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3日 星期二

大角星人訊息【大師之路】

最摯愛的真理之學生,我們在愛中前來,攜帶著「當你們幫助帶來一個新世界時,所準備好理解和整合的信息」。

對許多人來說,地球生活已經變成一種瘋狂的冒險——生活在瓦解,舒適區幾乎消失殆盡。這是你們自願參與的。

你們知道這一點,然而為了個人及人類集體的進化,你們還是選擇了去體驗必要的一切。

你們相當了解,當堅固的世界信念和舊能量開始溶解的時候,這段時間將會騷動不安,同時在舊世界秩序中製造出大量的抗拒。

這個世界正處於許多重大的轉變進程之中,因而現在越來越密集的光之高頻能量傾注到地球上,所有人都可以得到。

跟抗拒的人相比,那些選擇跟隨改變之流的人將會經驗到比較少的痛苦議題。

你們正在重生,親愛的一們,如同你們所知道的,出生並不總是容易的。

接受看待事物的新方式、存在的新方式,對那些仍然牢牢抓住舊方式的人來說,這個任務可能會變得非常痛苦。

這些親愛的一們繼續尖叫著(stridently)在自己之外——藉由人、地點和事物——尋找圓滿,始終活在未知的恐懼中,因為一個二元的意識只能顯化為二元:壞的/好的,疾病/健康,匱乏/豐盛,正確/錯誤。

認為「安全和舒適只存在於被集體意識所了解和接受的邊界之內」,對自己天生的力量和身份感到無知,這些親愛的一們繼續尋求別人的規則和信念作為方向,直到某一刻這個方法不再有效,他們被迫開始他們覺醒的旅程。

你們正進化到一個記得自己是誰的意識中,進化為「你們永遠都是卻沒有意識到」的光之存有。

不要害怕,因為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明白沒有任何真實的事物可以遺失。

你將會經驗到跟你現在喜歡的同樣美妙的事物,只是會在更高的層面上。

試圖規劃一切是不可能的,因為人類的頭腦在集體意識中被局限於已知的事物上。

許多認真的學生繼續持有定義了「何為靈性」的觀念——它的外表、定義、路途、相關體驗,這些觀念的大部分在意識的早期狀態是有效的,現在卻過時了。

關於某個練習是否有助於你的靈性成長,讓你的直覺引導你,而不是那些當下所流行的趨勢,也不是被媒體炒作的什麼東西。

你也許發現,一本書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或一個課程或老師吸引了你的注意,但你們許多人正發現,你們僅僅只是被引導去處於平靜和安寧的狀態。

靈性旅程是完全個人化的,對一個人有啟發的教導,另一個人也許完全不會感到共振。

你們許多人正在經歷身體上的問題——當舊的細胞記憶浮現出來被清理的時候。

通常物質身體最虛弱的部位是作為這些釋放的出口點。

如果你正在經歷某種反覆發作的身體問題(皮疹、疼痛等等),而沒做什麼不對勁的事情,那麼,這可能就是對舊的細胞記憶能量的清理。

給你身體這些部位的細胞發送光,並允許這個過程發生。

你們許多人,事實上你們所有人,選擇進入這一生攜帶著任何遺留的來自於過去的身體上、情緒上和精神上的創傷的能量,以便它們可以被一勞永逸的清理掉。

你們知道這些時期會成為揚升的機會,這些舊的稠密能量不能再跟隨你進入到更高(維度)了。

每一世的稠密能量都會留存在細胞記憶中,直到被清理掉,所以耐心一點,親愛的一們。

這個過程正在進行,不會在一夜之間完成。

試著盡量不要把這些較輕微的身體不舒服看成是需要藥物和醫生的召喚,而是更多的清理的跡象。

如果你被引導去尋求醫療的幫助,信任你的直覺,然後不帶任何靈性失敗之心去尋求吧,同時不要讓恐懼成為決定性的因素。

學著疼愛自己,在可以的時候盡可能多的休息,平靜而安寧,做你喜歡的事情,不要感覺被迫繼續待在舊的慣例——不再共振,僅僅只是因為「這件事一直都是這樣做的,家人和朋友希望我這樣做」之中。

