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大角星信息【食物與性】

問候親愛的一們,歡迎來到這個新能量和無條件之愛的時期。

你們正迅速的移向『全新』,現在正以多種形式體驗它的能量。

不要懷疑你們正處於偉大的變革之中,不要用第三維度的標準去評判你在這個世界中感知到的事物,因為這些標準不再是精確的尺度了。

你們許多人正發現,你不能忍受某些食物(尤其是垃圾食品)了,也發現你們需要少得多的食物。

這是因為你那更高振動的身體正開始吸收純能量作為食物,在(之前)更緻密的能量中,你的身體無法完成這件事。

物質食物實際上是那『永遠供養和維持你』的神聖能量的物質用途(material sense)。

許多先前被認為對幸福很重要的普通事物僅僅只是變得無關緊要了,通常你甚至沒有注意到這一點。

信任吧,親愛的一們,信任。

你們並沒有變瘋,也不是準備去死,而是離開了舊能量。

你們正處於蓋婭和你自己的揚升進程之中,無論你是否能夠完全接受這一點。

我們想要談談兩個活在地球上常常會被誤解的課題——食物和性。

現在是,過去也一直是,只有合一將它本身顯化為無數種形式和種類。

每一株植物都充滿著那同一個生命,甚至連岩石也是有意識的。

人類被錯誤的教導說,他(人類)優於所有其它的生命形式,因而有權進行統治。

這是對經典文獻的錯誤解讀。

通過他的知識,人類有能力幫助、支持並與其它生命形式合作,但從未被同意去統治、濫用或引發痛苦——那些全然代表二元和分離的行為。

這種意識不斷的帶來一種關於食物的內在抗爭,尤其是在吃肉這件事上。

大眾的身體生生世世被編程為需要肉類作為蛋白質的來源,然而當一個人的能量越來越高時,這一點就改變了。

許多認真的學生想要試圖排除所有的肉類,卻只是發現他們出於多種原因做不到。

(如果)無法做出轉變,他們認為自己在靈性上失敗了。

如果這是你的經歷,請你不帶任何愧疚的理解,你的身體尚未準備好完全排除肉食。

繼續把肉類作為飲食的一部分(不是全部),但要開始有意識的吃。

從動物沒有遭受痛苦和虐待的來源去選擇肉類,因為一旦遭受過痛苦和虐待,這些親愛的動物們就會仍然攜帶著恐懼和痛苦的能量。

也要記住,你的購買會促進任何提供肉類的商業行為。

在許多過去的文化中,一隻動物會因為它的犧牲而被感激和榮耀,甚至會被請求表明它是否願意提供自己作為食物。

這些彼此尊重和榮耀的更高方式現在已經改變了,吃肉僅僅是極大的促進了大型的商業行為。

現在,有許多人正致力於把尊重、體諒和快樂帶進被作為肉類飼養的動物的生活中。

要利用好這些渠道。

你們正充滿活力的移向由穀物和蔬菜構成的基於植物的飲食,那可以跟你正在揚升的身體的更高能量相匹配,這就是為什麼許多你們習慣食用的稠密食物,不再適合你了。

你將發現,自己自動的被更輕盈、更清潔的食物吸引,無需其它的努力。

如同你所知道的,在更高的維度中不需要食物——營養就是注入到少部分物質(small amounts)中的光。

也要因為植物的犧牲而榮耀它們的生命形式。

在餐前表達感恩的起源,不僅僅是感謝某個天空中的上帝,而是榮耀食物的犧牲。

祝福、榮耀,並發送光給你吃的一切,將會使盤子中的食物能量變得輕盈,使其與你那新的處於揚升狀態的身體更加匹配。

永遠不要忘記,在更深的層面上食物究竟代表著什麼,也要知道,一個準備食物的人的能量,會變成食物能量的一部分。

所有人都必須逐步了解和明白,對於每一種物質事物來說都存在著一個更高的實相,普通的食物只是其中的一種。

在一整天中,在你採取的每一個行為上,都要攜帶著靈性覺知。

從來沒有什麼靈性與非靈性的對比,它們並不是分開的。

所有的一切都是純粹的靈性理則,但是在地球上是根據個體的意識狀態被解讀。

比如:商業/貿易實際上是愛與感恩的物質表現(我給你東西,你返回感恩給我)。

汽車、火車、飛機、輪船等等,是那個『無所不在』的三維觀念,在人類的意識進化時隨著時間而發生的改變。

療癒以及對療癒的尋求,在所有的層面上,都代表了對已然存在於每一個個體之中的與生俱來的完美進行尋求。

正如許多其它事物一樣,在人類層面上,性的表達也常常被濫用、被誤解,充斥著內疚和羞愧的觀念。

性常常被認為具有獨立的(detached)、非個人化(impersonal)的意味(gusto),如同終極體驗,或被認為是禁忌、罪惡,以及某種需要去避免的『罪惡』東西。

