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大角星人訊息【你想了解的,內在會告訴你】

親愛的一們,你們正開始在世界上看到許多改變。

試著不要抱持『改變必須看起來是什麼樣的才正確』的觀念,而是學著靜靜的觀察你周圍發生的一切。

觀察人們的反映,聆聽他們在說什麼。

留意政客們越來越多的聒噪,那些聲音是為了讓你待在他們想讓你待的地方——恐懼和舊能量裡。

注意廣告是如何的成為了越來越大的噪音和騷擾。

所有形式的陳舊而又稠密的能量,正在非常努力的試圖待在原地,儘管不斷增長的覺知之光此刻正傾瀉在地球上。

那些仍舊牢牢持有『未覺醒的意識那基於恐懼的投射』的人們,只是還沒有意識到——並且至今也沒有興趣去了解——存在著一種更進化的、更容易的生活方式。

這些親愛的靈魂繼續強烈的抗拒改變,希望使他們自己和世界保持在已知或是有利可圖的情況中——運用一些不再與很多人共振的工具。

你們大部分人正在發現,很容易就看穿那些無意義的廢話……你們不再活在那個層面了。

在靈性追尋的旅程中,你們學習到,你們是創造者,人們創造了自己的境況。

這一點使許多認真的學生把生活中的『問題』看做是靈性上的失敗,看做是『他沒有正確的理解真理』的跡象。

很有可能的是,你生活中的每一個『問題』都是有目的的,完美的被你創造出來——為了你的學習和成長。

在旅程的這個點上,並不存在什麼意外。

是時候安靜和信任了。

要允許自己完全不做任何事,只是存在而已。

陳舊的、束縛人類的信念是:花時間不做任何事反映出來的是懶惰。

結果是,世界上充滿了競賽一樣度過每天的人們,他們失去了與自己內在『安靜的棲息和更新之地』的連結與覺知。

花時間待在大自然裡,即使只是城市中的一個小公園。

找出那些你可以『簡單的待著』的地方,沒有干擾和噪音。

學著只是傾聽寂靜。

在繁忙的家庭和工作生活的中間,找出安靜的時間常常是困難的。

然而,如果你做出這樣的努力,你很快就會發現,你可以更容易、更快速的歸於中心,在一整天之中都可以攜帶著平靜。

有些人半夜起來靜默和冥想,因為他們只在這個時候才有安靜的時間。

你們許多人知道揚升的第一波所給出的特定時間。

不要把揚升與特定的時間聯繫起來。

這句話的意思是,此時此刻,那些準備好移向更高維度能量的人們將會移向更高的維度。

『相信這件事只會發生於某個特定的日期』是一個第三維度的想法。

實際上,你們許多人已經在那兒了,或者正從那裡進進出出。

不要害怕,你們並沒有離開,而是在轉變,同時物質身體進入到一個新的振動上,你將通過一個新的覺知辨認出這一點。

這就是為什麼清理來自於今生和前世的舊能量是如此的必要。

不要期待突然看到所有的戰爭停止,因為仍然還有許多人沒有準備好超越這種第三維度的經驗。

然而,你自己將不會處於戰爭之中,除非你選擇。因為戰爭不再是你意識的一部分了。

有些軍隊中的人,在實施任務之後發現,他們的意識狀態已經進化到超越了殺戮和暴力,因而發現自己陷入了強烈的內在掙扎中,產生愧疚、困惑和失敗的感覺。

他們之中的一些人,看不到別的出路,做出了對他們來說似乎是唯一的選擇——自殺。

這些親愛的一們相信了他們被告知的事物,而沒有信任他們的直覺,並且,從這個經歷中,他們學到了一個關於『個人的力量和選擇』的強大功課。

他們將會把這種覺知堅定的、完整的帶到下一世,那時,他們將成為和平的製造者。

獲得了合一的意識表現為,對所謂的『敵人』態度和信念上的改變。

新聞大多只是透過不斷的聚焦於某些『敵人』而宣揚恐懼,以便從公眾那裡得到對『軍事行動和額外的監控』的普遍接受。

永遠都要記得,『敵人』也是神聖的一個表達,只不過沒有你們那樣進化罷了。

許多人只轉世過幾次,透過無知,他們讓自己被分離和二元的場景催眠了。

同樣因為對『自己是誰,是什麼』感到無知,他們把自己個人的力量交付給那些聲稱擁有所有『正確答案』的人,而這些人,反過來為了個人的、有限的、服務自我的、渴望權力的利益而利用這些追隨者。