是時候堅持你自己的力量,親切的決定對你來說正確的事物,不要為了被愛、被接受而做出對其他人正確的決定。

你們許多人每天都在工作,小睡一會兒無法成為一個選項。

但是,當你度過一天的時候,學著慢下來,進入內在,常常歸於中心。

聲明你的意圖:釋放所有也許在阻礙你覺知真理的事物。

最重要的是,學著愛你自己,愛這趟旅程,對每一個經歷都活出感恩,不去評判它是好還是壞,只是穿越它。

許多存有都渴望著能在這個強有力的時期待在地球上,卻無法如願。

這些親愛的一們熱切的從另一邊觀看著,想要並希望人類的揚升進程有最好的結果。

你們是犁,通過艱苦的工作犁掉路上的負面性和令人絕望的無知的碎片。

你們是「真相與本質」的艱苦工作者,你們使「未來的時代誕生於你們創造的更高的世界意識中」成為可能。

許多你們現在發現如此麻煩的議題,在未來的時代甚至都不會有人知道。

輕輕拍下你們的後背,親愛的一們,因為你們每個人勇敢的選擇了在人類進化的過程中提供幫助——藉由給被普遍接受的、基於二元和分離的世界觀念帶來關切和改變。

要知道,在這一時期,許多於身體上、境遇上被社會判定為「不完美」的開悟靈魂待在地球上,僅僅是為了演進世界意識,並帶來改變。

當你試圖對某個人或某種境遇進行負面評斷時,請記住這一點。

永遠不要認為,基於比較,你在靈性上一事無成,沒有用處,或者你不是一個真正的光之工作者。

你的覺知之光持續的為集體意識增加了光,以各種你無法得知的方式。

放掉任何及一切你也許仍然持有的對你自己的基於世界觀念的、局限於表面的評判——以金錢、衣服、外表、權力、性別、教育、居所等等作為(衡量)價值的真實標準。

此刻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是神聖的存有,為了學習和靈性成長而在出生前選擇了必要的經驗。

在實相中,沒有什麼個體優於或劣於其它個體。

一個人的意識狀態決定了他於外在顯化出什麼樣的經歷。

這樣的時刻到來了,每個人都必須接受並移向他們自己的大師時代,不再永遠是一個學生,或者僅僅為世界的舊能量打掃房間。

你們許多人現在準備好相信、接受、活出你已經成為的靈性大師——放下「視自己為尚未覺醒的、永遠在追尋的學生」的想法。

「永遠」的學生常常活在「這是一種謙遜」的信念中,但實際上它代表著與一個人的真正本質分離,並且只會阻礙靈性上的進步。

經年的學習、追尋、練習以及所有個人和世界的清理經歷,都是為了將你帶向大師之旅。

你們許多人準備好邁向你們的大師時期,放掉那些曾經幫助你到達此處的書籍、課程、路徑和工具。

把這些工具傳遞給那些「你將會發現自己在指導」的剛剛覺醒的學生吧。

無所畏懼的邁向你自己的力量,親愛的一們,接受你是誰,你是什麼,信任必要的一切將會在必要的時候給予你。

你那已經達到的圓滿和完整的意識,將會為你吸引來靈性的工作——無論是以什麼樣的方式。

是時候成為你生生世世所追尋成為的存有了。

透過經年的學習、冥想和練習,你已經學到並整合了更深層的真理,你已經到達。選擇接受這一點吧。

當每一個靈魂逐漸發展的光流淌出來,並與其他覺醒的靈魂之光連結的時候,地球將會充滿更高維度的光與無條件之愛的頻率。

那時,你將開始看到你所追尋的許多變化。

在信任中持守住你的光,親愛的一們。

信任你自己,愛你自己,成為你自己。

此刻,就是收回你真正的力量、並成為它的時刻。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