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30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訊息【極端氣候是為新地球鋪路】

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不久你們就會意識到一系列變化的開始,最終全世界都將經歷到。

那些已經被延後一段時間的改變,已經準備好被揭示,並將以一種有序的樣子出現,這樣你就不會不知所措。

你們必須牢記的是,大多數人很少或不知道前方有什麼。

最初人們會感到不安,但一旦他們看到的變化是以他們為最佳利益,他們就會給予他們的支持。

他們自然會被那些認為自己將是失敗者的人所反對,但卻很快又會完全考量到每個參與的人,他們的擔心將會被釋放。

請放心,你們揚升的時間表是被確定的,所有的事件都可以被調整以確保它持續不斷。

你們將要打交道的人是來自更高境界的人,特別是具體地協助光明迅速帶進新的時代。

在你們發現毀壞和混亂的地方,這是一個舊世界被『拆開』的標誌,因為在新的時代它不再有任何位置。

舊的將儘快清除,因為新的已經準備好代替它了。

回想起來,似乎黑暗的人封鎖著進展,但無論他們的行為如何,(新的時代)總是會被達成目標。

其中一個主要特點是(你們)盡可能地傳播資訊,這使得它不可能被封鎖。

儘管(他們)作出努力以阻止這進一步的消息進入新聞,但它已逐漸被那些勇敢向前邁進的人們洩露。

令人遺憾的是,有時它需付出生命的代價,但請放心,參與的靈魂會為所涉及的風險做好準備的。

所有的靈魂都知道,當他們將自己的生命投入到這行列,並確保他們同意清理舊業力的目的。

原因很明顯,這些靈魂通常不帶記憶,一旦他們已經化身(為人類),它仍然會留在他們的心靈的深處。

隨著生命的進展,在這個時候,許多靈魂仍然為自己創造業力,大多數人將產生立即的結果,而沒有足够的時間來推動這一行程向前發展。

在過去,你們可以這樣做,讓它在最合適的時刻被清理,當它是最有利於你時。

要明白,並不是所有的業力都可以這麼說,糾正你可能犯下的錯誤,也可以被看作是一種『獎勵』的行為,或類似的行為。

最終你們會學習到你人生的全部真相,當它被回顧時,它就會是一個最有啟發性的時刻。

有一點可能會讓你們感到驚訝的是,作為一位光之存有,你們會有許多靈魂在你們的生活中幫助你。

他們被揀選,因為他們有你最有可能受益的經驗。

你們也可能會有有時被稱之為『看門人』的人在你所有的時間與你保持密切關係,停止你生活中不必要的干擾或精神攻擊。

每個靈魂都至少有一個『指導者』,以確保遇見他們生命週期的計畫,所以你們可以看到,生活不僅僅是一系列一些人所認為的隨機事件。

每一個重大事件都是精心策劃的,以確保對你來說有著最大的價值。

你們之中的大多數人將有『天使存有』伴隨著你去執行『神的旨意』,他們非常强大,並且完全致力於他們的事業。

如果你發現自己處在一個困難的位置,也許你的生命會有危險,呼喚天使長米迦勒(或譯為大天使麥克)。

有這麼多的幫助被給予,但它並不是強迫,如果它會干擾你們的自由意志的話。

雖然你的人生計畫是你們在化身之前所同意的,你一樣可以在任何時候改變你的人生。

然而,你們的指導者將盡其所能去確保你會遵循它,因為你的生命週期計畫是涵蓋你的需求,以幫助你的進化。

銀河聯邦仍然很靠近你們,即使他們是看不見的。

因為你們正進入一個非常重要的時期,你們需要他們的保護,正如黑暗勢力覺得地球上大部分的地區都沒有任何的破壞而試著(去破壞)維持他們的力量。

然而,不要害怕,因為他們沒有任何可以隱藏的活動,因為他們都會被追蹤,無論他們是否試圖去躲藏。

他們僅有的自由意志是受限的,不允許任何形式的重大破壞。

只有黑暗勢力才會接受這種(不受限的自由意志)想法,最有可能成為一個『虛假』攻擊。

再一次,不要太在意(他們),因為我們有權介入,如果他們嘗試去製造一個重大事件。

他們的能力造成麻煩的程度已受到嚴重限制。

他們已經嚴重阻礙逃避和離開地球的計畫,而且現在也無法這麼做,『藍鳥人』已在它的四周。

最後一件事件的發生,將會是銀河聯邦可以公開拜訪地球時。

然後會有很大的慶祝活動,為永久的和平已實現,以及所有的生命形式能够享受不受干擾的生活。

進展將快速向前,你們歷史上的黑暗時期很快就會被遺忘。

期待已久的黃金時代將真正開始,生活將成為一個偉大的享受和滿足的來源。

你們的壽命也會伴隨著振動增加並且達到一個提升的點,在那裡你們將扭轉衰老的過程。

作為一個年輕成熟的人,你會過著自己的生活,並保持這樣的生活,直到你决定你需要另一個挑戰來進一步發展你的進化。

你們會同意,所有你們可能會經歷到的煩惱和心痛,將會顯得如此的遙遠,它們在你的生活中不再有任何位置。

帶著你對改變所把握的了解,你將能够幫助那些變得困惑,以及有時害怕未來會是個什麼樣子的人。

輕輕地釋出這個消息,每一次無需給出太多。

人們會需要時間來理解正在發生的事情,保證它將會對他們有好處。

一旦改變開始,他們就會看到什麼正在發生改變。

一旦正面消息傳播,它將幫助提升振動,甚至會更快。

你們可能已經發現,去年的時間似乎是在加速,但今年似乎更快。

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所有的一切都很順利,並將你們提升到更高的振動中。

地球母親開始在地球上做出變化,在許多國家,你們已經經歷了極端的天氣。

不用擔心,因為它不是世界的終結,而是『新地球』的浮現。

它似乎有時是非常混亂,但一旦發生變化,它會迅速安定到一個愉快讓所有人都喜歡的天氣模式。

這是來自我的高我的訊息。

我留下我的愛和祝福給你們,願明亮的光照亮你們的日子,並且完成這條道路。

處於愛與光中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9-01-16.html

傳導:Mike Quinsey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