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天狼星訊息【不要只想倚賴訊息】

蘿拉:嗨 SaLaSa,親愛的朋友,守護者和保護者!

我想知道為什麼有越來越少的消息是來自你們?有什麼特別的理由嗎?

SaLuSa:是的,親愛的,沒有錯!

我最近提到邁克.昆西健康的不幸,其中大部分是由暗能量希望他退休所產生的,也有人試圖給他發送郵件傳遞他們自己作為是我。

邁克不是傻瓜,可以看出其中的差別,並且傾向從公開訊息的情況下退出,這是我們能理解和支持的。

我們的力量來自於你們的世界,只有從上面而來,而且是微妙而柔和的能量。

我們在你們的世界上的行動是有限的,因為你們已經知道,因為這是你們的世界,正是為了愛、保護和為你們的成長而使用。

有關對我們來說給予更少訊息這部份的決定,這正如我們所看到的,巨大壓力對我們的渠道所進行的攻擊,那些(傳遞訊息的)人一直通過普遍性與特殊性在很多層面上生活,這是最好的秘密。

我們也選擇直接讓你們去找到你自己的高我指導,而不是依賴於渠道的意願。

我們總是鼓勵你們去追求靈性世界,瞭解你的自我。

這段(瞭解自我)是你們每一個人的旅程,需要帶上自己與其他也在這同一段路程上的人。

雖然它是在你們的內在,你們之中很少人有足夠的內在去連接 - 為了生活在更高的層面,使之過渡進入永久的5D。

這旅程必須始於自我,一旦你走上這條路,知曉這旅程,你才可以帶著別人與你一起,包括地球母親。

換句話說,你們在你們所有人之中都有神聖的種子,然而人類當中太多的人卻缺乏充分發展將種子完全的潜能和旅程變成神聖普遍意識的意願。

這只能通過與許多其他願意一同這旅程的人一起工作,在彼此的身體裡,允許更高的力量來顯化,通過你們和超越你們,直到這發生。

總之,有太多人一直依賴著我們的訊息,而不真正努力從內在連接更高(的自我)作出真誠的努力。

依賴於舒適和鼓勵的通靈資訊而不真正的從內在去尋找,是無法以任何方式去幫助地球提升的。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覺得在這個時候,人類需要走進內在,找到自己真正的答案,伴隨著高我和他人的幫助,在同一旅程上幫助其他人去自我發現和對地球服務。

我們從來就沒有說,人們只要依賴我們訊息而不在同一時間去追求靈性道路的這個點上,然而,有時也有太多的自滿。

這是真正的原因,我們認為,我們的聲音需要退居二線的位置,人類需要去帶領這條進入永久地球揚升的道路。

畢竟,只有你們 - 作為生活在地球上的人類,才能使轉變發生,不是我們。

我們一直在監測情况,但有時我們想恢復我們作為『觀察員』的角色,直到一個更好的平衡 - 通過我們人類的光之戰士和光之工作者已達揚升數量部分的完成,隨著任何人真實、純粹的心,致力於看到地球揚升到一個更高層次的存在。

伴隨著許多愛與光,來自你們星際的姐妹和兄弟。

謝謝你

SaLuSa


https://multidimensionalocean.wordpress.com/2015/11/10/ascension-update-and-channeling-update-message-from-salusa-and-higher-self-10-nov-2015-by-laura-multidimensional-ocean/

傳導:Multidimensional Ocean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