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6年1月9日 星期六

麥克.昆西高我【活躍的2016年】

向所有朋友問候並在新年中歡迎你們,今年必然是最為活躍的一年,因為陳舊一切的掙扎,絕望的應對那正迅速建立起來的全新能量。

其結果便是許多混亂的出現,尤其是那些只看到外在世界所發生之事的人們。

然而其中的很多通常都超出你們的視野,並且正慢慢的帶來新時代的呈現--也是此能量的作用進入到它的第四年。

必要的轉變無法再更久的延遲,且正變得越來越強大,每天的過去都在增強。

黑暗勢力依舊在試圖忽視這如此明顯的跡象--正告訴他們,他們的時代即將完結。

他們左右人類種族命運的能力已不再處於他們的權力中,此刻正非常迅速的消失。

很快,一些事件便會發生,將清楚的指示出你們此刻正走入的全新方向。

陳舊的一切早已服務了它的目的,且無法在那即將顯現自身的轉變浪潮中維持自己。

圍繞地球混亂的發生看似是如此的巨大,且無法消除,但毫無疑問的是,銀河聯邦有辦法迅速的制止所有戰爭的行為。

事實上他們被授予了更多權限介入,且直接採取行動。

在此刻,你們有著如此多的支持和保護,你們根本不需要擔心--事件的呈現會如何出現。

你們的支持比過去任何時候都更為重要,確保神聖之光繼續的保持強大和力量,無關於此刻正在你們周圍發生的一切。

這正是如此重要的時刻,每個人都應該在心中銘記--他們最高的期待,且不要失去。

有時候,表面的情形會顯得黑暗勢力佔據上風,但這僅僅只是一些單獨的個人能遭致如此大的傷害。

然而,秘密政府正迅速的失去它的力量,如此他們的影響力和活動被嚴重的限制。

最終他們的行為將被完全阻止,當他們從地球上徹底的被移除,隨後你們將迅速的看到卓越轉變的出現,以及和平的全面回歸。

正如你們之中許多人已體驗過的,振動頻率在不斷的提升,必然會抵達一個關鍵點---那時揚升將發生。

它是不可避免且無法阻止的,同時更低振動頻率的靈魂將被留在他們當前的層面。

伴隨著揚升的到來,真正的工作將開始,同時你們的地球將著手進行必要的轉變以創建一顆新的行星,一個將最終沒有任何過去傷害的跡象,沒有曾經如此明顯破壞的星球。

大自然母親將得到恢復,重現她最美麗的色彩,以及在億萬年前就已存在的無可匹敵的美麗。

每件事物都將從許多的扭曲中獲得自由--那些此刻你們從周圍所見到的一切,同時所有的生命都會幸福的一同生活,處於完全的和諧中。

很自然,這些轉變會需要時間得以完全的顯現,而我明白你們會發現它們十分的可接受與令人愉快。

要知曉,揚升一直向著每個靈魂開放,同時對於那些一直面向它努力提升的靈魂都給予著相當的幫助。

對於那些沒有達成的人來說,也不存在視為一次“失敗”的問題。

每個靈魂都將在符合自身速率的層次發展,也總是存在著更多的機會,在其他週期的來臨時前進。

你們會得到你已贏得的一切,如此在你前進的每個階段會越來越靠近揚升。

你們得到了你們祖先的每一份幫助,他們知道如何給予你獲得成功的目標堅定。

你們擁有著無數光之存有的陪伴,他們來自更高實相轉生到此,一些因為他們所做的工作已經被了解和確認。

運用你自身的“直覺的力量”去判斷,你會輕易的明白誰可以信賴,但是依舊有許多的靈魂無法繼續前進,看似被束縛在了更低的振動中。

他們已變得如此受限於自身的信仰中,而無法接受不同的觀點。

在此刻的現在,比之前任何時候都重要的是---你要開放自己的心靈,越快的面向真理,你將看清自己。

你不會因為自己的選擇而受到責備,遲早它會對你顯得如此明顯--你一直受到著誤導,錯誤的把信任放置在錯誤的人事物上。

一些領導團體會發現很難改變自己的教導,因為他們神聖的“面子”,然而事實是,這些必須予以面對,否則他們將被留下。

由於時間的進展,當可以安全的直言不諱時,那些精通靈性真理的人將嶄露頭角。

因為他們的工作早已被你們所了解,你們會很輕易的接受他們的教導,但對於一些人來說會很難,舉例來說便是他們如此頑固的深陷宗教信仰中。

所有的宗教中都存在著某些真理,但它們已被扭曲,由那些企圖把權力凌駕於他人的人。

你們的“直覺”依舊是你測量真理的最佳工具,但至少需要“開放的心靈”,那麼最終你就必然會發現通往神聖之光的道路。

不要擔心揭露發生的時候你要如何進行,因為它們會伴隨著說明而來--將滿足大多數真相尋求者的要求。

這並不復雜,而是簡單直接,清晰易懂。

最大的障礙是一些人自身的信仰--不承認死後世界的真實存在。

根本沒有死亡,當你脫下塵世的肉體,你會立刻進入你的乙太體。

很少有靈魂能夠注意到這種不同,所以這樣的過渡是很輕鬆且令人歡迎的,而且你將從所有塵世的疾病中解脫。

一些靈魂完全不相信死後世界的存在,但他們也會獲得一些靈魂圍繞的陪伴。

你們可能聽說過“夏日樂園”,那是在靈魂死後最常見的去往地點,且有著更多類似於接待室的地點,在這裡你會遇見自己最親近和最深愛的人,他們將幫助你對於那個維度調整自己。

當你穩定下來的時候,你便會了解---在這樣的存在層面,思維力量比過去在地球之上是更為的強大,而最開心的事情便是你能夠以“思維”顯化物質。

每個人都會再度的回顧自己地球上的生命歷程,你會發現在你生命計劃涉及的地方自己做的有多好。

而在某些領域你需要著更多的體驗,它就會成為你未來生命規劃的一部分。

不可能從真相中逃離,因為在更高的維度你無法在他人不知曉的情形下撒謊。

當你準備好的時候,你會隨後發現自己正確的層次--繼續你的體驗,同時請記住它們之中的一切都是為了你的進化而準備,讓你獲得超出當前更多的發展。

銀河聯邦將確保不存在外界的干擾,妨礙那些已計劃完備的事情的呈現。

總是會注定存在你們揚升需要的每個幫助,並獲得你們預料的成功。

不過,也總是存在著一次機會--讓你實踐自身的“自由意志”,你可能會把自己放置在錯誤的道路中,那麼就不得不重複的學習。

相反,因為你對自身正確道路的維持將獲得祝賀,同時明白,你總是會得到那些與你一同行走的存有的支持。

這篇信息來自我的高我,我帶著愛和祝福離開你們,願真理之光點亮你每天的生活,與道途的完成。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8-01-16.html

傳導:麥克.昆西高我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