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阿達瑪【能量即將到來】


泰勒斯的阿達瑪:

問候,親愛的!

今天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與你連接,並送上我們從泰勒斯心中最大的愛。

親愛的一們,我們希望再次與你們分享,強大的能量波將在接下來的幾天和幾週內以你們的管道來臨。

其中有一些能量波是強大的,而有一些是極其微妙的。

神聖的幾何,心臟

這些波的能量會提升你的物裡身體,調整你光體的頻率,它們的能量將越來越多融入你的身體載具。

這兩者的融合是你們揚升進程的一部分。


也許你已經體驗了引導冥想,你的光體走訪了不同的次元或實相。

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有可能與你的身體進行這類型的旅行。

這個過程的一部分 - 將你的身體調整到更高層面與實相的振動。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問,為什麼這個過程如此漫長。

為此,我們可以這樣說,如果你的身體能在瞬間將振動頻率提升到下個次元的水準,你的身體細胞將無法承受,你會離開你的身體,並且過渡到非物質世界。

因此,這特定的能量波是你們的集體意識所要求的,並且也正在策劃中,它們被你們的高我組織管理著,以確保你的身體在整個過程能保持完整。

我們都在這裡待命,當這些能量波到來之時協助你們:從泰勒斯、天使界、元素、揚升大師和銀河的光之家庭。

請知道,當你們提高你們的振動頻率,所有人類與地球也都進入了新的地球實相。

你們之中那些渴望並允許這個新實相:你們已經在體驗它的過程之中。

你們之中那些不知道這個新實相的人:將在未來的某個點也會進入這個體驗。

歡迎回家,摯愛!

你是展開翅膀的天使,帶來了新的地球!

在你心中你知道,你一直都有天使、揚升大師、指導靈圍繞著你並且肯定你,在泰勒斯的家人和朋友也是─而且將永遠都是。

摯愛,我們在這個旅程中與你同行,對你的愛無可估量─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