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9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為八月份能量的高潮做準備!】

問候!有很多事正在發生!

我們的地球盟友已經收到選擇的各種進程的工作時間表。

像往常一樣,一組委員會在罕見的時刻與黑暗陰謀集團開會。

在這些會議上,我們的地球盟友對黑暗的密使提供一系列最後的通牒。

這些最後通牒通常根據一系列法律的決定,證明黑暗勢力基本上是破產和缺乏自身的魅力來進行其毫無意義的軍事行動。

簡單來說,世界輿論正變為堅定的去反對他們。

尤其是古代的家族擁有正式的借條,它有能力去證明黑暗勢力極度疲軟的菲亞特貨幣系統。

黑暗勢力意識到,他們的立場是何等的脆弱。

陰謀集團結束的時間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接近。

古代的家族希望創建的不只是一個新的系統,而且也將為全球創造新的意識茁壯成長的條件。

我們不斷地提醒他們,涵蓋在這個地球上的窮人正在死亡和處於痛苦中。

他們給我們的答覆是,一個過程目前正在改變並且正獲得的動力。

將會有一個時刻,為了我們所做的一切。

我們的回覆,那就是天堂也會有一個最光榮議程!

當亞特蘭提斯人如此忘恩負義拋棄了人類,人們被遺棄餓死,最終死亡。

在這一情況下,阿努納奇到來,根據一項與天堂嚴格的協定,部分起來反抗的人,把他們放在令人髮指的黑暗統治的枷鎖之下。

你們的祖先起先感謝他們的幫助。

而在他們內心深處,他們隱隱約約地知道,如此地任性會發生什麼。

這些新的黑暗勢力企圖取代亞特蘭提斯人,並且抹去他們真正是誰的記憶。

這困擾著你們的祖先,他們意識到,有一些奇妙的事情需要發生,讓他們回到他們先前的狀態。

最後,幾千年過去了,你們的祖先適應了這一有限的現實。

黃金時代之後的亞特蘭提斯,證明對你們大多數的祖先,的確有些祈求上的獎勵。

然而,那些人想起舊世界的期待曾是一個恒定的咒語 - 為了天堂而送上一個真正的冠軍。

我們偷偷地被委任去守護著你們,等待進一步的指示。

自從亞特蘭提斯毀滅,你們的祖先蒙受阿努納奇無情地統治著他們。

最後一個黃金時代結束於大洪水中,阿努納奇所選定的爪牙們,在他們地方上作為你們的主人。

阿努納奇開始把你們分成不同的群體,以此作為一種能更好去控制的手段。

管理這些社會的道德的規則被流傳下來,並且有許多其他規則來幫助他們的爪牙去治理這些非常不同的群體。

爪牙們被教導有關戰爭、仇恨以及其他方法來操縱社會。

現代,你們大多數人已經忘記你的過去,接納許多項從過去8000年所流傳下來的戒律。

你們當前的社會現實,改變了你如何去看待這個問題。

阿努納奇已經一去不復返了。

爪才們被證明是真正無能的一群。

他們只知道很精明的阿努納奇所教導他們的事。

他們很容易獲得財富、權力,以及一般政府的漠不關心。

這會(對他們)產生一種麻木感,而能被運用在最後對他們的終結上。

隨著意識的增長,你們會開始看到這個境界如何被改變。

古代家族工作的一部分是在舊的現實範圍內。

一些新的(現實)是有必要的,可以迅速改變千百年來的這些困境。

我們相信一個透明的和強大的運動將可以迅速改變這一領域的工作。

我們已經建議很多年了。

一小群體意圖改善當地的條件,已經湧現在你們全球各地。

這些小運動正逐步鞏固所需要的主要團體,以及建立起網絡的力量。

換句話說,去完成這件事會伴隨著強有力的捐助者,運用他們的財富來推進這些眾多的計畫。

在我們看來,這是一個更能接受的方式。

黑暗勢力便可以試圖去干涉。

讓他們用它來當做推進這項事業的力量。

他們腐敗的方法只會導致一個真正的『寧靜革命』。

以往這需要五年才能被完成

在這個日益增長的意識的結果,那麼就能把這些無賴從權力推翻。

(因為日益增長的意識)其結果是相同的 - 在一個小得多的時間框架內。

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我們為你們所有人帶來一個訊息!!

現在在蓋婭上,一個巨大的能量正進入你們各種的生活區。

這些能量會一個緊接著一個增加。

即將到來的八月份,會是這些能量達到高潮的時候。

這些能量會成為另一波緊隨而來更高的能量的基礎。

這些能量正啟動你的頭腦、心臟和身體的部分。

這些機構的中心點是為了一個被祝福的改變,那會使你更加清楚地意識到維度的轉變。

早在1972年,就開展了一些行動來維護這個太陽系。

這些都是我們協助你們的現實的初始實例。

要意識到我們。

蓋婭是一個特殊的星球,因為它作為協調中心,為了這個星系的開始。

自從我們成為了大師,我們深深的意識到,這神聖活生生的球體真正是什麼。

它是一個祝福,要知道其保存是我們許多神聖職責的一部分

當你們在意識中成長,你就可以更好地感受到她對這個太陽系巨大的重要性。

這些新的能量是能量持續的系統的一部分,會在這一年開始流入蓋婭。

這些能量會成為啟動你們所需要改變的能量的初步開端。

目前,你們大多數人的光環已被納入蓋婭場域。

自然地隨著她,你們也是要如此。

今年8月,第二波能量會開始流入這個球體。

我們正在調整這些能量,以及轉換他們所引起的。

事實上,他們是把你們移到你下一個發展階段所需要的一種色調模式類型。

黑暗勢力已經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我們向天堂保證,我們的保護會擴展到整個表面的世界。

另一方面,黑暗勢力也發現其計劃,防止這些轉變而讓它嚴重失敗。

光明將每一天都拉近最幸福的勝利!

天堂祝福的歌曲迴蕩在這整個領域。

我們要求你們,保持正面的心態,運用你大部分尚未開發的內在力量,看看這適時的改變按照計劃發生。

你們每個人在現實中都是天堂的一顆寶石。

使用你們集體能力,允許這些輝煌的內在珠寶閃耀。

如果你們環顧四周,你們會看到這盛大的能量在活動。

可視化這一點,這樣做會讓你們的弟兄身上閃耀著偉大的光輝,它會讓來自天堂的光結束黑暗勢力的力量。

對著那些在黑暗讓大家懷疑你是誰以及有什麼能力的人,讓這成為一個偉大的結局。

時間來到該讓這個境界知道你們仁慈的監護人的能量正準備出現,並會創建一個新的充滿和平、合作和喜悅的境界了。

哈利路亞!

自由和繁榮的新時代幾乎臨到我們身上!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每週的訊息,告訴你們在這個世界正在發生的事。

我們的星際和地球內部的家人正建立一個牢固的基礎,為了目前正在進行中的偉大改變。

我們感謝所有那些在這次人類轉變的任務中慷慨幫助我們的人。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28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