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用你們的愛驅散這世界上的烏雲】

光之工作者們、尋求真理的人們,對你們來說最重要的是在自己身上下功夫,是提升對自身的認識,尤其是要盡可能讓愛在自己內在成長起來。

當然,你們的世界有點混亂,人的價值遭到了踐踏,但必須這樣才能讓很多人覺醒過來,才能讓他們意識到他們走上了錯誤的道路,才能讓他們意識到不應為了政治利益、經濟利益或其它利益而完全喪失自己的自由。

我們想要告訴你們:你們具有非凡的能力。

想像一下在地球上空有厚厚的雲團,會造成一場毀滅性的暴雨,而從你們那兒發散出的愛就像一陣非常強勁的風,將驅散這些雲團。

到那時便不會再有傾盆大雨,在這個世界上便不會再有難題要去體驗。

你們有能力轉變自己內在和周圍的許多事物,因為愛是萬能的。

可惜人們常常把愛看作一種情感、一種情緒。

愛是一種創造性的力量,具有各種能力,但人們並不是總能恰當地運用它。

在這個世界上確實有一些不受歡迎的實體!

他們試圖全權統治人類!

然而我們在這兒,我們在留心看守著!

這個世界絕不會被毀掉,無論是以何種方式!

這個世界有一項特殊的使命,而你們這些光之工作者正在參與這項使命。

那也是這顆小小​​行星的使命——就是成為一座燈塔、一顆愛的太陽!

這座燈塔、這顆愛的太陽,將藉助你們所有人、也藉助與你們協同工作的我們,在這個小小的行星上閃耀光芒。

它不僅將幫助創造出一個新的太陽系,還將幫助創造出一個新的銀河系,並將在遙遠的未來幫助創造出一個新的宇宙。

這是人類遠遠意識不到的,不過你們一旦能夠明白自己內在之愛的巨大力量,你們就可以改變發牌結果,也就是說一切目前在你們看來陰暗的東西都可以一下子被照亮。

因此你們要始終意識到:大暴雨將至時,愛之風能驅散所有烏雲。

某些實體不懂得愛,卻偏偏對這個世界擁有權力。

這些非人類的實體不了解愛,但他們也需要愛,儘管他們意識不到愛。

也正是由於這個原因,他們仍然留在這個世界上。

此外他們也想學習那些感情。

在其他世界上、在其他星系裡,有一些存有在毫無感情地活著。

然而通過感情也能獲得成長和領悟,因為有些感情會使存有向上提升,也有些感情會把存有拉向低處。

轉世的目的始終都是要產生出那些使人提升的感情。

我們粗略地跟你們講這些,只是為了告訴你們:繼續走你們的路吧!

我們這些光之層面的存有以及你們的銀河兄弟真的需要你們,需要你們在這場非常巨大的轉變中參與並合作。

不管某些能量可以做什麼,他們都不會贏,因為我們在留心看守著!

我們也想跟你們談談你們個人的生命,因為在你們內在發生的也會在你們外在發生。

在你們個人的生命中,有許多能量、許多振動。你們將會轉向哪些振動呢?

你們將會滋養哪些能量呢?

在你們內在有一些非常光明的部分,同時也有一些陰暗的部分。

進化的目的就是照亮這些陰暗的部分。

這些陰暗部分也屬於物質世界,而你們每個人的使命就是把光與愛錨定於自己身體的物質中以及自己周圍一切的物質中。

你們得不斷努力照亮自身之中那些小小的陰暗部分。

假如你們不保持警惕,你們就會不斷製造出一些干擾性的微小能量,而這些能量會使你們無法進行自己承擔的靈性工作。

因此你們要對自己之所是有信心,要對我們有信心,要對每一位相信並意識到自己愛之力量的覺醒者心中發出的力量有信心。

當然,未來會有一些不那麼愉快的事情要去經歷!

還是那句話:地球的孩子們、光的孩子們,你們有能力阻止許多事件的發生!

要始終意識到:你們發散出的愛會像風一樣驅散烏雲。

這烏雲象徵著你們周圍的一切,象徵著這個走偏的世界,象徵著在你們周圍和你們內在發生的一切。

那麼,把你們的光與愛發送到風的翅膀上,去照亮那些尚未顯現為光的東西吧。

正對你們講話的我們,對人類很有信心。

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但現在還要再說一遍:許多災難已被避免了(用你們在地球上的話說)。

目前,又有一件想改變物質世界的荒唐事被運作了起來(也許是指朝鮮的氫彈試驗——譯註),可它怎麼又失靈了呢?

是因為我們在看守著!

我們在這兒監視著,以免人們做出無法彌補的事情!

我們從未如此小心地看守著行星地球,因為她很重要,正如你們在我們眼中也很重要。

因此你們要有信心。

那個光、那個真正的光將顯現在這個世界上。

那光是真實存在的。

你們將會看到它!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