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1月10日 星期二

光之兄弟群體【為完美健康給身體編程】

你們要一直觀想自己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絕不要懷疑這個完美的健康狀態!

一旦你們懷疑這個狀態,你們就發送出了與自己的期望相反的想法。

實際上,你們所謂的「不健康」並不屬於人類的天然狀態。

只不過是你們那些關於身體狀況不佳的想法不停地浸染著你們的思想,所以也就浸染了你們的身體,因為你們總是害怕某種東西。

你們剛一覺得身體裡有什麼地方運轉不良,你們就發送出了一個恐懼的想法或一個認為自己「生病」的想法。

人類就是如此,但你們還是要避免這樣做!

要立刻遏制住那個想法,說:「不,我的身體運轉得很好。我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

用這個方法可以持續不斷地將完美健康編入程序。

假如你們說「我生病了。我這兒不舒服、那兒不舒服」,那你們就在自己身上把機能不良編入了程序!

假如你們肯定地說「我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那你們就在自己身上把完美健康編入了程序。

你們應該明白自己在這方面的運作方式。

當然,要想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你們得先在自己身上做一些抗爭,因為某些能量已牢牢地紮根在那裡,而你們得把那些能量轉化為光的能量。

種種憂慮與恐懼已經滲透到了你們的細胞中。

你們得取消這些程序。

要做到這一點,就必須不斷地把光送入自己的身體,以改變那樣的程序。

你們稱作「大師」或「偉大靈修者」的那些人,已經真正通曉了思想的全部運作過程。

他們不需要藥物,因為他們會自我療癒。

其實他們連自我療癒都不需要,因為他們一直觀想自己處於完美的健康狀態,無論是在肉體層面上還是在精微體層面上。

只要還有痛苦浸入到靈魂中,你們就無法把完美健康編入程序!

因此要在所有層面上都編制完美健康的程序,包括那三個最重要的靈敏身體——肉體、情緒體和精神體。

此外還得不斷在自身當中對平和下功夫並去感受那種平和。

假如你們在焦慮不安或感到恐懼時編制良好健康的程序,那你們是無法成功的,因為你們沒有在自身當中做足夠的清理工作。

就是說在放手和覺悟方面還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這工作可以創造出遠遠超出你們想像的奇蹟。

我們再說一遍:要想成功就得消除一切痛苦和創傷,就得在生活中傾聽自己、觀察自己。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