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改變和休養/新的能量波正在到來】

問候,家人們

新能量就在門口,再次,你會遭受新對抗舊的影響。

沒有其他的辦法,親愛的一們,除了臣服於這個精煉。

當我說沒有別的辦法,我是說這個能量不會停止噴射到地球,直到改變第一階段的一切完成,在任何情況下,舊的會發生。

地球能量的精煉不可避免。

沒有其他的門路,除了帶來光。

第二階段會帶來更加強大的能量波,所以直到地球完全揚升,所有負面的極性轉變成正面的。

你現在可以期待一個強大的能量波,再次會帶你到達另一步。

在這個階段,自然地,擴張會更加地大,你會開始看到更多的擴張,從事件良好的部分中,明白每一個都有著一個神聖的目標,地球上發生的一切都在造物主的觀照下。

你面對著私人生活以及朋友,親戚和同事生活中的事件,讓你困惑和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

新的光之流露會帶來成長和理解,這會讓你離開平靜狀態,頭腦會停止試圖去理解發生了什麼,你開始在存在深處感到事物的同時性,以及它們如何擁有一個更高的目標。

然後你會看到你不是命運的受害者,而是來試驗的。

幸運的是,生活最艱難的體驗階段已經結束。

你相信嗎?

如果不,看看周圍,觀察和感到空氣中的不同…注意到你比之前更加強大。

是的,親愛的一們,我知道你感到和明白,我知道…

這是一個很好的時間去完全地臣服,相信更大的計劃,敞開心,沉浸於造物主的愛。

你會清晰地感到這個脈動的能量沐浴你,不僅會恢復光之工作者的脾氣,最近被負面排放針對的,還有那些因個人原因開始對光明的未來失去希望的人。

這個未來就在這裡,此時此刻。

一個成長或持續改進的未來,親愛的一們。

你們許多人已經體驗了第一階段---改變和休養---在驚人和驚嚇的方式中,當你遭遇工作、家庭、伴侶、朋友改變的情況時,大體上,生活改變,突然地。

不要擔心,這也是正在到來的新事物的一部分。

新的能量移動,它帶你離開『一如既往』並更新自身,讓你能更新自己,來擺脫塵埃。

讓你不斷地移動,它邀請你改變景象,改變『空氣』,正如你所說。

明白當這發生,你在有愛的方式中擁抱情況,你會得到許多益處。

相信我,親愛的一們,你們都是有幫助的,當改變在你生活中開始的時候,確信天使,指導,導師陪伴著你,會在夢境,洞見和其他方式中不斷地指引你,這樣你就會收到信息。

不要擔心,我們總是給予我們的愛和支持(微笑)

在這個階段,改變看似令人畏懼,對一些人來說,是極好的時間讓你去看到自己依舊依附於多少舊體系,享受新的波浪,這樣你就可以分離並前進,相信同時性會展示你需要激勵的新空間。

相信我,親愛的人們,親愛的家人,你採取的每一步,你落腳的每一處,我們都與你在一起。

光之工作者們有著個人的取代,或者引路人,隨著環境學習和擴張到光。

引路人,光之工作者,當被命運呼喚去物理上移動到一個特定的地點,經常有兩個原因:

  1. 為了自己的成長和意識擴張,隨著練習分離,認識到它們攜帶的巨大益處就是內在帶來的,他們前往的地方天使和教師會為他們的發展準備好道路。
  2. 收到引路人之光的地方會有機遇去跟隨光的榜樣或者看到有著一個光之門戶敞開,僅僅因為他的存在。

親愛的一們,我知道對你們許多人來說這可能看似無法接受,但相信,大師,你比你意識到的更多。

所以,我們請求你專注於自己的心,以便不讓自己與源頭之愛分離,不迷失於虛榮。

你的榜樣,讓許多靈魂上升到光中,你的所在之處總是有著眼睛注視著你,無論是精神的眼睛還是物理的眼睛。

我還想說有必要越來越多的走到一起,作為一個家庭,無論信條是什麼。

只是用愛和團結。

你會看到,你們許多人會看到世界的宗教和哲學為了愛走到一起。

你會看到舊的體系消失,在愛中再次升起。

一些宗教組織依舊會存在,存在於愛中。

漸漸地,一切都會在愛中溶解,不再需要教派,不再需要區分宗教的名字,它們都會融合。

在那之前,你會越來越多地看到所有的宗教容忍對方,甚至會更進一步,它們會統一。

比如,會看到那些有意識化身的人和那些還不相信(但早就處於意識的擴張進程)的人有愛的對話。

地球上有著許多的意識水平,要明白每個靈魂有著自己的步伐,能量波在不同的方式中影響他們。

明白了嗎?

不是每個人都能100%地擴張,每個人根據自己的能力擴張,這就是引路人必須理解和日益接受的:
『不要指責那些無法付出你們一些人那樣多的人,要明白每個靈魂付出它所擁有的,同樣收到一定的光之能量,那是他們的身體可以承擔的。』
隨著他們擴張意識,更多的光被發送等等。

造物主的愛擁抱每個人,根據他們的工作給予每個人,我們是說,根據他們的能力。

享受這個時刻,親愛的一們,放下舊的,不帶恐懼,不安全感地,而是錨定於肯定,我們,你的空間家人,在盡力確保所有的轉變階段沒有更多干擾地發生---我們依舊堅持想要處於舊能量的兄弟姐妹們的干擾。

沒有舊的立足之地,保持黑暗最後門檻的人知道什麼時候最後的防線被突破,他們會做出自己的選擇,因為被授予了自由意志。

我現在要離開了,親愛的地球盟友,再次請求用心閱讀我們的信息,讓自己感受我們的信息,讓自己感受我們對你們的愛。

我們提醒你我們的信息總是加載了家人之愛,愛讓你感覺良好,只有家人可以給予的溫暖。

我們允許並不接納我們為家人的人自由,自由信仰,概念和偏見,自由去實驗。

我們會榮耀,一切的自由意志。

即使那些把我們當作威脅的人也被我們平等地愛著。

就是如此

祝福,你的兄長

阿斯塔


http://sementesdasestrelas.blogspot.com.br/2015/08/ashtar-change-and-recreation-new-wave.html

通靈:Gabrie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