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14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Cobra【太陽系形勢更新】

清理奇美拉[Chimera]的行動在繼續。

奇美拉仍然在他們的太陽系植入物據點深處劫持少數關鍵的昴宿星、天狼星、仙女星和其他光明種族代表作為人質。

這種人質手段是一個非常有效的工具,使得上述星際種族在解放行星的過程中猶豫不前。

那些人質中,許多人已經在幾週前的光明勢力行動裡被解放,剩下的人期望很快能獲救。

揭露的進程正在加速。

一些之前僅限於另類媒體上的信息已經觸及到主流媒體:

http://humansarefree.com/2015/08/the-russian-media-is-talking-about-what.html?m=0

科學家終於開始理解撓場[torsion field]的重要性,它實際上是從原生異常到時空連續體的轉化。

這令科學家們開始提出更準確的宇宙模型,徹底地提高我們對宇宙的理解:

http://in5d.com/study-every-black-hole-contains-another-universe/


告密者科里.古德對2012年前的月球行動司令部有一個非常好的描述:


並且解釋了2012年以前秘密太空計劃裡的生活:


我想說的是,最近光明勢力在月球有很多活動,尤其是面向地球那一邊。

很多月球駐地正在建設,協助最後的地球解放行動。

抵抗運動已經在Mersenius隕石坑附近地區建造了一個小型、但戰略重要的基地。

幾週前我拍了這張Mersenius隕石坑地區的照片,你可以感受一下那裡的能量:


光明勢力已經指出,我們正在進入揭露過程的下一階段,那些有秘密信息的內部人士站出來,通過另類媒體揭露是很重要的。

雖然其中一些人可能害怕洩密的後果,但他們需要明白,揭露這些信息將使他們得到光明勢力的額外保護,因為說出真相能讓光更多地流經他們的能量系統。

揭露可靠的信息是行​​星解放過程其中一個關鍵步驟。

執政官仍然企圖通過伊斯蘭國僱傭兵摧毀巴爾米拉[Palmyra],以此壓制敘利亞/伊拉克的薩馬拉女神漩渦。

巴爾米​​拉是敘利亞裡面一個美麗的羅馬古城。


那些僱傭兵很多人藏在難民潮裡,正滲透到歐洲,他們實際上是1996年執政官入侵時來到地球的寄居在複製人類身體的蜥蜴人。

執政官的計劃是重複公元4世紀在羅馬帝國里侵略者毀滅羅馬文明的一幕。

他們的計劃這次不會成功。

九月下半部分的能量預計非常強烈,但光明勢力不期望這個時間段裡有重大轉變。

時刻警覺,但要腳踏實地和保持平靜。

光的勝利!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9/solar-system-situation-updat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