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地球盟友訊息【愛的銀河浪潮】

在我們銀河系中央有一巨大的雙星,那是這個銀河光和生命的源頭,是銀河女神,是Pleroma(注:希臘文原文意指“豐盛”),是銀河中央太陽。

它以一個有規律的節奏呼吸和脈動,每一次心跳需要花26000年完成。

每次銀河心​​跳,銀河系中心會向銀河系發送一股充滿物質和非物質粒子的波浪。

這次銀河心跳也伴隨地軸歲差與26000年周期對齊:

https://endgametime.wordpress.com/understanding-precession-of-the-equinox/

現在,我們正接近一股銀河浪潮,它將會在『事件』中達到頂峰。

上一次的銀河脈衝非常強烈,Paul LaViolette很準確地描述了那次情況:

http://www.starburstfound.org/downloads/superwave/Nexus2009.pdf

他和很多其他人預計當前的銀河脈衝將會非常強烈:

http://www.starburstfound.org/superwave/preparedness/nextevent.html


實際上,我們太陽系有強大的光明勢力確保這次的脈衝過程會平和得多。

仍然會出現很多情緒緊張和板塊活動的增加: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2015/05/15/michael-snyder-right-side-news-5-14-15-40-volcanoes-are-erupting-right-now-and-34-of-them-are-along-the-ring-of-fire/

但銀河脈衝的主要方面是一次宇宙之愛的浪潮。

這股愛的能量是宇宙現實的基礎,正來到我們這邊的海岸。

這能量是宇宙級,陰謀集團無論做什麼都無法阻止。


這股能量將完全清理原生異常和地球周圍的等離子章魚實體,在諾斯替教義中它又被稱為Yaldabaoth:

http://www.bibliotecapleyades.net/biblianazar/esp_biblianazar_jehovah07.htm

http://www.metahistory.org/gnostique/telestics/MadnessEgo.php

諾斯替傳說很清楚地說明Yaldabaoth藏在等離子層的『密雲』裡:

http://www.gnostic-jesus.com/gnostic-jesus/Syrian-Egyptian/Sethian-creation.html

銀河愛的能量將會溶解所有執政官的錯誤教導,正如你可以在這兩篇精彩的文章裡看到:

http://howtoexitthematrix.com/2015/07/02/is-anyone-coming-to-save-us/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7/ending-lightworkers-loops.html

隨著我們正在接近『事件』,能量將更多地觸發人類壓抑的反應。
因此,極為重要的是學習如何有建設性地討論,並且不要互相攻擊。

你可以在這篇文章裡找到方法:

http://sitsshow.blogspot.com/2015/06/visit-to-icc-site-on-mars-tsunamic.html


美國Kabuki描述得更為簡單:

《FRANK 註:請仔細看看這張圖,而不是先加以評判某人,
因為你只是從自己有限的角度看到整體畫面的其中之一而已》

http://americankabuki.blogspot.com/2015/07/truth.html


很多人期待銀河浪潮會在9月甚至更早到來,這不太可能。

因為複雜波分析顯示第一次概率增長高峰是在10~12月。

複雜波分析是抵抗運動​​非常複雜的電腦模型,基於宇宙週期和自由意志矢量分析預測未來趨勢。

重要的是,要明白『事件』是我們全球意識和銀河太陽的一次積極互動,銀河能量的到來是基於我們對能量的接受能力。

這就是為什麼讓盡可能多的人盡快覺醒是如此重要的原因。

在冥想中與銀河中心進行個人的連接也是很好的。

如果流經你的能量太強,你可以和銀河中心溝通把能量調低。
我們與Pleroma、與銀河中心的積極溝通正創造一個反饋迴路,那將會在正確的時間觸發『事件』。

突破近了!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7/galactic-wave-of-love.html

翻譯: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