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迎接全新的一切!】

Selamat Jalwa! (處於永恆的歡樂中)

世界會為交付終於開始體現而欣喜若狂!

一個地表人類的新時代將開始。

在這個即將到來西曆新年的第一部分,你們將會看到一系列的驚人事件。

新治理會改變你們世界當前國際格局,也會隨著全球繁榮的興起,把債務奴役你億萬年之久的概念推向歷史的垃圾桶。

(債務奴役)這只是其中一個會被你們拋棄的主要信仰。

你將與一個你們所擁有的內在力量的信念重新連接,這種結合集體能力的相互支持會徹底重新排列你們許多地區社會。

這種上升的個人自主性是要讓你們即刻解決大多數所存在的問題。

這包括當前的權力和資源的困難以及那些涉及食品、住房和世界許多地方重新分配的難點。

總之,你們將要徹底改造你的世界是如何運作的(方式)。

這僅是能讓你們迅速達成目標的開始。

這個境界也同樣會看到一個自由與平等的新誕生!

這個你們自我再教育的過程是會持續進行的。

世界上大多數教育的目的,僅僅是為了創造一個被填滿通用設定的現實而灌輸到每個人身上。

【Frank 註:試著回想一下,從小被教育讀書是為了什麼,是真正學習到知識還是為了要能賺更多的錢?】

目的是打造服從一個貨幣體系和層次結構,讓群眾處於非常不利的地位。

這個進程是會在全球範圍內被拋棄的。

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強調個人力量的系統,讓你們去實現夢想的方式。

這是一個革命性的開始,因為每個社會都需要開始一個巨大的過程來改變它的核心。

這不容易被完成,因為大多數人仍然認為舊版是更熟悉的方式。

治理需要解釋新方法的有效性,並鼓勵這些想法自由和平等的發展。

一旦我們(星際家人)正式地被承認,我們打算去協助你們揚升大師們的工作,以及植物重要的新種子。

這些都是為了強調給予你們的新機會 - 你們的繁榮和自由。

這個新的社會,你所建立的社會,只是你們的許多成就之一。

現時,蓋婭正遭受到輻射的毒害;來自你們的汽車、卡車和工廠所排放的廢氣污染。

另外,你們正處於一個巨大的動植物滅絕的過程中。

這種恐懼的進一步升級就是一個巨大的全球自然資源的分配不當。

你們持續挖掘和採礦這片土地其各種生活的資源,會進一步加劇了這種不均。

在我們降落之前,你們首先要解決這些問題。

在那個時候,我們將評估你們的進度並快速完成你們已經開始(的進程)。

蓋婭希望你們去糾正你們社會現在的錯誤,並開始證明你們會致力於去鍛造一個新的境界。

這是為了讓你們能更好地理解這個世界社會與地球的神聖關係。

這套新的現實會被帶回家,藉由你們的揚升大師去教導你有關你們的神聖起源以及你們發生了什麼,自從你們陷入了有限意識的失憶 - 經由亞特蘭提斯的祭司/科學家。

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們在過去的13000年很大程度上虛偽敘述這段歷史。

我們希望熄滅所有的懷疑,當你們遇到你的導師時。

至關重要的是,你們要徹底理解什麼錯誤發生在你們身上。

在這個領域中,你們的這個奇怪的旅程,你的想法和行為都有著一個强烈的陰影。

要完全地更正謊言和假的真理是重要的,那是你們現在所擁有的。

你們會明智的(知道)黑暗是如何的運作。

要被添加的部分,是一系列有關你們的真理和現實實際功能的徹底重述。

這方面的知識可以讓你們更輕易地處在全意識的奇妙王國。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承諾的到來會讓每個人都充滿希望,在一個最歡樂的時刻!

黑暗勢力正開始從場景中消失。

我們祝福天堂的一切,為這最高尚的時刻。

接下來你們要做的就是向所有的人證明,你們是一個真正勇敢和有膽量的靈魂群體!

這過去的一年以一種不光彩的方式開始,會以最壯麗的方式結束。

你們是在一條讓你重新進入光之境界並沉浸在勝利喜悅的道路上!

這一次是當你們可以使用你奇妙的新焦點去設想這個境界是如何被改變。

我們正在準備一系列的專題,引導你真正去瞭解自己,知道在過去13000年裡發生了什麼。

這一系列輝煌的事實,是要讓你最終能掌握你們的歷史,以及它與你們偉大命運的關係。
.
這套真實的故事是要幫助你們更了解阿努納奇做了什麼以及他們的爪牙的運作方式。

我們很久就希望能被允許自由地向你們解釋。

當我們開始我們的各項任務時,我們是在非常詳細中被告知這個故事。

它並不是論斷;僅是被告知。

在過去的幾個世紀裡,你們所挖掘到的許多文物都已被黑暗勢力所操縱了。

該是時候去揭開面紗,沐浴在這些物品所代表的偉大真理的光中。

你們是一位偉大的人,已經度過了一個最艱難的旅程。

我們在這裡揭示了一些真相,並解釋什麼是一系列所謂的『秘密跡象』的意思。

扭曲的起源的許多事情都會被顯露出來。

正是這樣,可以開始讓你們自由和正視道路上神對你的啟示。

在這種背景下,讓我們重複一個偉大的真理。

你們是一個最神聖的靈魂群體。

我們有監督和指導你們的特權。

這是我們不能掉以輕心的。

很久以前,我們被天堂指定去看顧,以及運用神聖的恩典和憐憫的方式讓你們往前移向光明。

這項任務已經花費了我們幾千年的時間來實現。

有時,我們每個人曾在你們中間誕生、生活、死亡。

我們使用這個世俗的知識來實現我們神聖的目標。

我們知道細節,關於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們已用於操縱的真相。

我們知道如何讓你走向你們的重大時刻,當黑暗的力量正在迅速消散。

這一過程會允許天堂將你們轉變為全意識,重新更新你與你的靈性和星際家人的連接。

今天,我們知道你們正在一個偉大的勝利的邊緣,這將終結你們對這些物理層和靈性宇宙如何運作的巨大無知。

你們要做好準備,與你們內部地球家人見面。

你要學習這個境界是如何連接到上層管轄地心的境界並開始瞭解什麼是你們應該去做以及準備好去做的事!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229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