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銀河朋友麥克.昆西高我【幸福正急速到來】

“假日季節”(聖誕)的到來,正給這些在地球上更多發生的令人厭惡事物的一次超脫。

無關於在外在世界正發生著什麼,人們已決定放鬆並享受自己。

這創造出一種能量,在人們之中帶來最好的結果,同時給予他們一次機會去“給予”,並且“原諒”那些遭受破壞的關係,或甚至是已被破壞的事物。

對於一些人來說,這個時刻是對那些已失去聯繫的人再度恢復往來,整個世界正在重新創建出幸福的景象。

人們都從未想過要讓自己變得孤獨,但大多數人也確實因為“業力”的關聯彼此相連,這當然就可能被你們理解為好或是壞。

不論你怎樣看待地球上的生活,它都是一段持續不斷的挑戰,讓你無法總能理解。

不過,它們也是你生命計劃的全部,幫助你持續的進化。

許多人的生活錯綜複雜的關聯到其他人,並依次每位都獲得了指導來確保他們跟隨自己的生命計劃。

有時候因為自己的體驗你受到情緒上的傷害,但請懂得--所有的發生都是在你的許可下。

在你投胎之前便與更高的存有交談過,討論著這些細節,以及你不可避免的生命計劃的協議。

你知道,你越快清理任何未償還的業力越好,否則它將拖延你自身的發展。

“業力”聽起來像是“懲罰”,但這絕非事實,因為它僅僅是允許你獲得一次機會在你過去失敗過的地方取得進化。

此外,由於你們正處在這次週期的末尾,如果你要獲得發展就必須讓它得到清理。

所以非常重要的是,如果你希望脫離這個更低的維度你必須嚴肅的看待這些問題。

地球正處於劇變中,同時地球母親此刻正在這些長期被擱置的轉變中取得進展。

她已充分耐心的等待著人類--停止摧毀環境,但成效甚微。

其結果就是此刻被體驗的改變,就在所有人周圍,一些被看作是所顯現的災難,但它們都是清理淨化的必須組成,如此“新時代”才能真正落實。

不要擔心結果,因為你們被確保了從這些轉變得到的收穫--將恢復地球之上的和平。

這與“黃金新時代”有著密切關聯,但也明白--只有在必要的振動層次被取得的前提下才能實現。

你們有著每件可期待的事物,即便你此刻看著周圍,依舊是太多的混亂。

你們在其他靈性存有的幫助下必然達成自己的目標,他們將在時機恰當的時候讓自己被你們所了解。

在當前的時刻裡,你們處境困難而無法理解其實在你們周圍有著如此多的改變。

它將很難決定,到底怎樣才是對所有一切有益的運作,所以你們的“直覺”派上了用處。

你明白在幕後正發生著什麼,但只是現在還不能肯定事情到底要如何的進展。

“自由意志”依舊是所有靈魂的特權,同時作為一個集體它是你們最主要的部分---由你們決定著未來的方向。

更偉大的計劃必然會在任何情形下都實現,但是否是一條“舒適的航線”就取決於你們。

不論發生什麼,揚升都必定發生,在不久的將來。

你們將能夠鑑別出哪些人處於神聖之光中,他們所從事的是啟蒙其他人的工作。

然而,為了避免引人注意,並非他們之中的每個人都會採取同一條道路,而是默默的服務,卻是很有效的執行他們的工作。

你們經常能夠在這樣的人身上感受到這股更高頻率的能量,同時這就是一種最可靠的方法去明白他們確實處於光中。

你們的“直覺力量”將幫助你知道何時你會遇見他們,並體驗到他們所有的舉止行為。

對於那些已足夠進化的人將會很輕易的識別出哪些靈魂是假裝著“開悟”,然而所追隨的道路並非完全的與神聖之光連接。

你們現在應該能分辨出你們之中那些真正處於光中的許多朋友,他們來自更高的實相且與銀河部隊一同合作,他們已如此做了很久很久,並指導著人類保持他們處於正確道路的穩定腳步。

大多數靈魂並不了解靈性的運作一直陪伴著他們。

不過更好的情況會是,如果他們懂得瞭如何連接到自身的指導靈。

他們就在這裡陪伴著你們的進化,且在可能的地方確保對你們的承諾。

你們永遠都無需感到孤獨,且能夠在任何時候請求指導靈的幫助。

“愛”是已存在中最為偉大且最力量強大的能量,但在你們相對較低的振動中它並非是那麼輕易能夠帶來奇蹟的。

不過你們能夠提供成功的療癒,這就和你們之中許多的療癒者已經做到的那樣。

即便是一些善意的話語,帶著愛和由衷的感受說出時都能夠提升一位需求中的靈魂。

你也許已經明白--當你們處於團隊中時,這股力量更為強大,且以這樣的方式可以做的更多更好。

最終你們將能做到“瞬間療癒”,不過需要注意的是,在更高的維度中治療是不太必要的。

一些靈魂無法懂得為何自己在地球上接受瞭如此苛刻的一份挑戰。

這可能是因為他們早已忘記,自己為何奉獻自己甘願下降到這個維度中。

對於那些深陷更低振動頻率中的靈魂你們有著肯定的慈悲,並且就是這些自願者們中的一員,被委任幫助他們返回到光中。

你們這麼做的同時也一直有著一份確保,那便是--你將一直得到來自“光之存有”的陪伴。

言外之意,你會得到指引和幫助,完成你的使命並安全的返回到神聖之光中。

在你周圍每件事情的發生都是你體驗的一部分,同時作為你們中更多的人返回到“光”中,對於更多課程的體驗就變得不再必要。

你們也許繼續的被黑暗牽制著,作為正在地球上發生的景象,同時這會繼續,直到黑暗勢力被阻止干擾。

在一段時期後這種情況就會改變,因為一些勇敢的靈魂會無視他們的威脅,並勇敢的站出來執行自己的使命去啟蒙人們的靈性。

很多的人為了帶來真相已失去自己的生命,所以小心的對待是必須的,直到可以安全的這麼做。

一些靈魂在引領“光”的工作中是如此的突出,會得到保護,因為他們的工作是如此的關鍵和重要。

你們將毫無疑問的鑑別出他們,同時他們會經常更新自己的信息帶給你。

許多的發生正在幕後進行,且整體的局勢此刻是非常鼓舞人心的。

我是麥克.昆西的高我,通過我高我的傳遞帶來這些信息。

直到2016年的一月之前這將是最後一次傳遞。

明年將是被承諾的激動人心的一年,並且我相信許多的發展將得到落實。

“大揭露”幾乎就要發生,一旦發生將標誌著許多一直被隱瞞的信息的全面曝光。

我希望你們所有人不論如何都擁有歡樂的時光享受這個假日季節。

這是一次偉大的機會,走到一起來,並把幸福和愛帶入這個世界。

處於愛和光中。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18-12-15.html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