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改變的時機已成熟】

問候!在過去的幾個月,這個世界的進展其中一個就是從黑暗陰謀集團仍然掌權到這些下流的騙子正處在勒緊脖子的繩索上。

我們的地球盟友的各個團體終於意識到,這個世界的場景需要如何被安置。

隨著在這個領域的意識的提高,金融系統的變化和新的繁榮需有一個揭示。

我們已經要求這一組精確的過程要在一個更快的水平完成。

這方面的意見,正如以前所說,在很大程度上被忽視了。

現在這些改變的時機已經成熟,才能體現並向你們解釋。

未來的繁榮,只不過是一個可以實現你們夢想的現實。

運用這些力量的象徵來改造你們的世界,使你們的世界變成一個和平與和諧的世界。

要意識到你們正在做的事情。

讓這一切流動,運用你們同步的力量來改變事情,優雅地以及神聖地。

這個世界需要改變,要改變它是如何看待自己。

舊的暴力方式需要一個結局。

文化的多樣性,需要被尊重。

你們需要將住所設在一個奇妙的土地上,伴隨著技術去結束貧窮和飢餓。

世界需要看到,自己就是一個輝煌的大家庭!

為你們的王國走向其新的現實,永遠不要忘記你是誰,以及你們正在成為那一個。

地球表面人類在以前從未有能力解放本身所有的弊病,自從近一萬年前大洪水以來就一直困擾著它。

當時,阿努納奇作為你們的黑暗霸主,實施一個系統,實際上使得每個人都受到影響。

你們就在這一盛大苦難的轉化的位置上。

你們要進入一個時代,那裡的繁榮和新的治理會允許你們將蓋婭變成天堂。

人類不再需要農業、採礦和其他傷害你們珍貴星球上的東西。

你們要快速地發展一個新的視角,這能允許你們使用你成長的意識來改變蓋婭表面的每一種文化。

這個全新的全球人類的融合,為我們的到來奠定了基礎。

你們終於可以不用再相信陰謀集團的謊言。

政府可以正式結束 UFO 的掩蓋,並且為了我們的到來讓你們做好準備。

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開始大量的廣播,關於我們最初的目標。

第一個目標涉及我們的導師。

你們所有人就住在極端的無知中,自從你出生以來。

你們被餵養了一堆『廢紙』(限制的規定),那是阿努納奇在億萬年前首要的構思。

這些明顯的現實需要被拋棄,並且讓新觀念基於一套新的、更有意識的現實而成為習慣。

這個老舊的阿努納奇矩陣使你們更加柔順,使得它更便於對你們的政府和其他大師去操縱和控制你。

這些『控制點』需要被自由的思想所取代,並讓新獲得的能力成為識別鑰匙,這可用於確定當你們被操縱時。

這盛大的任務是你們的導師會傳授給你的。

它需要巧妙地被完成,包含你們古代和現代歷史的還原。

這段歷史是要填補一個非常重要的真理的扭曲。

你們一些戰爭背後的真相,以及你們的經濟是如何被這經濟寡頭當成一個擔保品利用,將最有啟發性。

你們正準備成為一個銀河人類。

這時間已花費超過了13000年,隱藏在天堂的法令背後的邏輯需要被看見和完全地解釋。

另一個目標是要向你們描述,如何成為一個銀河人類那樣。

你們會重新獲得能力,那會允許你們去開展天堂的神聖指令的能力。

實際上,你是一個物理的天使。

這意味著你們可以成為整件事情的主人。

導師的工作不僅是要回顧你們的人生,而且要明確地向你們解釋你們即將在全意識中的生活。

你們的科學奇蹟『完全使之具有潛力』到底意味著什麼。

這一切都會一同你們的指導探討。

我們與你們有著悠久的歷史。

我們正協助你的揚升大師們看見,那是你們在一個可以求助天堂的一個狀態。

這個過程,目前這有點傾斜的矩陣,創造了現實生活。

這個矩陣正在極大地被來自你們銀河核心巨大能量的浪潮削弱了。

這些能量浪潮正明顯地協助我們的地球盟友正在實現的事。

這個聯合行動正在一個了不起的成功的邊緣。

它會帶來一個新的現實,那就是你們會與你們地球內部、靈性和星際家人團聚!

和散那!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有大喜訊,令人驚異的新聞!

黑暗陰謀集團自信滿滿。

它無視我們地球上所有同事所做的一切,因此,其權力滅亡的時刻到了。

蓋婭只是它的棋子,他們使用著他們的可怕的設備,對我們各種的盟友是毫無用處的。

黑暗勢力現在在其滅亡的邊緣,我們的許多盟友不久就會實施他們自己『致命的一擊』去戰勝這些邪惡輕率粗心的人。

你們的前方,我的孩子們,呈現一個充滿歡樂、自由、繁榮的現實的狀態,新的治理會致力於你們共同的幸福。

舊的將被置於一旁,一個照顧蓋婭的新時代會成為你們你們越來越多竭誠為神聖服務的開始。

我們會一起在蓋婭的表面形成一個大聯盟的援助。

那裡就只有和平、合作與服務,以及一種日益增長的服務意識,對彼此、對蓋婭。

你們會打造一個最美的境界。

天堂會降臨到地球!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這個現實是過渡期。

它是有福的,準備好完成天堂的吩咐。

巨大神聖愛的浪潮正在提高,儘管我們正對著你們說話時。

要願意聆聽並被這些奇妙的事件的激情所感動。

這個境界正移動你們每個人進入越來越高的意識。

你們正在參與一項運動,那包括所有人民和所有國家。

我們被祝福的任務是要去維持你們被引導朝向這最親切和最神聖的光之中心。

如你們所接觸的,你們會開始變得位於不同的物理層。

這種差異是微小的。

然而,它是轉變這一現實過程的一部份。

我們大師很激動,關於這偉大的精神轉變的意義。

它使許多人開始變得更靈性導向。

每天,我們都會發現願意請求我們幫助的人,同時我們請求我們眾多忠誠的人去提供那有福的幫助。

你們已經非常接近最受祝福嶄新的一天!

這個境界現在處於轉型時期,從這恐怖的黑暗勢力。

這意味著,一切會在一瞬間改變嗎?

不是這樣的。

你們需要去做的,是保持積極的心態。

隨時準備好去接納(改變的一切)。

做好準備以及使用這個積極的能量,幫助這一援助的體現。

這樣做,你們就會知道你自己是多麼的強大,如何成為一個讓自己更積極的人。

你們,親愛的孩子們,都是這個世界的光。

你們是光之蠟燭,沒有人可以熄滅的。

運用這個帶進這次的奇蹟讓它迅速實現。

記住,所有的這一切,才是真正的你。

要堅強,臨危不亂。

讓黑暗勢力知道,其日子是真正的即將結束。

你們是一群偉大的存有們,有幸看到很快就會出現在你們面前的奇蹟。

因此,要能夠保持堅強和積極。

我們是你們前方的後盾。

我們將推進並引導你們到非常值得的終點線!!

今天,我們帶給你們每周的回報,關於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靈性正不斷地在這一境界的水面上移動,這個球體正在做準備,為了其最壯觀的轉變 - 進入一個新的現實。

這是一片充滿活力的土地,做好瀰漫著奇蹟和天堂的神聖行動的準備。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22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