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不同的淨化都在發生】

親愛的人們,地球上的事情正開始以這樣一種方式鑄型--不久你們就會看到人類即將行進的方向。

脫離混淆和不確定,將呈現出積極的跡象肯定這些轉變正為了你們的利益而成型。

你們會明白一次「淨化」正在發生,而你們已能夠看到這陳舊的統治正被改變或移除。

這是由許多早已覺醒並面向真理的靈魂,在聲明著從黑暗勢力的枷鎖中解脫。

作為奴隸你們一直被迫存在,因為與生俱來的權利被剝奪。

你們曾經由造物主賦予了自由,而它將得到恢復,如此新世紀便能夠向你們遞交那早已許下的諾言。

同時也存在著明顯的跡象,你們之中如此多的人正在領會和明白自己存在的真相,而榮耀的時刻就在前方。

它需要時間來全面顯現,不過我們給予你們肯定的方向---你們正走向的是如此積極正向的目的地。

在帷幕之後有著許許多多的團體在支持著你們,幫助你們抵達成功。

此刻存在著如此多的發生,我們能夠看到它顯得有多麼的混亂,不過把精神的焦點聚焦在你們未來的「積極面」,你們就應該不會被過多的分心。

那些需要完成事情的規模絕對是(你們)難以想像的,不過很多年來我們一直為此刻計劃著,那麼問題將在它們抬頭的時候得到迅速的解決。

清理「垃圾」意味著對你們諸多不舒適的時刻,但我們希望你們隨後也能因「採取行動的必要性」而醒悟。

此刻所顯現出的問題明顯的指出,人類不得不前進,並為了你們最終的利益準備好迎接這些改變。

我們把它看作一份激動人心的時刻,因為我們已經能夠看到這個結果,並且已經在發生著,但我們還不得不警惕,直到黑暗勢力真的無法在干預你們的進化為止。

我們統觀全局的看著一切發生,地球之上和地球之外的,並繼續的確保你們的發展不會受到干擾,即是我們監控著所有的拜訪者,那些希望觀察你們或是進行接觸的。

確實,所關係到的都和「業力因果」有關,源自於你們過去的行為,同時「物以類聚」也不得不允許。

我們無法逾越宇宙的法則或是逃避因此種行為的後果。

是的,我們能夠給予建議,但最終的決定權始終屬於你們。

在很長一段時間以來,「自由意志」一直由造物主賦予你們,而正是這個因素造就了你們這個特殊的種族,讓其他存有饒有興致。

在過去我們已經提到,你們所獲得的所有體驗在未來的工作中都會極大的利益你們,同時你們於此種情形中的體驗也會拯救這類的靈魂,不必再需要親身經驗。

你們會發現「分享精神」正是未來所有高度進化的種族的方式,手拉手的前進,支持著你們進化的道路。

當前我們所告知你們的信息超出許多靈魂的理解能力,但你們需要攜帶著這些知識的種子,為你進化的擴展準備好。

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經開始理解並抓住這份真理,而這已開啟了你們的眼界面向你們真實的潛能。

迄今為止,你們一直蓄意的被牽制,但現在已有如此多的信息在被釋放,它無法再繼續隱瞞。

你們比自己所想像的遠遠偉大,而由於你們意識的擴展這也會在不久的未來改變。

黑暗勢力所希望的是束縛住你們,直到他們能完全的奴役你,不過現在已經太晚,對於他們的企圖已不存在任何的機會。

他們也許會像煩人的刺針那樣逗留,不過影響力正在衰退,且註定消失。

「偽旗行動」的襲擊依舊在地球上發生,不過不會被允許干擾你們的發展,更多還是有關業力的清理。

當前你們最大的威脅是因當前金融系統帶來的重重壓力,且騷亂總是極近要發生。

我們能夠幫助做出決定,但最終這是你們的選擇。

肯定的轉變是無法避免的,而顯而易見的是你們陳舊的金融系統正在失衡,且僅僅只利益那些處於銀行界的頂級成員。

公平的分配系統將被介紹,銀行將重組以面向一種更易管理的方式,它將對人民負責。

有著許多必要的改變,可以說「正在進行中」,而我們早已鑑定好遭致你們問題的根源。

請確信,在最終的清算期間沒有誰會被遺漏,當它到來的時候便是你們金錢的再分配。

不過,所有這些都必須是逐步的過程,朝向著你們全新的生活方式,在那裡,金錢系統都不再被需要,不過也不要擔心,因為這是你們未來的情形。

我們知道你們之中的許多人懂得,事實上一切事情都只存在於「當下」,而且當你們觸及到一定的層次,通過思維的力量就能夠在時間中向前向後移動。

黑暗勢力便有著一些個體能夠在這樣的層次操作,不用太難想像便可理解為何他們對此有如此大的興致。

即便如此,他們也不被允許旅行到他們所希望的任何層面,而且他們的行為在持續受到監控,同時他們沒有了這份能夠為所欲為的自由。

因為我們擁有的科技能夠看穿固體,你們便可懂得為何我們如此的自信,對他們來說也沒有可躲藏的地方。

在看到天空中的飛船後,你們必須小心的對待自己所推斷的結果,因為黑暗勢力現在也擁有許多自己的飛船,有時候會難以辨認。

這就意味著能夠嫁禍給我們或是被弄錯。

你們當然明白,這麼多年來我們一直在你們天空中出現,在威脅或傷害出現的時候能夠注意可被描述的情形。

我們永遠不會給你們帶來對於我們的恐懼,且小心翼翼不會採取對你們不利的行為。

當然,一段時期以來我們偶爾的會採取行動,幫助你們擺脫那些並不會干擾到你們自身業力的問題。

在未來的某一天你們會看到我們,作為朋友與我們會面,而我們將在一個誘人的未來走到一起,它承諾著如此多的美好。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且總是很高興進行接觸,並且期待著揭示前方激動人心的時刻,幫助你們準備好未來--它將在出現在你們大多數人的生命中。

不再遙遠的未來一天,我們將公開的會面,隨後能夠一同合作,那時你們將回歸到過去的成就層次。

太長時間以來,你們艱難的前進,如此努力的工作以尋回自己返迴光的道路。

此刻你們就處在這條道路上,沒有什麼能夠阻止你們的成功,而我們星系聯邦將一直伴隨你們左右。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07-08-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