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你們將在物質世界扮演新的角色】

我們一起走過了很長的路程。

在生命中這是一段非常重要的路程。

這是一條歡樂之路、體驗之路、進化之路、領悟之路。

它把你們帶向那神聖的智慧,而這智慧使你們懂得了愛的許許多多面向。

對於那些正逐步走向更高層次的命運、將把靈性更多更多地運用到自己生活之中的人來說,這的確是一段奇妙的路程。

這條路並不好走,有時會迫使他們放棄(某些東西),迫使他們領悟與放手,迫使他們不斷對自己的思想下功夫並反覆質疑自己。

這條路現在要開始在你們的生活中顯現出真正的意義來了。

過去提到種種轉變時,我們常說『現在如何如何,明天會如何如何』,但如今我們要告訴你們,你們對自身所下的全部功夫就要開始產生效果了。

長期以來追隨我們的人之中有很多人堅持了下來。

這讓我們感到高興,也會讓他們的靈魂感到高興,因為靈魂知道他們應該走哪條路,知道他們來這個世界之前選定了哪條路。

在你們的領悟方面、在你們自身的進化方面,一切都會進展得非常快。

漸漸地,你們將不再以現在的方式去看待事物。

我們之所以說『一切都會進展得非常快』,是因為某些帷幕將從你們那兒消除,從而使你們能真正發現自己是誰、是什麼以及自己的角色是什麼。

在生活中沒有小角色或大角色,因為所有角色都很重要,所有體驗都值得尊重——無論是你們的體驗還是其他人的體驗。

沒有小靈魂和大靈魂,只有剛開始靈性進化的靈魂和已經歷過許許多多生世因而大大領先的靈魂。

一旦你們開始懂得了這個,你們就會對自己有多得多的愛,就會對自己的存在狀態以及自己的錯誤有多得多的寬容與接受,就會更多更多地原諒自己、寬恕自己,對其他人也會是如此。

這只是因為你們更清楚地明白了這場人生遊戲是怎麼回事。

儘管三維中的生活如此艱難,它也仍然是一場遊戲。

每個人在這場遊戲中都有自己的角色,有時那是一個悲劇角色或喜劇角色,也有時則是一齣愛情戲中的角色。

然而你們並不總是扮演同一個角色,因為你們有很多個角色要演,而這些角色最終會使你們獲得進化。

這場人生遊戲將要發生改變了,因為當你們已充分地清洗掉了從許多生世中帶來的那一切(那些東西是你們必須加以超越並在光與愛中將其照亮的),你們的角色就會變得美好得多。

那將是在美、愛、友善、歡樂與安寧中出演的一些角色。

你們不必為這些角色費很大力氣,因為你們將要出演的那些戲劇始終都會很美好。

你們將自我清洗並為擔任這些新角色做好準備。

你們也有一個非常美好的使命。

還是那句話:沒有大使命或小使命。

那落在你們每個人身上的唯一的使命就是愛的使命。

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那就是『把愛與光錨定在物質世界中』。

你們每個人無論靈性知識多還是少,都有著同樣的任務——把愛與光錨定在物質世界中以及一切生命中。

對各界生命做出愛的舉動,這也是在把愛錨定於它們之中,因而也就是在把愛錨定於物質世界之中。

尊重你們周圍的一切,這也是在把愛錨定於物質世界中,因為尊重也屬於愛的一部分。

看你們的角色有多麼美好!

一旦你們認識到了這一點,你們就只會在愛中成長,只會愛自己,只會感恩,只會為有機會來到這個世界上學習與奉獻而感到驕傲。

有很多候選者想要來體驗這個密度,但並非所有靈魂都能如願前來。

當這些靈魂處於光之層面上時,祂們只有一個願望,就是去體驗那能夠通過不同角色而使其成長起來的世界。

只是祂們不知道,當祂們被封閉在一個物質載具中時,會遇到哪些困難。

在目前這個時期,數量非常多的靈魂被准許通過獲得一個物質身體來轉世於這個世界。

有些靈魂來自你們銀河系的各個角落,甚至來自比銀河系還要遠得多的地方。

也有些靈魂則是初次化身為人,剛剛才離開動物界(因為這是轉世為人之前的最後一個界)。

這種種差異是一筆財富,可以使你們學會同情、寬容,學會在愛中成長,學會幫助那些還有點兒沒睡醒的人,學會向那些正在進化的人伸出援手。

當然這並不總是很容易,因為這要求你們得在無條件之愛方面、在寬容與接受方面付出許多努力。

你們每一個人都是某人的『大哥』或『大姐』(我們指的並不是家庭中的那種關係)。

當一個人只求得到理解、只求有隻耳朵傾聽自己、只求有句安慰的話幫助自己時,那個幫助他的人就是在扮演兄長的角色。

我們是你們的光之兄長,而你們可以在物質世界中擔當這個角色。

你們應該關注他人,送給他一個微笑,對他做出一個愛的舉動,承認他是一位完美的存有,因為即便是一個剛開始進化之旅的人,也在其自身之中擁有一個完美的粒子——一個源頭的粒子。

源頭將生命植入了存在的一切之中,從最小的原子、微生物或細胞到更大的東西。

所有被創造之物都是由源頭創造出來的,而如果每個生命都是源頭所創造的,那在其中就會有祂的一個粒子。

在你們所有人之中都有源頭的一部分。

那麼你們該做些什麼呢?

你們應該通過自己的體驗(當然也要通過自己的靈魂),使源頭的這個只求在愛中綻放的部分成長起來。

可以說你們是天地萬物的通訊員。

也就是說你們在物質世界中的角色是盡可能地探究來自源頭的一切,探究那些從源頭遠遠投射而來的。

源頭需要我們這些光之存有以及你們這些人類存有向祂報告其造物的情況。

你們或許會問我們:『怎麼會這樣呢?源頭不是無所不知嗎?』

祂當然無所不知,因為祂就在我們每一個之內!

然而在宇宙中,一切都得進化,就像父神/ 母神源頭那樣。

祂也在不斷地進化。

祂使其造物不斷地進化,正如物質世界基層的那些生命在不斷進化一樣。

假如什麼都不進化,那這個世界就會被毀滅!

進化必須發生,因為正是進化使得所有生命不僅能進步,而且能返回原初本質,也就是通過無數生世返回父神/母神源頭。

這是一個漫長的歷程,是一次漫長的旅行。

許多靈魂在轉世於物質世界中時會懷念祂們所離開的。

祂們渴望回到那些非常光明的層面上去。

祂們嚮往朝著源頭之愛返回。

在你們的最深處,你們能感覺到這個召喚。

這就是為什麼每個人、每個生命都需要愛。

愛不僅給人以安全感,還讓人回想起自己來自那創造了一切生命的源頭。

正是出於這個原因,你們每個人(甚至也包括我們這些正對你們講話的存有)都在不斷地尋找那無窮無盡的愛。

每當你們發現了這愛的一個面向、一張面孔,另外的一個又一個面向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

當你們體驗到了地球上愛的所有面向之後,你們還要在其他層面上和其他維度中去體驗愛的其他面向。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