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10月2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宇宙正聚焦在地球的揚升】

你們剛剛通過了9月28日,一個十分重要的日期,因為大量的事件曾在那時獲得一個結論或是抵達一個頂點。

它並沒有把自己影響在你們身上,但普遍來看正如你們所說的已經『提升了標準』,但隨著時間的過去,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會開始留意到重要轉變的跡象。

很清楚的是,更高的振動不可能不帶來相關的轉變。

雖然你們的新聞媒體依舊受到控制,讓你們無法獲取全部的真實信息,但不管怎樣你們都將會注意到『人類的覺醒』正在擴散開去。

此刻,你們會質疑地球上正發生的一切,而非再度盲目的接受放置在你面前的一切。

你們正開始醒悟於你們存在的這些真相,並看穿了這些曾在過去經常作為所謂的真相向你們呈現的謊言。

在地球上存在著一些偉大的靈魂,為了神聖之光而工作,並且他們正站出來給予你們關於過去的真實歷史,以及未來所持有的美好。

我們永不會厭倦的是,告訴你們---你們都是偉大的光之存有,即將沐浴在覺醒的喜悅中。

你們之中的一些人會很震驚,並發現很難相信自己如何能夠在這麼長的時間裡一直被欺騙。

然而,我們的建議是--- 迅速的前行並把你寶貴的時間用在促進積極正向轉變的工作上。

黑暗勢力必然面對自己的命運,且將不得不學習很多的課程,如果他們想要返迴光。

肯定的是鼓勵會授予他們,因為沒有哪個靈魂會被認作是『無可救藥』。

來自我們維度的光之存有正越來越靠近你們,準備著擔當自己的角色給你們帶來真理。

你們被剝奪瞭如此之久,以至於你們質疑著自己面向“光”的價值。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你們都被給予了巨大的尊敬與喝彩,因為你們所獲得的把光帶回給地球的成功。

此刻你們正從黑暗中升起,進入到光中,並且許多的靈魂正等待著歡迎你們,幫助你們渡過最後的障礙。

我們明白你們盼望著提升,但也確實存在著你們所有人必須去處理面對的問題。

你不會存在於這樣的一種場景中,除非你能對它有所貢獻,而不管這貢獻看起來顯得多麼的渺小。

你們是被挑選出來的一個神奇團隊,因為你們已證明的實力。

所以,如果你發現很難弄清自己要如何適應它也不要擔心,你的時機還未成熟。

陳舊的政體搖搖欲墜,如此戲劇化的事情即將發生且無法避免。

你們所有人都需要回想起---我們正等待著與你們會面,而且我們將確保它盡可能快速的到來,以最少的不便。

黑暗的日子幾乎就要成為過去,但與此同時你們卻還不得不伴隨著黑暗勢力的干擾,你也永遠不能明白也許會發生什麼,他們因自己已失敗的戰鬥也許會瘋狂回擊。

他們將需要大量的愛與光,如果他們要脫離自己所創造出的黑暗。

冷酷的把他們推開對誰都沒有好處,而只有光之力量能夠喚醒他們面向真理。

記住這句經典的話『我所到的地方只有神的恩典』,而作為當前的你們,對於自己的過去也所知甚少。

在數千年的歷史中,作為進化的必要,你們之中的所有人都已經歷過兩方(光明與黑暗)的角色,也因此能進化的如此迅速。

很有必要提醒你們的是,許多並無形體的,與你們有著聯繫的靈魂一直伴隨著你們的發展,且等待著你們返回到更高的維度,在那裡與你們再度會面。

雖然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在睡夢的期間見過他們,卻很少有人能夠帶著清晰的記憶回來。

所以一旦你們得以提升,將有如此可以展望的美好。

將會呈現大量的慶典和許多的熱淚,在歡樂與重聚中擁抱彼此。

一些靈魂來自非常高的靈性實相,而肯定的一位便是偉大的聖哲曼大師,他已引領著人類通過了歷史上的許多時期。

且很明顯的是他也有著幾個對於你們所熟悉的名字。

即便是此刻,他都在引領著覺醒進程,並得到了來自其他靈魂的協助,分享著他對於人類的愛。

有如此多的發生在帶來覺醒相關的事件,你們將需要很多的努力才能跟上。

問題的發展在不斷加速,每一天都有著更多激動人心的消息帶來承諾。

轉變正在發生,且一切都將最終以你們的利益呈現。

新時代正迅速的到來,而我們有著許多激動人心的計劃,會在時機正確的時候讓你們了解。

因為我們正把這些掌握在手中,等待著呈現,全新的科技也能夠十分快速的予以介紹並付諸實施。

對於以普遍的情形來說那些一直被禁止利益大眾,卻早已在使用中的新科技,早已在體驗。

會到來一個時刻,那時你們將回顧今天且奇怪著在沒有這些新科技的情形下自己是如何忍受的。

它們將讓生活變得如此便利,並允許你們擁有全部的自由時間去追隨自己的夢想。

你們還沒有體驗過真正的自由,但這個時刻已越來越近,且注定到來。

揚升是如此重要的一個事件,早已激發了宇宙中許多文明的興致。

因此,『球形星際母艦聯盟』採取了行動並且把自己放置在這樣的一個位置,此刻已完全的環繞地球周圍。

他們的目的是維護太陽系不受到任何外來干擾的影響,也因此確保結束的時刻按照既定的那樣進行。

我們希望你們能感激自己處在一個極為重要的時刻,而且許多的成就都依賴於你們揚升的成功完成。

你們是能夠做到這些的最終人選,也因此得以解放其他的文明去追隨他們自己的道路。

當你們真正了解自己在這更低維度中體驗的真相時,你會感到興奮且充滿喜悅,並熱切的盼望彌補失去的時間。

還是會有如此多的機會向你們呈現,並作為一位已揚升的存有去自由的追隨你已選擇的道路。

你們都來自為數眾多的不同星球,來到地球去體驗這份獨一無二的經歷。

將會到來這些時刻,那時在你們與來自其他星球的存有會面時他們會很好的服務你們,因為他們已聽說過地球揚升的宏偉事實。

在飛船中的我們千百年來已伴隨著你們的功績,而這也是完全可能的,因為我們的壽命是幾千歲。

因為地球所處的一種低頻振動,你們的壽命非常有限,但每個人都獲得了進化的機會。

感謝地球母親提供了她的身體讓人類得以進化,也明白曾經的人類並不懂得珍惜,不會以尊重的方式對待她,卻依舊心甘情願的奉獻了她自己。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且有時候我也會回顧你們在這個世紀中取得的進展,並因你們已保持的自身道路,所帶來的重要轉變向你們祝賀。

神聖之光早已得到成長,無關於黑暗勢力製造的妨礙行為,以及他們對於人們需要的漠視。

你們早已證明了自己對於神聖之光的熱誠之心,以及為通過二元性所鋪設的道路。

你們的時刻已到,只是還未從自身的職責中解脫,同時我們想說『幹得漂亮』。

在不斷的人生轉世中你們已經歷了很多,此刻已幾乎就要回家。

許多的存有正等待著那個時刻,並向你們所有人送出他們的愛。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2-10-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