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16日 星期一

阿斯塔指揮部【巴黎的襲擊 - 詢問阿斯塔 - 愛與光之手】

你們會說:『我們應該對製造(攻擊)的人、行凶的人、被謀殺的人、受傷的人和恐嚇威脅巴黎的人說感謝嗎?』

你曾說我們應該感謝這些在911做了破壞你最近通靈的人…M.W.

阿斯塔:首先,不是要為那些人自己的行為表示感謝,而是他們所代表的(意義)表示感謝。

重要的是要明白,這是地球上每一個成員都必須做出决定的時候。

幾乎有越來越多人都清楚,恐懼和暴力的表達方式並不是實現世界和平的途徑,更不能為揚升而準備。

所以,(和平)這正是一個被越來越多人追求的新的生活方式!

我們可以告訴你的是,儘管仍然有許多的清理需要在這裡完成,在巴黎的暴力事件中,這個星球的意識上升了。

這與發生其他暴力行動之後在意識中的向上運動不一樣,不管他們是不是藉由人類所犯下。

因此,要感謝的是,人類的心在愛和慈悲的表達中結合了。

擁抱所有在『合一』中參與這一切的人!!

至於那些必須發生的清理,我會再一次的說,所有的參與是必須包括 - 是的,即使犯罪者。

他們為了讓這些清理可以完成的行為必須被原諒,而使這世界能夠繼續的上升和前進。

這並不意味著不應該有正義,但這確實意味著,憤怒、仇恨和所有以恐懼為基礎的思想和情緒必須得到滿足,轉化為無條件的愛。

(原諒)這是一種對這些暴力表達方式的行動,因為與之相反的是,暴力只會使更多的暴力發生。

我已經說過很多次,黑暗勢力正在失去他們恐嚇人類與他們暴力行為的進程的控制權。

而且,我已經說過,阿斯塔指揮部和來自更高維度的其他人都不能獨自把世界帶入黃金時代和它所提供的和平。

我們必須有人類的支持和參與!!!

當我們讀取到上升的意識,我們就會知道你是我們的合作夥伴,這給予了我們更多協助世界對其提升道路的授權!

這並不是要去責怪我們或任何讓這些事件已經發生的人,而是要加入你們所提供的愛,以療癒許多已經造成的傷口。

而且,我們會提醒你們,幾乎所有的人類都在這個世界上活了很多世,他們已經戴上了各種顏色的帽子!(各種身分)

這是一個『自由意志的星球』,所以,在這方面的選擇一直是合宜的。

事實上,所有的參與者(不管是攻擊的人還死亡的人)都選擇去參與其中,這是(大家)很難接受的,要對他們以他們的犧牲來教導我們表示感謝!

我們在充滿愛的服務中與你們一起,我們的使命是支援,幫助你們提升以及脫離第三維度。

我們看到通過賦予愛的能力來實現你們的成功,我們再一次告訴你們,我們愛你們超越一切所能表達的!!!

合十!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