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21日 星期六

大角星信息【愛】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觀察到,無論外在的表像如何,許多人現在充滿了光和希望。

『未來』就在此地,所有的一切都在依照計劃進行著。

允許這個過程發生,這意味著放掉殘留的抗拒,放掉什麼事情『應該』發生、事情什麼時候發生、『需要』如何發生的想法。

只要繼續持守住光,親愛的一們,因為你們正在創造一個新世界。

所有準備好了的人,正開始擁有更高維度的洞察和體驗。

累世所攜帶的陳舊的觀念和信仰,正被許多人徹底的評估,並被認為是過時了的意識狀態。

有些事物將被永久性的清除,而其它事物僅僅只是開始在更高的形式上顯化。

累世以來,人類被不進化的老師教導了限制性的信念——基於無知和控制。

你們曾被教導,人類是墮落的,沒有價值的,只能通過實施某種儀式、禮制、練習和規矩來變得有價值。

這些信念系統的大部分仍然被深陷於『二元和分離的第三維度的信仰體系』的『靈性領袖』推銷著。

因此,他們的教導無法將他人提升到任何高於他們自己的局限性的意識狀態之上。

由於無法傾聽自己的直覺,或是無法總是做出正確的選擇,未進化的意識狀態需要規則和製度(來約束自己)。

十誡被給予了你們——那時,大眾需要規則。

你們已經進化到超越了系統化的規則,因為這些規則的實質已經變成了你們的意識狀態。

你們經歷過、也超越了『需要某人某事告訴你,要相信什麼』的階段,現在可以從內在被引導了。

你們大部分人有許多世都生活在修道院或寺院中,細胞記憶中仍然迴響著對規則的服從,以及真誠的立誓安貧、守貞、服從。

在被清理以前,這個記憶可以、也確實常常影響當下的生活,常常影響性觀念、豐盛,並折射出對規則的喜愛。

因為規則可以跟過去舒服的感覺『做正確的事情』、『步入正軌』發生共振。

對許多人來說,這些舊模式此刻正成為有意識的覺知,以便它們可以被辨認出來,被清理掉,以便一個人內在的聲音可以成為指導自己的規則。

永遠不要害怕放掉任何代表過去意識狀態的事物,因為這僅僅是在為更高的、更好的顯化形式讓出位置。

我們大角星人群體很多次都談到愛,然而你們對於愛還是存在著很多的困惑。

許多人繼續緊緊的抓住媒體(電影、書籍、雜誌、電視)、專家、甚至是宗教領袖所不斷推銷的關於愛的狹隘觀念,這些觀念基於這樣的信念:完全的滿足和快樂可以通過找到那個『對的人』來實現。

愛常常被認為一種情感。

情感通常是愛的一個面向,但不是一個決定性的標準。

進化正在使人類覺醒到一個更深入的、更純粹的對愛的理解上來,使那些準備好了的人轉變到明白和理解:所有表面看起來分離的生命形式,實際上都是處於合一之中,都是一體的。

一切存在的事物,都必須存在於合一之內,因為只有合一。

在合一之內起連結作用的能量就是愛。

愛是根據個體的意識狀態被解讀,因此存在著幾百種有關愛的觀念。

仍舊牢牢的被第三維度羈絆的那些人,會繼續把愛看成是性吸引,然而經歷了時間和體驗之後,(通常是生生世世)每一個人都開始超越個人的狹隘信念,開始覺醒到更深層的愛的感受上來。

起初,這種更深入的感覺僅僅只是更擴展了的第三維度的觀念,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挖掘內在更深的、更豐富的層面。

進化靈魂的意識將會擴展到超越浪漫,開始體驗友誼、家庭和朋友的愛。

他或許甚至開始感受到對他來說非常新鮮的事物——一種跟陌生人的『連結』。

到了這一刻,許多人開始成為『行善者』,常常加入某些群體,去幫助那些『不太幸運的人』。

這些群體做著很棒的事情,不應該被詆毀,而是朝向『在最純粹的意義上認識愛』的一個努力。

『我們幫助他們』仍然是代表著分離和二元的觀念。

重要的是,沒有人會覺得他們無法積極的加入以這種方式服務的團體,因為其成員正活出自己最高的愛的意識——這一點是每個人都需要去做的。

如果你被指引去加入某個特定的服務團體,儘管去做吧,即使你無法與這個團體(通常是教會團體)的特定信念共振。

一個或更多的有著進化意識狀態的成員的加入,只會有助於提升整個團體的能量。

愛只能根據個體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被活出來,被表達,那就是為什麼試著去改變某個人是沒用的,除非你知道,他們正在選擇活出低於他們已經達到的意識狀態。

