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

地球盟友-Cobra:【歐洲難民潮的回報和兩則Cobra的訪問】

歐洲冥想部分地成功。

雖然很多人參加了,但我們遠沒達到關鍵臨界人數。

俄羅斯對敘利亞的介入確實引發一波難民回到敘利亞,這個消息在我們冥想後幾個小時由伊朗新聞通訊社報導:

http://english.farsnews.com/newstext.aspx?nn=13940802000381\

另一方面,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遠沒有認識到難民問題的嚴重性。

這個事情是大量難民逃離戰爭的真正巨大人道主義危機,與陰謀集團通過點燃基督教與伊斯蘭教的宗教仇恨動搖歐洲和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企圖,這兩者的混合。

有大約四分之三的人逃避戰爭的恐怖,他們應該得到我們的愛和支持。

但據估計有大約4%的移民是滲透歐洲的伊斯蘭國僱傭兵。

還有另外20%的移民收了大筆錢進入歐洲,假扮成經濟移民,但其實是僱傭兵的支援。

其中一些人在中東各地的軍營裡受過訓練和腦控編程,由CIA提供後勤支持。

整個行動花費幾十億美元,由羅斯柴爾德和沙特進行資助。

這部分移民被給予方便的途徑偽造或者偷取敘利亞護照,讓他更容易滲透進歐洲:

http://www.express.co.uk/news/world/604394/Alarm-Syria-sells-10000-passports-few-questions-asked

大部分歐洲政治高層知道這個入侵計劃,在陰謀集團的命令下願意或不願意地提供支持。

陰謀集團的議程是2020年前把歐洲一部分併吞到伊斯蘭國範圍,他們的計劃深思熟慮:

http://www.express.co.uk/news/uk/597254/ISIS-Map-Europe-Terror-Organisation-Andrew-Hosken-Caliphate-Abu-Musab-al-Zarqawi

陰謀集團也有計劃拿下歐洲之後在美國重複相同的進程。

上個星期小山地國家斯洛文尼亞已經每日接收固定的10000名難民。

如果我們把這個數字和美國對比,這個難民潮相當於每日有二百萬移民從墨西哥邊界,通過加利福尼亞,亞利桑那,新墨西哥和德克薩斯幾個地方進入美國。

雖然幸好有俄羅斯介入陰謀集團,在歐洲和美國的計劃不會成功,但全世界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戰士用大規模冥想支持歐洲和平仍然是非常重要。

這是二戰之後這個行星上最嚴重的地緣政治形勢。

歐洲冥想需要再來一次,如果情況有需要我將在博客上宣佈。

我也想讓更多人在這個關鍵時刻支持光。

如果感受到指引,每日進行這個冥想也是很好的。

除了 ​​我們的冥想,行星地表上緊急需要光明勢力的靈性介入,一旦奇異夸克炸彈的威脅減少到一個可控的水平時,這將會發生。


在樂觀的方面,你可能想看看Prepare for change的Cobra訪問: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5/10/18/cobra-the-disclosure-chronicles-the-creation-part-1-an-interview-by-prepare-for-change/

或者聽一下Youtube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TNMvv6LDvYRobPotter

十月份的訪問已經貼出,你可以在網頁下面看到文字記錄: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oct-27-qa-with-cobra/

這裡是Youtube版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cGB6H4lwRU&feature=youtu.be

你可以發送問題至rob@thepromiserevealed.com,在下個月的訪問裡許多問題會得到回答。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10/meditation-for-europe-report-and-two.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