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光之兄弟群體【新、老靈魂都有機會取得靈性飛躍】

地球的孩子們,你們目前在做選擇時要非常警惕,甚至是要非常審慎,因為你們正處於你們的《聖經》所宣告的『末世』。

在這個時期會有所謂的『假先知』,會有五花八門的言論。

那些在靈性上不夠成熟、缺乏分辨力​​的人將無法領悟,也無法選擇自己想要走的道路。

『末世』意味著你們那種構想生活的方式結束了,也意味著你們那種體驗生活的方式結束了,因為在這方面許多事物都將朝著好的方向進化。

在人們充分覺醒之前,仍會有巨大的動盪,但一切都會進行得很快,因為要讓人類實現整體覺醒真的所需不多了。

我們並不是說生活在地球上的所有人都將覺悟到一種新的意識!

我們當然希望如此,但這是不可能辦到的,因為你們當前世界中的靈魂有著各種各樣的意識水平和進化水平。

有些靈魂已轉世了很多次,也有些靈魂以前從未來過這個世界而選擇了來這裡學習,儘管這對他們來說會很困難,另外還有一些年輕的靈魂。

很顯然,在人類意識層面上不可能達到均衡,也不可能加以調配。

每個人都在按照自己的存在狀態和經驗來進化。

同時每個人也都有機會向著新的意識、新的未來、新的前途躍進。

當然,對一個非常年輕的靈魂和一個即將結束在地球上學習的靈魂來說,給予他們的機會是不一樣的,但我們還是要再說一遍:最終沒有一個人會被落下。

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都是源頭的一個粒子,因此所有生活在地球上的都是珍貴的。

你們將越來越多地意識到這一點,並將對自己懷有尊重與愛,這就已經很了不起了。

很多人不愛自己,因為某些宗教將他們禁錮在了錯誤的教導中。

在他們看來,愛自己就等於驕傲自大!

我們要告訴你們的是:第一條神聖法則真的就是愛自己。

這話我們還會重複說很多遍,因為必須讓人們從禁錮中解脫出來,必須讓人們懂得愛之振動的重要性。

要做到這一點,人們得體驗某些經歷以便能夠知曉居於自身之中的某些能力。

一切經歷,無論是奇妙美好的還是非常艱難的,也無論體驗起來十分輕鬆還是異常痛苦,都會使靈魂成長!

所有經歷都是送給人類靈魂的一份禮物!

所有經歷都是積極、正向的,即使它很可怕!

(因為)靈魂會通過這個經歷而成長起來!

不要為你們的經歷感到懊惱!

絕不要因為自己曾喜歡做某事或沒做好某事而內疚,也絕不要因為自己的錯誤而內疚!

你們總是會從自己的錯誤中學到東西!

它們真的是錯的嗎?

我們想說『錯誤』和『內疚』這樣的詞不應該再去使用了。

你們只不過是在學習、在實驗,而一旦使用了『錯誤』這個詞而不是『經歷』,你們就使這些經歷失去了某種價值。

盡量只去看自己生活中最美好的東西吧,不要總想著自己本該如何或本該做什麼,就告訴自己說那一切都屬於你們的生活見習,都是使你們獲得成長所必需的。

那些在你們看來很艱難的經歷,往往能使你們邁上更高的階梯。

現在把那一頁翻過去吧!

每天睡覺前總結一下這一天中所有積極的事情,也可以總結一下自己生活中那些積極的事物,這樣你們就不會再把能量賦予那阻礙你們的、使你們傷心的東西,這樣你們就會進步。

在你們的道路上,有些地方充滿光明,也有些地方則陰暗得多,就像你們走在樹林中,有些地方樹木的陰影會遮擋住一點陽光,使其無法照到路上。

你們的生活就與此有些類似。

你們會有陰暗的日子,那陰暗是由於你們對自身缺乏認識、對自己缺少愛。

再往前走上幾步,你們就會看到陽光,因為那時你們已經領悟,已經翻過了那一頁。

不過,還是有許許多多頁要去寫、要去翻。

這條路會漸漸變得更加明亮,陰暗的路段會越來越少。

它不僅將把你們帶向自身的內在以及你們真正之所是,也將把你們帶向我們之所是,帶向一些非常明亮的層面,帶向與你們指導靈的接觸,儘管這接觸不會以你們所希望的方式發生。

當這接觸發生時,你們也許會感知到某個臨在,也許會感受到一陣幸福、歡樂,也許會感覺到愛。

漸漸地,這接觸會變得更加清楚、明晰。

一切都將歸還給你們,因為一切就在你們自身之中!

你們具有一切精神能力。

當你們在愛之振動中徹底穩定下來時,一切就都將歸還給你們!

要達到這個目標,你們得盡可能避免去『評價』自己周圍的一切,既不要『評價』世界上的種種事件,也不要『評價』周圍人的行為、態度。

有時,按照你們構想事物的方式,那些行為、態度與你們所想或所做的不相符。

就讓其他人去想他們願意想的、做他們願意做的、去他們願意去的地方、用他們想要的方式去愛吧!

盡最大可能只看他人身上美好的東西,也只看自己身上美好的東西,那麼漸漸地,你們就會以另一種眼光來看你們的世界。

你們不會看到這世界上的悲傷與陰沉,不會看到種種痛苦以及這顆行星和人類的墮落。

你們會用另一種眼光來看待生活。

那時你們就會懂得某些事件、某些經歷、甚至某些痛苦都是必需的。

那時你們不會再評判任何人。

對於你們的熟人、家人、朋友以及陌生人和周圍所有人的行為、態度,你們不會再做出任何評價,因為那時你們已經領悟了,已經提升到了遠超出自己的人性和世界的地方。

你們之所以能夠領悟,是因為你們那時具有了更寬廣的視野。

你們將會明白,在一生中有些道路是不得不走的,在一顆行星的生命中也有些道路是不得不走的。

這個世界以及生活在這個世界上的萬物的進化,是通過毀壞和重建來進行的。

不過在這個三維世界中,一切被毀壞的總是會在覺知與愛的更高振動層次上加以重建。

你們今天處於何種層次呢?

你們今天已開始達到了自身進化的高峰,但是假如以人類的眼光去看你們的世界,你們就看不到進步,而只會看到毀壞、悲傷、暴力、操控!

如果把眼光抬高,你們就會看出這裡有那麼多純淨的心靈,有那麼多人能夠不斷奉獻而不圖任何回報,有那麼多人在為他人獻出自己的生命。

一旦你們能看到這些,就說明你們自己已經徹底改變了!


訊息提供:光之兄弟群體
傳導:Monique Mathieu
廬影新浪博客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