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光之兄弟群體【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用心看!)

【專注在自己,專注在分享感人、美好的事情上,隨時觀察自己的意念與想法,用心過自己的生活而不只是被動的等待轉變、等待事件發生,很多人會覺得很難,這是可理解的,因為靈性提升是往上走,日常的生活卻是把你往下拉,但當你只要覺得這次的體驗『將會是最後一次在第三維度的地球上體驗』時,你就會發現,面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的心態立即會不同而不會讓自己產生更多抱怨,心態不同時,面對一切的感受就會不同。

內、外務必要一致,許多幫助別人的人的出發點都是良善的,但往往卻給他人一種無形的強迫與壓力,重點不在於講的話與傳遞的訊息,而是自身所散發的振動能量,因為個人的振動的交流影響是立即、隨時的(會伴隨著文字、意念擴散出去),一個正面能量的人出現的地方,即使他只是站在你身旁,你一樣會感受到安心、平靜、喜悅的氛圍,勝過許多言語的安慰。

分享讓人感到溫馨、愉快、正面的內容,其餘的略過就好,這也是避免個人『文字的用詞』造成他人誤解反而引起爭論的方式。

許多人(即使是光之工作者)依然只想儘快藉由詢問問題獲得想要知道的『任何答案』,有疑問去追求答案的意圖固然很好,但想知道『答案』之前要先知曉『什麼是目前對自己的提升有幫助』,畢竟,更多你們想了解的資訊,之後都會完整的讓大家知道,不需急於現在,運用智慧去解決臨到自己身上的問題,養成習慣『主動』從內在發出聲音請求指導靈、大師、天使、高我的協助,自然就會以『最適合你』的方式『被引導』去找到你想要的,這才是來此體驗、學習的目的  by Frank】

你們不知道自己其實是誰,你們不知道自己是什麼。

你們被三維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被日常生活的強大振動深深地浸染了。

雖然你們有時覺得自己對周圍的生活超脫了一些或超脫了很多,雖然你們認為自己不那麼感情用事了,但這不是真的,不過這也屬於你們應該經歷的體驗,別忘了你們在地球上就是為了體驗生活。

即便是那些偉大的靈修者、大師們,當他們化身於地球上、選擇了遺忘時,他們也是來通過物質體驗生活從而獲得更多進化的。

你們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的計劃是什麼,但你們會猜到,因為在你們的最深處,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的計劃是完整地記錄下來的。

隨著你們日益走向周期的轉變、走向在三維和這個世界上的整個轉世計劃的達成,你們將領悟到越來越多的東西。

關於你們的使命、身份、才能和潛力的某些真相將被揭示給你們。

目前知道這些還不是太有必要。


當那個時刻到來時,那掩蓋你們自身實相的舊外衣將從你們肩上墜落,而你們將發現在這舊外衣下面的是誰或是什麼。

我們要給你們稍稍總結一下,我們認為在你們的行為態度中哪些是最為重要的。

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盡可能地在控制自己的思想方面下功夫。

這對你們來說非常困難,因為你們還不習慣持久、認真地去這樣做。

為什麼這對我們和對你們來說都至關重要呢?

因為你們從太空、從源頭、從你們的光之兄弟、從各種無形的層面以及從你們的人類兄弟那裡接收並吸收到的能量越多,你們就越是會蛻去自己以前的存在狀態。

你們將有能力把自己所想的一切或至少把其中一部分物質化或顯化出來。

這很重要,因為你們假如想得不好,就會在情感、情緒以及身體上感到不適。

如果你們想得很好,如果你們總是對自己之所是有信心,如果你們總是信任並意識到那在你們身上燃燒著的非凡火焰,那你們就會在控制自己的思想方面取得進步。

你們的進步會比你們想像的快得多。

為什麼你們控制不了自己的思想呢?

因為你們目前儘管想控制自己的思想,但是小我(它是你們的發動機)仍然過於強大。

思想被極其快速地創造出來!

所以你們無法控制它。

當你們創造出了一個自己並不滿意的想法時,你們很清楚自己有能力把它抹去、刪除、消滅掉。

你們要立刻把自身之中那個神的全部光與愛投射到這個想法上面。

讓這個想法消溶在光與愛中!

一定要馬上這樣做,否則那個想法會獲得力量並壯大起來。

它會獲取你們的能量!

一個想法就是你們使之誕生的一個孩子。

想想你們在一天當中生出了多少個孩子啊!

控制思想是朝著進化、朝著轉變邁出的最大一步。

控制思想是通向一切的入口。

你們不僅受自己思想的限制,還受自己話語的限制!

你們還不清楚,話語和想法一樣有著巨大的力量!

話語就是聖言,而聖言是有創造性的!

想法加上話語可以對你們或你們周圍的人造成嚴重的後果。

我們給你們舉個例子:

目前你們之中許多人和大部分人類一樣,有時在身體上、情感上或情緒上感受到巨大的痛苦。

你們一想到自己的痛苦並把它說出來,你們就給它提供了一股針對你們的巨大力量!

