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到來的是一系列被隔離的技術】

問候!我們正處在一個宏偉的過渡時刻!

黑暗陰謀集團繼續減弱(其影響力)。

協議在適當的位置上堅定地勾劃出它的滅亡!

黑暗勢力被迫簽訂協議,那會描述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 (聯邦儲備銀行,美聯儲) 會如何走到盡頭,以及RV(價值重估)是如何被完成。

這一系列的文件同樣地解釋全球貨幣重估是讓世界走向一個修改的黃金標準,將你們的世界轉換成一套新的黃金和白銀的貨幣。

這套貨幣之下設有一個新的銀行系統,首次提出的是中國和俄羅斯。

這種高度透明的傳達媒介主要是要讓大量的錢可以用於大量急需的人道主義和基礎設施專案上。

隨著這些繁榮,這是用來淘汰以『錢』作為價值的工具。

技術會被介紹,這會讓你們的意識超越僅僅是『錢』的概念。

你需要感受到你們現實中更多的靈性脈絡。

隨著你們的意識成長,你們坐落在『接觸』邊緣上,你們將會看到一個新的現實,那是要極大地改變你們現在所考慮到的可能性。

我們十分敬畏你們如此快速的改變。

隨著你們迅速邁向第一次接觸,你們將見證為數驚人的事情。

天堂在這個千年開始進行了時程表。

在短短 15 年內,你們已先進到了一個程度,一場世界範圍內的戰火不再是可能的。

另外,你們擊敗了黑暗陰謀集團努力能夠讓你們去相信它的軍隊才是真正在做正確的事情。

你們已鍛造了一系列的信念,使得它很難開始對任何國家使用任何類型,區域或全球的戰爭藉口。

這些新的信念是越來越多『意識的網』圍繞著你們。

每一天,你們在作為天堂或我們的醫療團隊改變你們結構的意識中成長。

這些你們的脈輪或你們主要的中樞神經系統的變化是黑暗勢力不能拖延你們發展的原因。

天堂的型態對我們來說,那是你們超越這盛大的轉變能夠停止的程度。

仍有可能的延遲,只有一系列關於你們的金融系統。

這現在正達到一定程度,甚至這不再可能經由黑暗勢力而停滯不前了!

你們實際上正接近第一次接觸。

主要由黑暗陰謀集團所控制的政府正失去帶領全球事件的能力。

光明和它的許多元件非常接近推開這些古老的吹噓。

最重要的事件很快就是價值重估(RV)的實際交流,以及其必然的結果 - 全球貨幣重估 (GCR) 的實現。

這些都只是導致一種以貴金屬所支持的貨幣和修訂後的新銀行系統的第一步。

永遠要在心中記住,這些要到來的是現在一系列被隔離的技術。

其中是一個『資訊處理器』,它可以改變你們如何去獲得你的食物、衣服和住所。

此外,如何提供給你們電力能源,讓你們的生活也改變。

你們正從由來已久所需要的農業、礦業,甚至魚業中被解放出來。

你們正在能夠打造一個社會的邊緣,那會結束你們長期對金錢的依賴。

你們正處在一個偉大的新現實的邊緣。

你們所接近的,是我們相當習慣的全球社會的類型。

第一次接觸,在目前情況下,看起來幾乎令人難以置信。

然而,你們已發明的東西在過去的150年裡是最引人注目的。

然而,其中大多數(發明)是經由世界上主要的政府,在黑暗陰謀集團以及其阿努納奇霸主強烈的要求下被隔離。

這個過程讓你們歡樂的速度被黑暗陰謀集團所剝削。

即使這樣的進展被控制,你們在短短50年就從『鋼鐵時代』移動到電腦時代了。

下一步是相當壯觀的。

在不到十年的時間,你們已經超越了電腦時代移動到非常重視精神生活的一個時代。

意識的增長會將所有老舊的方法帶入問題中。

你們正在打造一系列的電子亞文化,這極大地改變了典型的青少年,以及處於早期階段大學教育的人之間的差距。

這些世代差距正在不斷增加,反映出如何迅速讓你們開始拾起以及運用你們新水平的意識。

這僅僅只是擺在你們前方將施展的起點。

合十!我們是你們揚升大師!

你們的世界現在處於當天堂神聖法令被體現的過渡時期。

世界各地的光,讓黑暗勢力許多強大的地方和其錯誤的方式正在崩落。

我們看到那些傲慢的人想著如何規避讓天堂那些勇敢進行神聖命令的人倒下。

很快你們就會感到快樂,因為你們的許多祝福和新的治理優雅地戰勝了黑暗勢力和無數的爪牙。

這些盜賊將被判入獄,與大眾隔離,所以他們無法影響這一新的現實。

此外,壞人他們的非法財富都會被剝奪,並且拒絕以任何形式與他們的前同事互動。

伴隨著這種隔離,你們最終才能打造來自新的治理的聯盟。

這些發展是要重新安排你們的世界,並讓天堂的神聖計畫成為可能!

現在正在發生的,是當你們過去13000年的束縛中解放出來的時刻。

然後,你們將真正成為一個永遠愛造物主的孩童。

當你們的祖先第一次來到這裡時,他們是自由的,完全具有潛力的存有

這些存有知道,既不會是死亡也不會是許多的恐懼和憂慮主宰著你們的生活。

每一個活在愛的生命,從本質上來說,是神聖生命週期的一部分。

這些人擁有光體,並且與不朽的天使和神聖的引導者們保持接觸。

每一天都充滿了經由天堂和這個物理的境界所給予的歡樂和狂喜。

現在,你們帶著一個有限的意識也將接近完成,那是伴隨著恐懼和安靜的絕望已佔領你們生活的。

這即將到來的,是一個我們精心為你們所準備的時刻。

我們的教學會是你們所要面對的身體(改變)。

幾千年前,天堂制定了光之兄弟姐妹的關係,這是從人類的神聖靈魂所打造的。

引導者們選擇要觀察的地方,為了長生不老而在適當的時候進行儀式來改變這些被揀選的人。

他們被指責帶著幫助給予憐憫和求情,讓那些凡人的靈魂以及(或者)那些需要提供特殊指導的人已通過(考驗)。

這樣做是為了使每一個生命有所承擔,並且顯示出創造者也不會以任何方式放棄他們。

作為揚升大師們,我們有無數的神聖職責去顯示每個生命對創造者而言確實都是神聖的。

這些被祝福的行為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個積極行為的一部分,其中是要讓人類優雅地往前邁進。

下一步,就是要讓你們重新連接到神聖的神。

這項操作的結論就是,帶著你們返回全意識。

和散那!和散那!

今天我們帶來了我們每週的責任,換句話說是要讓你們瞭解在這個最華麗的藍色/綠色球體周圍正在發生的事情。

蓋婭正準備著她自已,為了重新裝飾此表面的現實,而你們將變成一隻最美麗、最神聖的蝴蝶!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901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