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Cintamani石更新】

自從我公佈了關於Cintamani石的信息,這塊神聖之石的很多碎片已經找到自己的道路,去到熱誠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們手上,它們將在『事件』發生時作為壓縮突破的能量傳送器:

http://2012portal.blogspot.si/2015/06/cintamani.html

被挑選的一些Cintamani石碎片放在許多行星能量網格的漩渦點以穩定『事件』的轉變過程。

這個環繞行星的Cintamani能量網絡現在幾乎完成了。

古代西藏預言說道,世界之王會在某個時間帶著他的軍隊從地下王國顯現並擊敗黑暗勢力,引領黃金時代的到來。

這個時間就是現在。

Cintamani石將在這個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sociopolitica/sociopol_shambahla11.htm

Cintamani石散發純粹的光,是我們靈魂純潔的外部顯化:

http://gadal-catharisme.org/origin-the-stone_9_96_en.htm

最近,有限的一些Cintamani石放在StratoProbe 4上,這是我和我的團隊一起發射的一個近太空探測器。

Strato Probe 4最高去到大約15英里(24公里)的高度。


在它的旅途中拍下這張照片,一支正在支援我們任務的外星小艦隊:


我得到指引要準備另一批Cintamani石。

大部分石頭,包括一些搭載過StratoProbe 4的石頭現在讓熱誠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購買。

你可以到這裡(點擊網址下拉至頁面底部):

http://tachyonis.org/Products.html

與我的團隊一起,我正在尋找一名最近計劃前往南極洲旅行的人。

我們需要一名志願者參加在那個遙遠大陸與Cintamani石有關的任務。

如果你就是那個人,請聯繫cobraresistance@gmail.com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12/cintamani-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