這些都不是真的。

性體驗在人類的層面上,既不是終極體驗,也不是需要避免的罪惡。

有些人需要性吸引的經歷,以便成長和進化到更高的愛/性的意識上。

其他人不需要這些經歷,基於不同的原因。

許多靈魂合約包括了結束源於前世的與某人的關係,或者是結束某些性經歷,因此,這些事件將被包含在這一世的體驗之中。

如同所有的事物一樣,當性在人類經驗中被理解時,它是一個更高真理——朝向靈性圓滿的一步——的代表。

靈性實相是,靈魂的男性和女性面向聯合而平衡的向外表達,這兩種能量通常沒有被識別出來,卻完全存在於每一個人之內,無論是在男性還是女性的身體中。

在靈性旅途的某一刻,兩個面向合一了,靈魂完整了,向外顯化為一個新的、開悟的個體,在每天生活需要的時候,既能表達男性的力量,也能表達女性的溫柔。

在人類層面上,男性和女性的結合也會導致一個新的個人。

一切物質的事物都必須被理解為靈性的——那才是實相。

一個三維意識所看到、聽到、覺知到的一切,都正通過二元和分離的濾鏡被理解。

當你觀察世界的時候請考慮到這一點。

當你觀察世界上的一切,就如同透過一個變髒了的玻璃窗戶在看 — 你看到的東西很完美,但你無法覺察到這些東西真正的本質。

性是神聖的,不能被自私的使用。

性行為必須永遠伴隨著伴侶之間充滿愛的尊重和相互的同意,無論他們是男性/女性,男性/男性,還是女性/女性。

永遠讓直覺指引你,而不是那些當下所流行的觀點,也不是那些被其他人所推銷的規章制度。

性吸引並不表明必需要建立一段性關係。

愛與靈性覺知是一種能量,可以提升性體驗的層次,那些層次永遠無法通過隨機的性偶遇而達到。

正如所有的事物一樣,存在著不同的層次以及更多的層次……在過去的時代,性,其實踐,以及有關性的更高真理,都在神廟中被教導,以便給予人們一個正確的性之含義。

這些教導已經遺失了大半,由於忽略了性行為更深層的秘密,世界上的人們常常會感到困惑和受傷。

許多人允許自己在性方面被利用,他們混淆了性與愛。

性體驗的強烈能量會留存在一個人的能量場中 — 當你被某個僅僅基於身體吸引的隨機的偶遇誘惑時,最好要記住這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對孩童的虐待會如此的傷害到它們。

能量遺留在他們的能量場上,他們還沒有足夠成熟到可以理解它,處理它,清除它。

在前世,你們許多人擁有這些種類的經歷,生生世世攜帶著那樣的能量,現在也許表現為未解決的憤怒和性困惑,並伴隨著其它​​精神和情感方面的課題。

這些問題浮出水面,是因為現在你準備好了一次性的、一勞永逸的,解決它。

不要抗拒,而是允許自己去感受。

愛你自己,以及你內在那個受傷的孩童,不帶羞愧和自責的進入這個過程。

始終要記得,在實相中,你是一個擁有人類體驗的靈性存有。理解它到底是什麼——是你不再需要攜帶的舊能量。

這些體驗已經結束,是時候在它們本來所是的無意義的塵埃中釋放它們了。

有些人仍然試圖停留在自認為的受害者的『獨特性』之中,因為這常常會給他們帶來親切的支持、同情,以及停留在陳舊的、已經結束了的事物中的一個藉口。

一個治療的時期也許是必要的,但不要永遠停留在那個階段,因為選擇滯留在過去的體驗中將會把你牢牢的困在那裡,你會繼續重新創造出那樣的經歷,而不是清除它。

學習抹大拉的瑪利亞關於神聖性行為的信息,放掉任何累積的跟性相關的愧疚或自責。

性行為是人類體驗的一個面向,對其感到羞愧,是經由愚昧無知的信念而創造和流傳的舊的、無用的能量。

這些充滿活力的新時期使所有那些作此選擇的人,能夠活出充實的、負責任的、快樂的、沒有羞愧的人生。

這是從已然覺醒的意識狀態無限的、自發的流出來的果實,這種意識狀態進化到超越了幻覺 — 那仍然將大部分第三維度的世界捆綁住的幻覺。

這就是揚升。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