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9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每個靈魂都有自已的道路】

如此多的事情正在地球上發生,卻讓你們很難決定到底正發生著什麼。

「業力因果」正獲得它的完成,而在同一時刻神聖之光的力量也在不斷的發展中,帶來越來越多更高的能量。

有更多的人在開始理解和懂得他們為何一直被光明會操控著,並很正當的感到憤怒--自己這麼久以來一直被誤導。

不僅如此,以同樣的方式你們還被禁止享受許多尖端科技的成果,他們一直自私的隱瞞。

這個真相自你們投胎之前就已了解,便是--你將體驗到一次巨大的挑戰,被奪走你的權利和自由。

然而,你也許不曾了解的是,你曾經被挑選正是因為你的背景和所擁有的經驗。

一些人也許會跌落路旁,但是會本能的知道這個世界的絕大多數人將站起來去應對黑暗勢力。

其結果就是你們一直能夠抵抗他們的行為,因為有瞭如此多的發生而讓他們不能再繼續完成自己的罪惡企圖。

正是如此,我們能夠說「光早已贏得了這次應對他們的戰鬥,儘管他們會頑固到底,卻不可能勝利」!

我們無法決定事件確實的走向,如何的轉機,也因此無法做出預告揚升將何時發生。

不過,進程的發展此刻移動的更為快速,同時我們在幫助你們行走自己的道路。

有時候它會顯得事情的發展被阻塞,但請確信所有一切都進展良好,而我們將不會允許你們被牽制。

確實,在我們被允許的領域我們總是會盡力協助你們,而這經常就是建議你們在最佳的時刻採取行動。

我們在以精微的含義進行,或是在你們睡夢的期間與你們見面。

你們所面對的挑戰是你們必須去處理的問題,即便如此我們還是會被允許協助你們。

你們進化過程中最艱難的部分幾乎就要完成,我們也明白你們將最終勝利。

很清楚的是,一些靈魂將在這些不穩定的時期失去自己的生命,不過這也是符合著他們的「業力協議」而從中獲益。

確實,結束的時刻提供給你們許多難得的機會一勞永逸的去除陳舊的業力。

結束的時刻也給每個人提供了偉大的機會獲得最終業力的清理,同時肯定的是如果你在伴隨揚升,就必須這麼去做。

你無法帶著它繼續前進,不過我們必須說明--你能夠從它的束縛中得到釋放,如果情況許可。

一旦你觸及到進化的某一點,一個充滿愛的想法,你就能夠向任何剩餘的「業力」道別。

如果你仔細斟酌一會,當振動提升的時候就會抵達一個關鍵點,這時你僅僅只會說出「真理」並以之奉行,這本身就會避免掉許多業力的局面。

人類已習慣的是說著真假參半的事實,也如此經常的成為了生活的常態。

你們部分的問題是--你說出的真相卻會給你自己或是其他人帶來麻煩,所以你們傾向於掩飾。

請確信,在更高的維度中,你不會面對這樣相同的問題,生活將是如此的快樂,從麻煩中解脫。

以普遍來說,我們已嘗試給予了你們在更高的振動中生活會是何種樣子,但切實的體驗很難用相關的語言去表達。

讓我們說---你們將因賦予你們的真正自由狂喜不已,並享受這其中的幸福和無處不在的愛。

不再有更多的苦力勞作,不再有日常瑣事,在所有的時刻你所希望的都是滿足於你愛的冒險和全新的挑戰。

伴隨著「一的法則」,你們將享受到新發現的自由。

有時地球能提供最激動人心的挑戰,但當你們擁有整個宇宙的體驗時,這些會被迅速遺忘。

你所付出的所有時間和努力,直至今天,將收穫你努力所應得到的更多回報。

尤其是回想起---你能夠與自己的摯愛親人和朋友再度相會,而這將是你會獲得的多麼殊勝的再度重逢呢!

我們享受著告知你們一旦你們得以揚升將有著何種美好等待你們的喜悅,且毫無疑問的是,可以完全自由和自在的表達你自己,作為你所是的充滿愛的靈魂,這會是最為令人滿足的體驗。

你們將因為自己已獲得的經驗被稱讚,而且許多的靈魂會很榮幸的與你們會面並「聆聽」你所有的故事。

誠然,就如我們在早期的信息中已提到的,因為你們所走過的道路,其他靈魂將不再需要體驗你們曾經經歷的困境。

你們的經驗將得到分享,讓其他的靈魂獲益並如此讓學習的循環得以繼續。

很快,你們將把地球的體驗拋在腦後,就好似夢境一般,不過你們總是會從它們體驗的經驗中受益匪淺。

當然你們在之前就已走過這條道路,不過在你返回的時候會加上你們的經驗,並如此繼續下去抵達一個關鍵點---這時你便成為了一位銀河存有。

因為此刻這個世界的混亂和狀態,將很快會呈現一個時刻,那時許多人會擔憂著自己周圍正發生著什麼。

這時你們便可以減輕他們的恐懼,但是需要小心,你不要給他們過多的細節。

清楚的是,並非每個人都會願意聽取你不得不說的真相,因為對一些人來說真相還是一個很遙遠的台階,無法相信。

請允許他們去發現自己的真相,但以你所能的方式向有興趣的人表達它。

在這樣的時刻,人們通常會擔憂著---對他們的家人和朋友將發生什麼。

家庭一般來說會待在一起並繼續的一同體驗進化。

不過也務必記住,每個靈魂都在它進化的每個階段也有著自己的選擇,而這必須予以尊重。

請銘記在心,地球上的所有負面性,它必須被銘記為此刻處於「非常測試期」的一段生命體驗,並不是你們靈性層次的一種標誌,尤其是此刻有如此多的人可能正在花費大量的時間去清理陳舊業力的問題。

如果任何事情以可能的建議讓你承擔,以便你清除自身的業力,是為了讓你清白之軀揚升。

所以請小心的對待你為另一個靈魂的發展所選擇的協助方法。

你並不能夠真實的知道,除非你閱讀過阿卡西記錄,即便是如此你也不能清楚的明白這個靈魂在此生有著何種需要承擔的計劃。

我們希望強調的是---「業力不是懲罰」,而是一次機會讓你克服那會阻礙你發展的問題。

那些表面上顯現如此的懲罰,其實僅僅是把問題糾正的機會,通常來說會關聯到其他的人。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總是以提升你們的心願而來,確保著你們明白---在你們靈魂的道路上永遠不會孤獨的旅行。

總是存在著幫助者和指引者伴隨著你們發展的進程,並且給予你們所需的溫柔推動。

我們經常的提醒你們,他們就在你們身邊守候,且非常樂意在你需要支持的時候協助你。

無關於你們已獲得的進化層次,許多的靈魂總是在準備著幫助你,並如此的繼續下去直到你結束此生的旅程。

請跟隨你「直覺」感受的引領,在出現懷疑的時候它們不會讓你失望,並且在你不斷進化的道路上它們會成長的越來越強大。

「小我」也許會阻擋道路,不過你可以確信的是它也照顧著你們塵世的需求,只是未必是你優先的選擇。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9-10-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