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你們閃耀的時刻】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伴隨著蓋婭所有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那些被指定去交付你們『好料』的人都將完成這個偉大的任務!

對這些英勇戰士所無法忍受的拖延,結束了。

取下這黑暗寡頭政治的操作正在恢復中。

此外,安裝新管理的進程正等待充滿期待的交付,以達到預先商定的神奇數目。

在這一點上,支持陰謀集團的政府會迅速倒下,緊隨其後的是新的被指定的政府。

這些新的統治者會解散立法機關和法院,並開始一個進程,那是要大幅改變這些目前被建構的方式。

在選舉及指導方針的新規則程序都是建構在這些公共組織中。

這是要讓這些機構的治理產生真正有意識的立法者和法官自願遵守誠實普通法的規定。

這是你們自由的正式訊號,來自暴政的銀行家和他們許多的盟友現已結束。

你們在這個巨大的冒險學習中的一部分是去支持這些改變,並歡迎你們的繁榮的偉大起點。

這也意味著新的、更自由的銀行和貨幣業務的開始。

你們會變得豐裕,主要的系統能夠讓你們去設置你們療癒和允許各種人道主義的計畫,協助你們的研究員以及改變這境界的生態保護工作。

數以百萬計的物種,這代表這個境界的動植物群會被拯救而免於湮沒。

此外,許多幾乎被摧毀的物種都能够得救。

大量的污染被消除。

現時堵塞你們下水道的廢物問題,以及防止你們獲得飲用水所需的量可以很容易地被糾正。

你們將能够運用科技來改變你的世界。

而且,你們要介紹去改變你們運輸系統安全特性的方法。

你們正在進入一個新的、有活力的現實!

正如你們所見,你們正在極大被改革的現實邊緣。

這個境界會採取新的治理,以及更加透明的金融體系。

這個過程最後會帶來長期被否定的認可,經由西方到中國和第三世界的其他國家。

這些長期低薪的國家能够發展和建設供水和汙水處理系統,那是以前被認為太貴而不承接的。

這些人道主義計畫將改變你們的世界,讓所有人都享受到長期以來被剝奪的現代生活系統。

在這個新境界中,所有人類都可以為轉換你們的水、土地與空氣的項目做貢獻。

你們將給地球帶來一種讓她恢復健康的方法,讓所有人類活在一個最偉大的時代。

在這個改革的環境中,一切都會繁榮、要認識到並能平等地參與新的時代。

這是一個給你們帶來一整套的方法來成為地球母親真正守護者的時刻!

所有這一切都只是我們正式到來的前奏。

我們的到來,正如許多以前的報告中所指出的,是要為你們帶來我們特別的導師。

在他們到來之前,你們的揚升大師們需要大量正規的教學課程。

這些課程會允許你去瞭解你們詳細真實的歷史;去瞭解關於你們在這裡,以及亞特蘭提斯人是如何使你們陷入有限意識的原因。

你們將學習到你們的各種語言、文化和宗教是如何被偽造。

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們的前角色作用被揭穿,以及你們轉變返回到全意識會是如何發生。

一旦這些許多真理都完全被吸收,接著你要為我們導師有哪些事會坦白地告訴你們做好準備。

所有這一切,對你們來說都會令人感到有些震驚。

最重要的一點,是要去瞭解你們是如何連接到彼此。

至關重要的是要彼此相愛。

意識到彼此在這愛的新方式中,能夠真正地理解你們是如何能一起拯救蓋婭和彼此!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是一個最吉祥的時刻,為了蓋婭和所有人類。

阿努納奇和他們的黑暗爪牙們終於被孤立。

很久以前,當我們開始我們特殊的旅程,人類堅決地受制於這邪惡的寡頭政治之下。

有時,它們看起來好像是萬能的。

在天堂的指引下,我們堅持並慢慢地開始形成秘密團體以幫助光,並開始把人類帶回光明。

這長時間的操作始於幾十年前的成功,並且允許光明安全地把黑暗陰謀集團拿下。

十多年前,我們在地球和天堂有福的助手們突然想出了一個方法,這是成功的計畫。

這裡關鍵的一點是因為你們保持積極,並能完全支持這些最崇高的努力。

令人驚奇的事情真的準備好要發生了!

所有這一切都是天堂公正地組成的榮耀程度的積極證明。

黑暗的寡頭們強烈傾向讓你們就像一個典當品一樣,讓你們永久與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隔離。

這些可能性現在已被挫敗。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積極,支持我們如此努力去實現的盟友。

一個完全支持永久繁榮發展的新金融體系,實際上正在生效。

有很多迅速建立新的和開明治理的專案。

這些操作完成以及準備上線。

這些宏偉的祝福都僅僅只是這個從前黑暗勢力現實是如何改變的開始。

因此,親愛的,你們閃耀的時刻最終會落在你們身上。

要明智,在你們的決策與精采的行動中。

記住你是誰。

你們不會是一個輕率地遵循被黑暗勢力灌輸行動給你的人。

你真正是一個能看見扭曲的人 - 被黑暗扭曲了你的信仰管道而對他們更友好。

這次是從這些黑暗道路的一個完全解放,在歡樂中轉向以道德的方式嵌入到真正的信仰中!

這個過程正在發生,當你們從戰爭和任性的不滿轉向一種強調相互連通和光明的新方式。

這個不斷增長的真理會使你們共同攜手,成功去管理蓋婭許多類型的動植物群。

我們為你感到驕傲,很高興能夠監督你們每一個人。

這個偉大的王國的未來真是光明,充滿你們神聖的光!

今天,我們帶來我們的世界各地正在發生的報告。

很高興,知道那巨大的財富和一個為了讓你們從黑暗中解放逾期許多的時刻,現在正在進行中。

光明正使得它以及你們返回全意識成為可能!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11916.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