真相。

請明白你們生活在一個全息幻象當中,而它並沒有體現出你們曾經所來世界的真實。

它是你們自己的作品,並已給予了你們機會去建造一個你們所選擇的環境。

其中之一就是你們能體驗的一個3D現實,在其中你們能夠促成一段更為快速的進化。

許多的方面是令人快樂的,但也有那些處於一種低級振動的人確保著你們也同樣體驗到負面性,遭致缺乏和不快。

這是兩者的混合,在所有的時刻都體現出改變和挑戰。

不過,站在光中的你們已帶著飛揚的色彩通過了它們,並作為結果已相當的進化。

絕不會再有你不得不面對如此混雜體驗的情形。

在地球上正發生著的情形作為一段週期的結束是非常普遍的,不過也並非所有都一成不變。

在課程的學習上你們已經成功,由一次3D的存在體驗賦予了你,相反,那些近期的文明卻是以失敗而告終。

你們即將因為已取得的如此成就受到空前的祝賀,超出你們當前的理解。

回歸的旅程確實漫長與艱辛,但你們已通過了唯物主義的煉獄之火並成功脫穎而出。

這些體驗已很好的服務你們,並會在未來任何的挑戰中確保你能游刃有餘的面對。

對於許多靈魂來說此刻的混亂也貫穿在他們的生活中,這所有一切都是他們必須體驗的課程。

請確信,你們將不再需要再次經歷它們。

你也許會奇怪為何自己會自願承受這些,但是在你化身地球之前就早已了解你將面臨的體驗的這份事實。

你懂得--在通過這些更低維度的旅程中你絕不可能沒有任何協助,即便在有時你並不了解它。

你們已經歷的地球生活已幫助了你跟隨自己的生命計劃,這在你投胎之前就 ​​已經同意。

這對你來說是如此的重要,如果你這次失敗,也將不得不在另一次的轉世再度的學習。

許多的事情看似在隨機的發生,但請完全的相信,每件重要的事情都是計劃周詳且是為你們進化所必須的。

這次的信息來自我的高我傳遞。

我以滿滿的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神聖之光點亮你的每天與道路的完成。

在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9-02-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