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黑暗的時間結束了!】

問候!現在,你們的世界正處於轉型期。

黑暗勢力終於讓光明和它的許多盟友完成資金轉移和所附債券特別託管的大任務了。

這個過程比最初預期的時間還要長,基於這種特殊的預防措施需要大量的交貨時間。

因此,它花了一個星期的時間,比預期更長。

黑暗勢力知道,一旦這個艱巨的任務完成,長期以來承諾大規模逮捕上層階級的黑暗勢力爪牙行動就會開始。

直到那時,這些惡棍正密切被關注,許多人都受到軟禁。

特殊行為規則同意那些在光之安全部門的人滿腔熱情地去執行這些規則。

自從你們的祖先作為人類首次踏到地球上 - 伴隨著失憶症與他們以前自我的模糊記憶,黑暗勢力的爪牙已經成為阿努納奇的士兵。

他們掌握的權力現在要結束了。

懷疑和恐懼的時代會由愛、自由和豐盛取而代之!

在這個新的時代,你們要重拾亞特蘭提斯人從你們身上偷走的特質。

首先,你們要重新學習被阿努納奇和他們的黑暗爪牙故意故意搞得亂七八糟的歷史。

它會很容易去看見 - 你們的起源的虛假觀點是如何被產生的。

真相對你們而言是如此的被扭曲,它看起來像一組未經證實的神話。

當人們失去了他們的歷史時,他們很容易受到藉由他們的黑暗的主人以任何形式所給予他們的操縱。

這個過程花了近10000年才完全地被你們接受。

在這段時間裡,你們的祖先受到黑暗勢力理應給他們的三個時期的發展和重建社會。

在過去的6000年裡,你們很少被允許在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的幫助下重建。

這一切都是緩慢,由於許多衡量到阿努納奇必須遵守的規則。

然而,在你們的意識裡已取得了一些微小的進展。

現時,發展的速度已經大大地增加了。

黑暗的時間結束了!

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時刻,你們將會是自由和繁榮的。

利用這段意識不斷增強的時間,接受你們新的位置,學會應用愛與光的規則。

接受並尋求與他人合作。

瞭解財富的力量,這樣才能夠放手。

最重要的力量是不可思議的靈性力量。

能夠讓自己充滿愛,讓光明充滿你們一個日益增長的意識,這那會允許你們去感覺到所有存有的靈魂能量。

要感覺到你們並不孤單,多麼美麗的仁慈和優雅的造物主是如何將你們連結到天堂!

我們任務的一部分是要展示銀河人類是如何在這個浩瀚的星系中發展和傳播的。

當你們恢復失去的能力,你們就能夠再次發現你們被祝福的旅程如何以及為何要引導你們到蓋婭,為了拯救的特殊使命和重新開始蓋婭、金星、火星和Pax星的姐妹世界。

【FRANK 註:『Pax星』又名Maldek,原本位於火星和木星之間,也就是現在俗稱的小行星帶】

你們終於與我們團聚,並且完成這個最神聖的任務。

當你們這樣做,你也給予了前『Anchara孩童』去發展光體所寄託的心願,以及加入這個正在移向光明的星系家庭。

在這被完成之前,你們會發現許多的『怪事』 - 那是你們自由之愛的第一個古老的表達,鍛造出短暫邂逅的天賦,用你的能力去創造和追求更為發達的生活方式。

這些第一次的嘗試早已被你們所遺忘。

我們打算使這些才能再活躍,並解釋陰謀集團企圖壓垮他們最終是如何的失敗。

在你們世界各地的石頭遺跡,它顯示了你內在的天賦。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推測,關於這些部分被摧毀的建築物。

他們展示了你對地球生命力量的記憶以及你們如何復甦他們。

這些只是你將要再次成為你是誰的一個例子。

每一個銀河系人類都擁有一個獨特的才能,對這整體慷慨自由地作出貢獻。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在歡樂中!

我們很多同事都忙著為我們的新現實搭建舞台。

協定被簽署,將會伴隨著他們所建立的一個新的全球金融結構以及完成日期,為了繁榮和人道主義基金的分配。

確保這些NESARA和GESARA公告的分配不會被擋在不同的日期上。

FRANK 註:
NESARA:(國家經濟安全與恢復法 Nation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covery Act)

GESARA:(全球經濟安全與復甦法案Global Economic Security and Recovery Act)

新的境界正在誕生。

我們請求你們,要保持耐心,因為大量令人難以置信的事件目前正準備好要顯現。

我們為這即將誕生的一切感謝天堂!

親切的祝福賜予我們。

在亞特蘭提斯滅亡之後,阿努納奇接管這表面的境界。

他們被告知,這一段被擱置的時間,光明會重拾這種境界。

這個,天堂現在正在完成!

我們是如此的感激這偉大仁慈的行為臨到我們身上!

隨著這些眾多的事件開始發生,準備好去接受一個你認為可能的偉大的重新排序。

看看這些神奇的事發生,作為一個力量的驗證和天堂的恩典。

你們大大地被關愛著。

這正在發生的就如天堂對我們所承諾的那樣。

我們已通過了一個學習的階段。

這種學習就是我們銀河神聖服務的基礎。

這段歷史被視為是一個廣泛的時間,當我們經過黑暗和痛苦。

我們是天堂的戰士。

我們會運用這些知識來解釋這個星系,不僅是要如何生存而且是要茁壯成長。

你們也要返回到你作為物理天使的任務。

我們神聖的服務是去教導,以及解釋這整個天堂的行動。

我們要在一起成為一個最被關愛的靈魂群體,慷慨地傳播我們遍及物理層的智慧!

和散那!和散那!

我們有許多期望!

我們從全意識的喜悅中被降下,進到一個充滿著一大堆恐怖的境界裡。

儘管如此,阿努納奇和他們的爪牙們無法奪走我們這些神聖的思維。

我們保留著我們的記憶。

我們作為揚升大師的神聖服務是要從黑暗勢力可怕的蹂躪給予你們寬容和救助。

總之,我們已活了下來,並準備接納天堂的財富和自由。

關於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欣喜若狂!

你們將會回到愛、光,親切地認識你真實的自己。

這一回是會把你們與阿加森帶回到聯盟。

你們要返回的境界是在這個漸行漸遠的偉大銀河年開始,經由亞特蘭提斯人邪惡地摧毀的境界。

我們一同會有這麼多要重新學習以及這麼多要教導你們的事,我的孩子們!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今天,我們解釋了這個珍貴的地球正在發生的事!

會有許多事情突然地出現,會有突然有許多人詢問你們。

因此,保持耐心和積極。

你們會又再一次返回到你們的偉大。

運用這去塑造一個奇妙的世界,並且認識到蓋婭是多麼地令人驚歎!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1103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