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分享【其實你,沒有缺點】

相信自己自完美的!

無論你多高、多矮;多胖、多瘦;多美、多醜……

請永遠記得:自己是完美的。

你的內在,一直擁有最完美的神性,具備所有愛與寬容的力量。

無論你信的是佛教、基督教、天主教、或你根本不信教,一點都不會減損自己內在的完美。

是我們打從出生的那一刻起,不斷被大人們拿無謂的標準來批判自己,以對比的方式,得到「二元對立」的論斷。

把虛妄的幻相,以弄假成真的方式,誤導自己。

身材矮的人,嫌自己不夠高;肉多圓潤的人,恨自己不瘦一點。

然後還有一些自認為貼心的朋友,來安慰你:身高體態不是問題,你不必刻意隱藏你的缺點,只需要花心思去突顯你的優點。

別太在意 批評嘲諷

然而,你試過所有的努力後,將會明白,當你把世俗的標準,一直放在你的眼前,你的心中,優點和缺點就毫無遮掩、不能隱瞞地、赤裸裸地呈現在自己和眾人面前。

真正能幫助你不再評論自己,唯一的方式,就是當你受盡這些被比較、被譏諷的苦楚之後,願意引領自己回到愛的本身,回頭看看出發前的自己,如嬰兒般純真的那一刻,超脫於感官意識層面的批判,認清那些只是幻相,並非生命的實相。

別人的批評嘲諷,對應回來的都是自己內心裡的不安。

或是在別人尚未批評嘲諷你之前,你已經先看不起自己,所以才會那麼介意。

當你不再貶低自己,缺點就不存在,你不必用任何努力去面對、或遮掩任何不存在的東西,你只需用上天賜予你的完美,去愛自己、以及別人。

愛會召喚更多的支持與寬恕來到你的面前,讓你更加相信愛。

你有足夠的能力用愛來療癒自己,也可以用愛去支持別人。


取自吳若權《幸福人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