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亞特蘭提斯人【給人類的忠告】

我來自你們的過去,但我也存在於你們的現在和未來。

從某種意義上說,我是永恆的,至少對你們來說是這樣。

我來自那個在你們看來曾是亞特蘭提斯的地方。

請相信它確確實實存在過!

我來是要提醒你們當心。

你們再次來轉世是為了盡量不犯同樣的錯誤,但那些錯誤仍在延續,因為智慧尚未固定在你們身上(我指的是人類中的一般情況)。

我曾居住在組成亞特蘭提斯大陸的那些奇妙島嶼中的一座。

當我在那裡生活時,那兒是天堂——至少在你們看來那就像天堂一般。

我那個時代的存有,把他們的大部分生命用於創造美以及盡可能地在和諧中生活。

那時存有們之間的交流是坦誠、純淨和誠實的。

我們在這種團結、一致、友善的精神中生活了很長時間。

後來我們在自己美麗的群島上接納了一些存有,而他們構想生活的方式與我們完全不同。

我們沒有提防,於是被一種毀滅性的力量吞沒了。

那是一種我們無法理解、無法剖析的力量。

我們不知道怎樣在這種力量面前保護自己。

你們將再次經歷我們曾經歷的某些事件,當然是以另一種方式。

不過沒有什麼會完全照原樣重現,因為靈魂們在多次轉世期間進化了,也在轉世的間隔期間進化了。

正如你們所知道的,你們的很多亞特蘭提斯兄弟目前就轉世於這個世界上,主要是在西方,如美國和歐洲。

那些轉世於美國的,是需要從自己的失敗中多多學習的存有。

他們得糾正自己對完全遵守神聖法則的存有們犯下的一切過錯。

來毀滅我們的那些存有完全被一種強烈而又冷酷的權力慾、支配慾、統治慾所驅動。

我們知道自己終將無法抵抗或鬥爭,無論是在身體上還是在精神上,因為我們沒有他們那樣的武器。

於是我們的文明和我們的世界就被毀滅了。

正對你們講話的我,沒有經歷那場毀滅。

我是以另一種方式看到那場毀滅的,因為我屬於那些來救人的存有。

我們是來拯救那些仍與神相連接的存有、那些沒有在風暴中迷失的存有、那些保持著靈性聯結的存有。

我們有很多人來撤離這些屬於我們近親的存有,但我們也撤離了一些位於你們地球其它區域的存有。

地球在這些動盪中深受打擊。

我今天之所以給你們講這些,是要告訴你們:沒有什麼是無足輕重的,無論是你們的行為態度、你們的言談話語,還是你們對地球母親那些資源的運用。

當不再有尊重、不再有萬物一體的意識、不再有顯露出的愛、不再有博愛與友善時,一切都必然會以某種方式翻轉過來。

大洪水的故事還留在你們的記憶中。

它不是來自亞特蘭提斯,而是要更古老一點兒。

許多文明被毀僅僅是因為人們不遵守神聖法則,因為人們沒有意識到自己是什麼、是誰,因為人們沒意識到源頭在不斷地顯化於他們周圍。

他們沒意識到這個奇妙的行星飛船過去和現在始終都是一位活的存有。

你們現在正處於和所有在這個世界上生存過的文明相同的境地。

那些文明不明白,他們沒有通過自己的行為態度而不斷向源頭致謝。

他們不明白自己不僅與這顆行星聯結在一起,也與所有生命聯結在一起。

我來這兒不是為了跟你們談論種種災難。

我來這兒只是要告訴你們:過去發生過的將來還會發生!

只要人們不覺悟,過一段時間那個進程就會自動重現。

之所以在世界各地、在各個文明中都有一些存有得到了拯救與幫助,那是因為他們已經覺悟了,因為他們曾提供過幫助,因為他們顯示出了種種變化。

這些存有和今天的我一樣負有一項使命,那就是盡可能地提供幫助,以使那不幸的事件不再重演。

在這個週期結束後,那對地球母親來說很不幸的事件將再也不會重演了!

你們的地球母親將變成你們整個太陽系中、你們的所有星系中乃至更廣大得多的區域中最美好的學校!

想像一下你們的地球變成了一個得天獨厚的休息場所、一個返本歸源以重獲精神力量的地方。

來自許多星系、許多其他世界、許多太陽系的存有,將在這裡重新獲得力量並在純愛與美的方面得到更新。

一切都將在無限的美中被再造出來。

在這個世界上將長出壯麗的樹木,將出現許多絕美的植物以及你們根本想像不到的花朵。

會有一些極其溫順、極其美麗的動物來到這個世界上。

生活在這裡的人們將持久地與神聖事物、與神相連接。

這些人將懷著無限的愛、無限的尊重、無限的喜悅歡迎來自各地的生命。

只要你們願意,你們就可以成為以這種方式歡迎生命的人。

你們將會做出這樣的選擇,因為你們曾受過艱苦的磨煉。

我們中的許多存有也將回來經歷這場重生,因為我們深愛過這顆如此迷人、如此美麗的行星。


訊息提供:亞特蘭提斯人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