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17日 星期日

麥克.昆西高我【帶著信心經歷每一天】

事件正十分迅速的向前移動,確保那些眾人期待的大揭露得以聲明,且以沒有延誤的方式進行。

普京總統便是這樣的一個人,他​​正頂住壓力,同時在當前引領著行動以盡可能快的方式獲得結果。

同時地球在此刻正處於一種能量場的操作中到一種持續性的保護中,避免外界的干擾。

你們可以確信的是,你們的未來掌握在那些有著無限力量的存有手中,讓光之力量得到成功。

黑暗勢力自然很清楚自己的無能,不能實現自己的目標引發另一次世界大戰。

所以,你們可以繼續自己的每日生活,知道地球和人類的未來是安全在握的。

力量強大的光之軍團正等待著它們的號角,帶來一次更偉大覺知的升起,把你們引向對於你們真實歷史的了解。

其中一個揭示便是將帶給你們巨大的安慰,涉及的是每個光之存有的潛在力量。

你們一直被教導的是--你是無能的,而事實是你的潛力是無限的。

伴隨而來的必是明智使用它的責任,同時由於時間的發展你們會得到豐富的指引,以及在這方面的說明。

肯定無疑的是,任何事都無法阻止你們迅速的成長為一位完全的銀河存有,除了你自己。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光之軍團一直在不懈的努力朝向這成就的時刻,然而一個成功的結果也依賴於你們自身的發展與能力--如何整合你內在的光。

一旦你抵達某個關鍵階段就會被確保完全的成功,並作為一個光之存有的群體提升並離開這更低的振動。

這不可能以其他的方式呈現,作為“吸引力法則”的效果帶來你們的揚升。

自然在這期間你們將經歷提升的一些階段,最終實現“全意識”。

當前你們才剛剛開始醒悟於自身的真實潛能,而你也會得到每一份幫助以盡可能輕鬆的方式鋪設自己的道路。

如果你曾經有過任何的疑慮,你們的成功需要面對黑暗勢力阻止你們揚升的許多企圖,請明白造物主早已欽點--這必然過去。

此刻力量強大的光之軍團正調整著去應對,你們就可以確信,這個結果不可能有任何其他情形,除非更高的力量有著不同打算。

無關於你們身邊正發生著什麼,你們都能夠帶著完全的信心經歷每一天。

光之工作者們此刻被要求去協助自己的同胞,因為作為轉變的開始,許多的靈魂會變得混亂,不知道正發生著什麼。

最重要的一面就是澄清事實--這個結果將引領每個靈魂抵達其自身發展的最高階段,而且沒有誰會被忽視他正確的地位。

你必然會處在你已贏得的正確位置,同時清楚的是,所有靈魂 ​​都會尋找到自己舒適與輕鬆的振動層面。

你們會預先的知道自己要朝向何方,並被給予一種全面的說明來告知你要如何達成它。

在任何時刻充滿愛的光之存有都將陪伴在你身邊,所以你們根本不需要擔心未來。

在地球上的生活一直是如此的遠離真實,那麼你們將既興奮又驚奇的發現自己真實的潛能--銀河存有。

你們正把一個夢境世界留在身後,相比較你們即將體驗到的這會是一場噩夢,而你們正提升脫離這更低的振動。

地球上的生活一直如地獄一般,這正是黑暗勢力在你們不知情的情況下遏制了你們的能力。

這些日子即將結束,作為光對於負面能量的轉化以其迅速的方式不斷消散,且會繼續下去直到它們最終被拋下。

你們這些正閱讀此信息的便是這些人--能夠幫助緩解你周圍的人們的擔憂,他們對於那還是“未知”的一切感到害怕,對他們的未來恐懼。

一些人同樣會對真相擔心,因為這會把他們帶出自己“舒適的地帶”,尤其是當他們明白如此多曾經熟悉的一切正圍繞著他們在改變。

起初,將出現看似的巨大混亂,但在它之上會出現積極正面的跡象--更美好的日子就在前方。

陳舊一切必須為全新讓出道路,但也請確信這個日子不會比你們的預期更久。

已經有著計劃好的轉變在開始進行,同時它們影響了所有人的生活。

本質上,這些轉變的其中一些早已被注意到,作為動物王國對於它們的調整。

一些物種會完全的消失,而這對於週期的循環來說也並非是不同尋常。

你們每個人都在地球上有著很多的轉世,並且你們將從中得到收穫。

那些已學習完成3D維度課程的人,將最有可能獲得一種內在的感應--你即將揚升。

不論哪種方式你都會發現自己處在注定的地點,繼續你的進化。

最終,所有靈魂 ​​都將提升,但一些人會需要更多的轉世生活以讓自己準備好。

你們可以按照自己的時間表來進化,並會在整個道路上得到協助,每次的人生都是為你的進化而準備好。

你們的指導靈會確保你盡可能的按照生命計劃成長,不過你依舊有著自由意志,可以追隨另一條道路去改變它,如果這是你的想法。

你們正開始懂得,比起曾經的想法和態度在你們的宇宙中有著更多的生命。

這部分的原因是由於地球被保護了起來,防止那些可能干擾你們進化的存有干涉。

外星人訪客曾是被光明會邀請,作為一個協議允許他們在地球上建立基地,用來交換先進的科技。

自70年前的過去,你們可以想像光明會就早已擁有了某些完全超越你們想像的科技發展,並領先你們當前的知識許多年。

不過,這並不會讓他們達成他們曾經的設想,他們為所欲為的能力已不再允許,這也早已解釋過。

一個星期又一個星期,許多的事情在不斷圍繞著全球發生著,光之工作者們也在忙碌的幫助。

黑暗勢力正操縱經濟帶來他們所設想的結果--那些總是不會以你們最佳的利益著想的一切。

然而這不會真的利益那些參與者,因為未來並不掌握在他們的手裡,而是有著更高的存有掌握著一切。

在以後,那些試圖控制這個世界的人都會被移除,而迅速的發展將得到落實而利益每​​個人。

在一段相對較短的時期內,你們將被給予新科技的益處,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它們一直向你們隱瞞。

黑暗勢力的時日屈指可數,他們的活動也完全處在光之存有的監督下。

此次信息來自我高我的傳遞。

我以愛和祝福離開你們,同時願光照亮你們的每天與道路的完成。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