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集團[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光明勢力已經開始清理柯伊伯環的奇美拉集團基地,之前阻礙光明勢力完全控制外太陽系的奇美拉集團主要防線開始瓦解。

從現在開始,直到明年1月初,外太陽系將有重大的轉變。

占星學說將有一段時間會有很大進展,這不是偶然。

http://thespiritscience.net/2015/11/29/rare-astrology-all-planets-are-moving-direct-from-december-25th-to-january-6th/

抱怨我上一篇文章的人們要明白,我不是上帝,我不能每天到訪外太陽系,所以,有關柯伊伯環的信息對我來說也是新的。

然而,這並非一次大倒退,光明勢力的行動進展良好。

我也建議你們不要被動等待『事件』,不要讓你的生活依賴於它,而是積極地為行星解放努力。

為了提醒各位,這裡是在『事件』到來時你能做的:

http://prepareforchange.net/the-event/a-plan-to-maintain-safety-during-the-event/

在靈性準備方面,你可以看看這篇精彩的文章了解關於乙太、星光、精神/心智層,以及如何讓你自己從矩陣中獲得解放: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fr/2015/12/ending-contract-system.html

我們的每週『事件』冥想是加快解放進程的重要顯化工具,所以,我完全支持這個團結的號召: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si/2015/12/open-letter-to-david-wilcock-corey.html

通過主流媒體的揭露進程正在加速。

人們開始公開談論未來的殖民地和將來火星的分離文明:

http://europe.newsweek.com/mars-colonies-rich-people-404681?rm=eu

http://www.bbc.com/future/story/20151215-why-mars-should-be-independent-from-earth?


以及關於在小行星帶採礦:

http://www.explainingthefuture.com/resources_from_space.html

在另類媒體,關於生物晶片真相正慢慢公開。

這篇文揭露了西門子公司涉足生物晶片的製造:

http://exopolitics.org/siemens-implicated-in-tracking-forced-labor-slaves-in-space/

這裡我們要明白生物晶片在二戰期間的德國集中營大規模開發,自1940年代起,通過世界衛生組織的疫苗注射植入到大多數人。

那些晶片的一次重大技術升級是在1979至1984年,另一次升級在1996至1999年。

晶片的目的是追踪普通人群,思想控制和防止正面外星人接觸。

所有那些生物晶片已經被抵抗運動用先進的遠程移除技術從地表人類那裡清理。

一本揭露秘密太空計劃的有趣的書已經出版。

我大致100%同意書的前半部分:

http://exopolitics.org/new-book-reveals-what-you-need-to-know-about-the-secret-space-programs/

如果你覺得受指引,可以繼續支持大揭露計劃運動,幫我們朝向大揭露更進一步:

https://www.indiegogo.com/projects/cubesat-for-disclosure-low-earth-orbit-satellite#/story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tw/2015/12/solar-system-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