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Korton訊息:不要與哭泣的人一同哭泣!】

【Frank 註:Korton,宇宙特勤指揮官,來自火星,為了地球的解放與阿斯指揮部一起聯合】

(Monique :Korton 對我說:——)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正在經歷一個對於你們的進化、對於你們的前途和地球的前途來說非常重要的時期。

你們全都意識到了這一點,不過這個意識有時會被那些糾纏著你們的恐懼稍稍遮蔽住。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常常請你們要對恐懼下功夫,尤其是要對愛下功夫。

目前在行星地球上發著大量的事情,但並不是你們所看到的那些。

你們所看到的只是發生的那一切中微不足道的一部分。

你們不知道在遠超出你們所能看到和聽到的範圍之外正發生著什麼!

為什麼我們要請你們每個人盡可能地對自身的轉化​​下功夫、去意識到自身之中的愛並將它奉獻出去呢?

因為所有投身於這一使命的光之工作者,現在和將來都能使天平向好的方向傾斜!

多年前我們曾對你們說過,在兩股勢力之間有著規模宏大的較量。

而現在這個較量正發生在物質(世界)中,因為事情本該如此。

那股我們稱作『未被照亮的光』的勢力不願讓出地盤,但它知道自己的時間已所剩無幾了。

光之高級層級已經決定:這個世界現在將不可抗拒地走向光,它應該被聖光(也就是愛)所照亮,並且它的隔離期應該結束了。

你們要知道,假如你們不以自身發出的愛參與到這場大轉變中來的話,那麼光之高等層級、你們的光之兄弟以及你們的銀河兄弟是無法採取行動的。

這場大轉變將帶來新世界的降臨——那個你們如此期盼的新世界(對此我們能夠理解)。

你們和我們一樣,我們都是地球未來的創造者!

你們不要為所發生的一切(指法國恐怖襲擊——譯註)感到痛苦、悲傷!(不幸的是,這對人類來說還只是個開頭!)

恰恰相反,你們應該更多地對愛下功夫並將它奉獻出去!

對愛下功夫意味著你們要意識到對自身的愛。

對你們來說,把愛獻給他人往往比把愛獻給自己、尤其是意識到自身即是愛更容易!

沒必要絞盡腦汁地去想!

你們只要意識到自己是愛就行了,因為愛是這個世界所必需的一種振動,而這個世界正以極快的速度改變著。

你們無法感知到這改變有多麼快速,除非是通過個人的一些經歷或是通過你們世界上所發生的一切去感知!

因此,你們這些地球的孩子們和我們這些被聖光照亮的存有,我們還得繼續不斷地努力工作,同時要清楚地意識到已完成的工作是什麼以及我們的使命是什麼。

不要與那些痛苦的人一同哭泣!

與此相反,你們要盡量去傾聽他們、安撫他們,把他們需要的溫柔與愛給予他們!

如果你們與那些痛苦的人、那些哭泣的人一同哭泣的話,你們將對他們毫無用處!

你們一定要明白這一點!

你們全都應該成長起來,這是你們選擇的使命!


訊息提供:Korton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