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光之兄弟群體【Korton訊息:現在不是在靈性之路上懈怠、休息的時候!】

(Monique:今天講話的是Korton。他對我說:——)
我常常跟那些與我們之所是聯結的人們來往,只要他們的心靈是純淨的。

【Frank 註:Korton,宇宙特勤指揮官,來自火星,為了地球的解放與阿斯指揮部一起聯合】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全都很不相同,而這正是奇妙之處,因為每個人都可以用自己特有的音調來工作,從而形成一首和諧、優美、純淨的充滿愛的美妙樂曲。

你們得更多地投入進來!

現在靈性層面上出現了某種減速的狀況!

出現這種減速是由於不斷令你們疲於應付的各種能量以及(你們的)倦怠,因為你們這些人類存有看不到路的盡頭!

你們也看不到自身的進化,這也導致了倦怠。

此外,使你們倦怠的還有家庭、人際關係和情感方面種種的干擾,以及你們必須得經歷的其它一些東西。

我們請你們每個人都拿起自己的光之權杖,不惜一切代價地在這條路上繼續走下去,以(比現在)快得多的速度前進,因為你們為自身進化和自身意識覺醒所下的一切功夫都會對整體產生非常重大的影響。

我們就這兒,始終都在。

我們在幫助你們。

我們只有一個願望,那就是你們能越來越多地感知到我們從而獲得勇氣,那就是你們能意識到我們之所是在不斷地陪伴著你們。

今天我說的是『我們』而不是『我』,因為在我Korton對你們講話時,還有別的存有和我一起臨在於此。

我們還想對你們說的是:別再待在路邊上休息了,現在不是那樣做的時候了!

這個世界的轉化靠的是像你們這樣的存有!

你們有越多的人意識到自己的真正使命與角色,你們就會越快地全力走向你們有意和無意中所期盼的——一個和平、安寧與愛的世界。

在你們的太陽系中一切都在轉變。

人類可真是所知甚少!

他們以為生命只存在於這個小小的世界上,而它與這個太陽系和銀河系相比,根本微不足道!

到處都有生命!

生命存在於這個太陽系的所有星球上!

當然,生命可以具有各種各樣的形態。

在太陽中央有著奇妙的存有,在你們的衛星——月亮上有著奇妙的存有,在你們太陽系的所有行星上都有著奇妙的存有,甚至在陪伴某些行星的各個月亮上也都有著奇妙的存有!

你們的眼睛無法看到這些!

你們所使用的工具太原始了!

你們只看到能在三維被看到的東西,但你們看不到金星上的美妙生命和木星上的奇異生命!

你們也看不到冥王星上奇妙的小生命!

我Korton想要告訴你們,你們這些目前在地球上的人曾經在你們太陽系的每個行星上生活過或將會去每個行星上生活,因為它們每一個都是一所不同於地球的學校。

每顆行星都會把它應該教授的東西教給你們,無論是在能量方面還是在振動方面。

生命存在於你們整個太陽系中!

有些『學者』說生命只存在於地球上,或者說在其他行星上只存在著萌芽狀態、微生物狀態或細胞狀態的生命。

你們不要去聽他們這些話。

作為人類存有,你們被賜予了五種感官。

除了 ​​用這五種感官能夠看到、摸到或體會到的之外,你們對生命究竟知道些什麼呢?

你們只能感知到這​​些工具所能展示給你們的生命,而這些為你們創造出來的工具是與第三維度相適應的!

如果你們沒有能力去探究其他層面、其他維度或其他世界,那你們對生命知道些什麼呢?

生命存在於各個地方,極其豐富、充沛!

你們感知地球以外生命的能力是有限的。

你們甚至都看不到你們這個世界上的所有生命!

大多數人無法看到自然界的那些元素、那些仙子們等等……在你們自己的世界上,你們沒有能力感知到一切!

繼續努力吧!

別再坐在路邊上了,現在不是那樣做的時候了!

勇敢地前進吧,懷著自我轉化的意願,懷著把自己之所是中最美好的東西以及自己靈魂的美好品質獻給兄弟們的意願。

如果你們這樣做了,你們就會真正完成自己的使命!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和我們這些星星的孩子一樣負有使命,而最美好的使命就是讓自己盡可能多地覺悟到愛——那種符合每個世界、每個維度的愛,就是讓自己覺悟到那在這個宇宙和各個宇宙中創造了生命的宏大振動。

我再說一遍,你們沒有時間再坐在路邊上了。

這就是我的訊息!

不斷地、不斷地前進吧,不要懈怠,繼續在自己身上盡量多下功夫,繼續去領悟自己之所是,繼續培養、吸收和獻出愛,繼續從你們周圍的人那裡接受和接收愛。

我Korton祝福你們!

我無限地愛著你們!

你們要勇敢,要繼續去愛,要繼續前進。

我們一起努力吧!


訊息提供:Korton
傳導:Monique Mathieu於2015年10月18日
廬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