人們只能被期待去活出他們最高的理解水平,當他們這樣做的時候,覺知將會擴展,更多的事物將被給予——到那時,他必須開始活出那個新的意識水平。

這就是進化。

有些人接收到了洞見,覺知到事物的更高意義,然而卻選擇僅僅把它作為有趣的信息或是作為晚宴上的談話內容而儲存起來,同時繼續一如既往的生活著,好像是在尋求一個『叫醒電話』,有句俗語應用在靈性層面和世俗層面都是恰當的,即『用進廢退』。

人類正在穿越負面和陳舊信念的困境——它仍然捆綁著許多人。

當你觀察一個處於鬥爭和暴力之中的社會景象時,當你覺知到你多麼不喜歡或不理解這些事情時,練習在愛中去面對它。

這並不意味著你必須喜歡或接受它們為合適的,同時盲目的宣稱:『神是一切』,而是意味著相反,記住所有事物背後的實相是完美的,必定永遠如此,因為所有存在的一切,都是神聖的意識。

表象總是反映著未覺醒的意識狀態那虛幻的信念。

許多人仍舊使自己處於不平衡之中,通過錯誤的相信他們的每一個行動和想法必須是完美的、有價值的——基於某種標準。

如果你遺漏了自己,你永遠也無法完全的愛另一個人,因為你也是整體的一部分。

你,永遠都是,也無法避免無限的可愛,因為你們是由愛所構成的。

相信自己不值得被愛,代表著一種你們大部分人已經進化到超越它的意識狀態。

犯錯誤,在靈性上一敗塗地,或者難以活出其他人對於成功的看法,都是可以的。

放掉所有的抗拒吧,反之以笑容和接納來取代它。

失敗僅僅只是代表著第三維度信念體系的一個詞彙,與你是誰,是什麼無關,而完全與你在地球上要學習的功課有關。

學著去愛你生命中的一切,那意味著活著而沒有抗拒、愧疚、恐懼或者關於『事情應該怎樣』的僵化的規則。

不再有『應該的事情』。

僅僅只是與每一個體驗同在,毫無抵抗的觀察你的思想和情緒——無論有什麼東西浮現上來。

因為思想和信念只有在你認領它們屬於你的時候,才會成為你的。

練習用一個詞『有趣』來回應每一個恐懼、憤怒、抗拒、羞愧、評判、興奮或任何其它的情緒和想法,問問你自己:『使我以這樣的方式來感受的我所相信的信念,是真的嗎?』

沒有震驚,沒有抗拒,不要通過將其判斷為好或壞而給任何詞彙和想法施加力量,只是一個回應——『有趣』。

當你學會這樣做的時候,你重新訓練了你的思想過程,消除了你曾經無知的賦予事物的能量。

愛每一個在你自己和別人身上覺察到的缺點和錯誤,因為它們是標誌,向你表明你的意識中仍然持有的觀念。

一旦評判不再成為你條件反射的一部分,你將會發現,可以很容易很自然的去愛自己和其他人。

你將開始體驗到真正的自由——去笑和擁抱伴隨著活在物質身體中固有的特點和可笑的狀況。

你要學會不把任何事評判為好的或壞的,而僅僅只是視其為進化旅程的面向而已。

當你學會了這樣做,你將發現,其他人的思想、信念、觀點、詞彙、評判等等,只是失去了它們過去曾經凌駕於你的所有力量。

你開始活出內在那個寂靜之地,那裡是未覺悟的無意義之事永遠也無法抵達的地方。

愛沒有規則,愛只是存在。愛只是在每一刻活出合一的意識。

一切都是完美的。

進化是憶起這一點的過程。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在這一刻我(大角星信息的傳導者)被引導增加一點大角星群體想要談談的關於巴黎暴恐事件的內容。

『這次暴恐事件代表著那些尋求留在權力之中——卻被光移除——的人的能量所做的一次努力。那些實施了這些行動之人的能量,正在被那些尋求保持權力、因而能夠繼續像原來一樣行事的人所操縱和推動。給所有捲入其中的人們發送無條件的愛。』

Adamus

發送光給所有捲入其中的人們——群眾及行凶者,因為行凶者被那些尋求留在權力之中的人們的能量給催眠了。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