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一切都將在神奇的時刻發生】

問候!許多好事正在你們的境界發生。

在很大的失望和憂慮中,你們已經等待的資金就在這兒!

他們抵達的順序取決於若干關鍵因素。

首先,是受雇於涉及到主要群體整體安全的程度。

這些款項是最初的多米諾骨牌效應,這會是全球黑暗陰謀集團統治正式結束的開始。

這意味著一整套全新的銀行與金融程式正式啟動。

其次,這些款項是最後這一私人擁有的『美聯儲』欺詐終結的信號。

還有一個主要的最後鬥爭,介於那些正在輸掉這場鬥爭來拯救這個沉重機構的人和那些渴望埋葬它的人之間。

第三,許多釋放這些資金的人也有一個戰鬥,內心掙扎著不想要這樣做。

儘管如此,這基金目前正在釋放(現在)。

我們迫切地堅持,這是唯一的選擇。

所有的人都希望延後這一個不可避免的(結果),但這一切(希望)都是愚蠢的!!!

很久以前,這表面的現實被一群黑暗叛亂分子佔領 - 古代蘇美爾人所稱的阿努納奇。

你們世界上的這些嬌客,惡形惡狀將近13000年。

他們邪惡的統治突然結束伴隨著Anchara在20年前的協定。

自那時以來,世界範圍內的鬥爭已經展開 - 是否在這裡對這條法令去執行。

我們很高興地通知你們,這條銀河的法令以及規則就在這裡。

我們將監督你們過渡到一個充滿真理、自由和繁榮的時期!

這一行動現時已經進入了一個新的階段,某些事需要被完成。

其中之一就是,迅速摧毀非法統治你們的政治和金融系統。

你們不是金融的飼料或債務奴隸。

那些尊敬或是實施這一法令的人,似乎在兌現天堂的願望過於緩慢。

因此,這一次會在一個神奇的時刻發生,這會改變一切。

期待這次,當這神奇的時刻。

要勇敢,並且享受這旅程的最後一部分!!!

在過去二十年來,我們已經觀察到光的勢力如何與對方黑暗陰謀集團的主要派系進行戰鬥。

許多與光對齊的朋友,在一系列惡毒的行動帶走了他們自己的生命。

我們致力於去完成我們的朋友的行動。

這裡的勝利,部分是為了榮耀他們,並尊敬你們之中每一個在你們的信仰中保持堅強的人,關於這個偉大的改變和我們。

一個偉大的進程正在發生,會帶著你們與光的全面接觸。

作為這個神聖的願景的代表,通過我們的真理,我們必定給你們這神聖的禮物。

因此,我們強烈要求迅速和安全地釋放這些資金。

令人沮喪的是,看到黑暗邪惡的網絡即使一分鐘仍說著正在發生的(恐攻)事情。

光明需要清除那些以任何方式試圖去阻礙這一行動的人。

這個計畫會是人性化的,這將帶給你們所有的自由和方法來改變這個世界。

當你們回顧這世界各地所發生的一切(真相),你們很快就看到恐慌的程度和輕微的猶豫充滿在所有參與的人身上。

我們意識到,徹底去改變一個幾千年來已經在一定的節奏上移動的世界是不容易的。

我們進一步認識到,現在預期的變化是多麼的巨大。

這些事情需要完成,一個真正巨大的教育計畫會是成功的關鍵。

你們掌握了這一宏大的社會媒體宣傳活動所需的工具。

NESARA之後,幾個主要的政府都會在這個最需要的運動中援助。

程序有別於任何你所見到的 - 在你們有生之年準備好要發生的事。

你們在這些計畫的目的是為了精神上的支持和物理產生這種新的現實到其存在。

運用你們內在的直覺,把所有這一切變成一個積極的現實。

利用這次節日作為一個體現奇蹟的跳板。

多麼美好的世界,現在將被大家所見到。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來自天堂的正義之光真實地光彩煥發,在這個早晨溫暖人心的深處。

偉大的事件正在發生,當天堂的眾多資金開始淋浴這顆珍貴的寶珠。

很久以前,人類突然陷入黑暗,經由一個亞特蘭提斯統治階級的卑鄙行為。

這些行為現在都要優雅地償還,經由黑暗勢力和其無數的爪牙。

目前這一暴力歷史結束並轉化成為一個載具,為了光明以及其必然的勝利時刻!

我們帶來了我們的記憶,那是一次我們又如何走過這條有限的黑暗之路。

內在的這些記憶是我們如何生存和感激光明持久不變的在這片苦難、痛苦和死亡的土地上的例子。

這是一個你所有的大師們想要告訴你們的故事。

保持積極,我的兄弟姐妹們。

這漫長的一代又一代的故事,將轉變成一種歡樂、自由與繁榮!

在你們內心深處是你靈魂的核心,它一直記得這漫長的悲情故事,以及你們每個人都準備好這一次永恆的勝利。

聽著,親愛的一們,為接下來的做好準備!

天堂正開始清理巨大覆蓋著我們所有人的瘴氣。

當你們開始嶄露頭角,帶上這一切。

最重要的是,不做評判!

相反的,準備好去接受這愛和團結。

你們解放之際,一份偉大的禮物,一份神聖的禮物,將來自於天堂。

一次又一次我們許多人已上演過,無論是做出斷言的人或受害人極大的不公正,那都是這些無知的時代的象徵。

我們全都在這裡要優雅地把它拿走,在造物主的憐憫中,繼續前進到全意識!

現時的消息,作為先驅精湛的經驗,你們會驚奇地互相擁抱。

天堂希望去教導並解釋將要發生的一切。

使用這些提示作為緊隨而來的預示。

你們的境界終於要轉型,成為一些你們能很容易從這個光榮的球體到天堂難以想像的輝煌的地方。

這一進程有些事需要知道,並隨時準備處於歡樂和真理中。

這是一個充滿著事物的領域,事件,在這個時候還不能完全揭示。

只要保持積極,並極度專注在那些天堂給予你們令人驚奇的事情上!

因此,處於喜悅和勝利中,準備好你們自己,為了我們的出現,以及我們來自靈性、星際和阿加森寶貴土地的家人們。

在此,我離開你們!

和散那!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探討了什麼正準備好隆重亮相!

為你們朝向物理天使的下一個階段做好準備。

這一次已帶給你們許多悲傷、歡樂以及最後的自由。

也給了你們最大的考驗!

所有這一切都通向你與那些仁慈愛著你們的人的勝利團聚!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15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