當你們想到自己身上某個部位不舒服並且說『我這地方難受』時,你們就把一股能量集中在了被說出的那個部位上。

而這股能量會加劇那個問題!

你們得學會經常這樣說:
『我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 
對我來說一切都很好! 
我相信並信賴那居於我身上的神! 
我相信並信賴我尊敬和熱愛的造物主!』
如果你們能做到不再說出某個痛苦、不再去想它,那你們就會取得令自己吃驚的巨大進步!

我們理解你們。

我們知道這是你們相互交流的一個內容。

當你們互相見面並且問道『你怎麼樣』時,回答本該是:『我非常非常好!』

可人們的回答卻常常與此完全不同。

他們會說:
『我生病了。我很累。我這裡不舒服。我遇到了金錢上的問題、人際關係上的問題、工作上的問題…… 』
當然這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可是為什麼要不停地把能量提供給你們完全應該擺脫的那些東西呢?

當你們的頭腦智力可以這樣表達時,它是非常高興的。

在這種交流中肯定是它在做表達!

你們身上的神絕不會用這種方式來表達!

你們身上的神會用智慧、信心和愛來做表達。

祂絕不會發送出約束性的、有局限性的或負面的(儘管我們不喜歡這個詞)想法。

一切像疑慮那樣的有局限性的東西、一切在痛苦或悲傷中表達出來的東西,都是由你們的小我——你們那『小小的我』表達出來的。

如果你們能控制自己的思想,那你們的種種恐懼就會消失,種種疑慮也會消失。

一種巨大的信心、巨大的力量會從你們內在產生出來。

那種服從於小我的思考程序是非常強大而又復雜的。

你們意識不到自己有時會被小我操控和愚弄到何種程度!

你們的小我就是你們的人格,是你們那『小小的我』。

它需要當老大,需要表現自己,需要被認可、被愛。

很多時候它需要以糟糕的方式被愛,因為你們在受苦,因為你們遇到了一大堆麻煩,因為你們希望博取周圍人的同情。

好好想一想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些吧!

這並不是無關痛癢的,這很重要!

你們沒有太多的時間去真正把握住自己的生活了!

快速進化的唯一方法就是控制住你們的想法和話語,這兩者缺一不可!

想法是無聲的話語,而話語的力量比想法更強大,因為它會通過聖言而將想法顯化出來。

一點一點地去學會這種控制吧!

你們不會立刻就掌握它,但你們可以每天用幾分鐘的時間試著去聽自己講話、聽自己與人交流、聽自己思考,你們會驚訝於自己一天中竟說了那麼多無益的話、有了那麼多負面的想法、製造了那麼多的局限、產生了那麼多的疑慮。

那時你們就會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並會非常渴望去改正它們。
(Monique :祂們象徵性地讓我看到一隻鐘錶。祂們讓我看到時間過去得有多麼的快。祂們對我說:——)
盡你們所能地去做吧!

絕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的事,那會阻礙你們的揚升和進化。

我們在這裡解釋一下:

假如你們不停地說:『我一定要想得很好。我一定要說得很好。』

那你們是不會進步的!

不應該說『我一定要如何如何』,而只應說:『我聽著自己思考,只保留那些積極的想法。我聽著自己說話,這樣我就能意識到有多少話是無益的。』

這一切不會在一天就達成,但我們肯定你們有能力非常快速地前進。

一旦你們意識到自己說錯了、想錯了,就爭取下次說得好些、想得好些吧。

當然你們無法記住自己想過或說過的一切,但有些想法和話語是激烈的並有局限性的。

假如你們對自己或什麼人有了不太仁慈、寬厚的想法或說出了不太仁慈、寬厚的話,那這些想法和話語就屬於激烈的那種。

對於這些想法和話語,你們應該努力儘早加以糾正。

請相信,你們一旦開始在這方面進行自我轉化,就一定會得到你們內在的神以及我們這些指導你們、幫助你們的存有的非常大力的幫助。

你們得讓我們有可能來幫助你們!

有時我們很想幫你們,但你們在自身之中過於根深蒂固了,你們過於人性化了。

別忘了那件舊外衣很快就將墜落,而你們得準備好脫掉它。

想想如果你們沒準備好而那件舊外衣還是脫落了呢?

那你們會感到非常難過,以致一心只想趕快再把它穿上!

那件外衣都包含著些什麼呢?

它包含著你們從踏上這個世界之後所感受到的所有情緒,包含著你們在與他人的關係中所經歷的所有誤解、不和,包含著所有你們錯失的愛,包含著你們的所有執念,包含著所有對往昔的不斷追憶,包含著你們的所有恐懼、所有擔憂、所有疑慮。

你們的這件舊外衣是由你們過去的所有條條框框、所有習性製成的。

脫掉這件舊外衣可能會讓你們感到害怕,因為你們會認不出那個如此光輝明亮的自己。

這會對你們造成衝擊,至少剛開始時是這樣。

你們心想:『不,我會願意立刻脫掉那件外衣!』

我們要對你們說的是:
『如果沒有實現完全的領悟與接受,那從一種狀態進入到另一種狀態就不會那麼輕鬆、容易。』
不過我們知道,你們每個人都一心只想脫掉這件如此沉重的外衣。

請相信,你們一定會日益脫掉它,因為你們的靈魂和你們內在閃耀的光不想再被關閉起來了,祂們想要最終顯現出來,想要自由地閃耀光芒,想要自由地去愛!