所有的人最終都會覺醒,也必須覺醒,但這件事也許在很多世裡都不會發生。

時間似乎移動得越來越快,這一點使得每個需要在一天當中完成很多事的人感到混亂。

這是因為能量已經變得更加精細,頻率更高,你們所習慣了的舊的低頻能量,則只留下了很少的部分。

在這個新的更高頻的能量中,你們將會發現,即使那些你們視之為永遠也不會處理完的事情,也會以更輕鬆、更快速的方式被完成。

解決方案似乎會在需要的時候顯化出來。

你也許正發現,過去引發你以『批評和評判來反應』的人們、地點和信念,僅僅只是看起​​來不再那麼重要了。

過去深愛的電影、書籍、音樂、雜誌、電視節目、某些運動,以及其它的娛樂活動,不再如過去一樣吸引你的注意了。

將人們聚焦於評判或挖苦的『娛樂』,對你沒有吸引力了,相反被認為是基於分離感的不進化的行為。

大角星人群體希望你們知道,氣候將會變得更加溫和。

將會到來一個時期,使世界從吸引許多人關注的奮力掙扎中修整過來。

火災、洪水和極端天氣是蓋婭在持續釋放殘留的陳舊潰爛的能量,那是她的揚升所必須的。

這些事件也有助於一次性的喚醒許多人。

當所有人發現,他們都在同一個層面上,都要處理同樣的問題,那麼,『擁有和不擁有』的舊能量就不再有用了。

每一世的所有的地球經歷,都服務著唯一的目的:最終將每一個靈魂導向對合一的認識,這個合一,在它最純粹的形式上,就是愛。

你們從報紙上看到的在暴力和戰爭中逃離的難民,正服務於使世界的注意力更加深入到對合一的認識中,即每個人都是聯繫在一起的,無論他們說什麼語言,無論他們是什麼膚色。

這個議題正在迫使人們去關注,有助於喚醒那些活在『不是我的問題』意識中、以及認為『事件發生在別的地方,與自己無關』的人們。

這些場景也提供了一個絕佳的“戰爭和暴力不會解決任何問題”的例子。

永遠要記得,是每一個靈魂選擇了或被幫助去選擇了必要的體驗——為了他的覺醒。

只有當個體能夠從『處理及從這些經歷中學習』獲得必要的進化的力量時,學習的經歷才是被允許的。

有些靈性進化的靈魂,似乎總是有著一個接一個的問題,他們想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這是因為,在這個強有力的時期,你們大部分人都是攜帶著必要的『全部的生命功課表』而來,以便完成它們,邁向揚升的能量中。

如果你沒有能力完成它,你不會被允許帶進來如此多的功課。

我們希望用少量的關於『榮譽』的文字來結束這篇信息。

在做決定和選擇的時候,誠實和榮譽是非常重要的。

當一個行動出自於個人最高的正義感(sense of right),(即使他完全活在第三維度的想法中)他正允許自己對改變以及對『他的信念和行為的更高理解』敞開。

任何認真對待靈性旅程的人,誠實的對待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我正捲入這個特定的信念或行動中,是因為它讓我感覺或看起來重要嗎?

它給我一種優越於別人的感覺嗎?

我沒有質疑,而是照做,是因為一直都是如此嗎?

如果我不贊同家庭、教會、朋友、父母,我將被排除在外,我會害怕嗎?

考慮到(有可能會)逗留或固守在對事物的某些信念中,有一些問題是任何『認真對待靈性成長的人』所必須問自己的,即:

我相信這個,是因為它對我顯露為真理,還是因為我是這樣被告知的?

是害怕失去作為一個靈性老師、諮詢師、父母、朋友的信用,使我繼續逗留在已經不適合我的信念體系中?

如果一個人想要成長、學習和揚升,那麼,榮譽、誠實和純潔的目的,必須成為他採取的每一個行動、持有的每一個信念的一部分。

那些真正了解的人,秘密的、安靜的、神聖的於內在持守他們所了解的真理,感覺不需要站在屋頂上去喊出真理,也不需要去改變任何人或任何事。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

譯者:月黑風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