學會忘掉以前學到的東西吧!

記住思想的價值和話語的價值!

學會以另一種方式進食、以另一種方式生活!

你們得更多地淨化自己。

你們的身體已經開始了這個淨化、這個轉變,而當你們的人格不加入、不配合這個轉化時,它會感到痛苦。

你們處於身體轉化與人格轉化的衝突之中,因為小我仍想按舊有的條條框框去運作。

你們一定要對一切無益的東西放手!

一定要學會擺脫所有困擾你們、限制你們的東西!

不要再有絲毫的懷疑了,你們將會看到那展現在你們面前的光之道路是多麼光輝燦爛!

我們非常高興在你們身邊履行自己的使命!

我們非常高興看到你們取得進步!

儘管你們前進的步伐很小,但我們清楚地知道過不了多久(對我們來說那是很短的一段時間)你們就將跑向我們!

你們將脫掉那件如此沉重的外衣並飛升起來!

你們在被保護、被幫助、被指引著。

在任何時候你們都不孤單!

要想獲得更多的自控力,就向我們請求幫助吧!

你們也可以互相幫助以獲得這種控制力。

如果你們打算這樣做,那就要一直懷著對他人的深深尊重與愛去做。

一定不要傷害別人,無論是以怎樣的方式。

比如說當你們面前的那個人『抱怨』某種痛苦時,你們要使他恢復信心,要讓他想起我們說的那些話,要消除他的疑慮。

你們只需對他說:
『絕不要忘記精神比物質強大得多。精神能創造出一切,既能創造出不愉快的東西也能創造出愉快的東西,既能創造出壞的也能創造出好的。』
你們講話時要和藹可親,要懷著愛去講。

絕不要冒犯了對方!

要讓他明白他那種思考方式是不好的,但你們這樣做時要始終慎重並懷有愛。

假如你們做不到這樣,那還是不要去做比較好!

(問:以不好的方式去想某個人是否會阻礙那個人的進步?而看到那個人身上最美好的東西是否會幫助他進化?)

當然會!

你們投射到一個人身上的有局限性或批判性的想法,會對他造成猛烈的打擊,假如他很敏感的話。

我們來解釋一下為什麼:

假如那個人處於足夠高的振動頻率中,他就不會被這個想法所干擾,但是假如他處於不太高的振動頻率中,那他就會受其干擾。

想法是真實存在的精神創造物。

它們會飛走,有時也會像飛去來器那樣回到你們這裡。

另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學會只看他人身上最好的東西。

也就是學會只看到在他心中、在他的靈魂中、在他的眼睛裡閃耀的神性火花!

一旦你們能夠只看見他人身上最好的東西,你們就使他能夠將這最好的東西表現出來了,因為你們向他發送出了能夠幫助他的能量和美好的想法。

即使他的振動頻率比你們的要低,但愛的能量會透進他並大大地幫助他。

絕不要忘記在你們每個人身上都燃燒著同樣的火焰——那神性的火焰、那神奇的能量。

你們每一個人、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有著同樣的潛能,因為在每個人身上都閃耀著天父、造物主的一個粒子。

你們常常無視這個,常常停留在自己眼睛所看到、耳朵所聽到的東西上面。

你們被來自面前那個人身上看到和聽到的東西局限住了。

如果你們學會不去管自己眼睛所看到的和耳朵所聽到的,如果你們能夠只用心靈去感知他人身上最好的東西,那你們就不僅會大大地幫到自己,也會大大地幫到他人。

當你們置身於人群之中時,做做這個試驗吧:努力只看到周圍每個人內在的光之存有。

你們會發現自己感知到了截然不同的振動,或許甚至會有一些人對你們微笑。

當你們繼續做這個練習時,盡可能多地把你們內在那個神的愛發送給你們所有的兄弟吧。

你們本可以經常這樣做,但你們想不到這個。

當你們在大商場裡或某個公共場所時,你們有時會不耐煩或心不在焉。

有時你們甚至心裡會有點兒生氣,因為你們沒時間了,因為事情進行得不夠快。

把這等候的寶貴時間用來做一項愛的功課吧,以便學會只看到周圍一切之中的美好與神性。

我們對你們所說的這些,你們哪怕只做到十分之一,那你們的進步都會非常快速。

我們之所以強調這些,是因為時間緊迫!

你們必須得排除自己的一切恐懼、一切疑慮、一切局限,好(使它們)讓位於那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擴散開來並閃耀光芒的所有美妙的能量。
(Monique :祂們還對我說了這麼短短的幾句話——)
有時你們會用你們的語言說:『我違心地做了某事。』

你們的語言是很意味深長的!

不要再違心地去做事了,真心實意地去做吧,哪怕有時要為此付出一點代價。

絕不要迫不得已地去做事,要在日常生活中懷著積極接受的態度去做事!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