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天狼星訊息【轉變的期間:保持和平】

作為此刻在地球上正發生的如此多事件,而你們卻未得到直接的了解。

外在的跡象正圍繞你們,一般而言人們也已感受到了這正在發生的轉變。

他們也許並非了解此刻在發生的情形,卻感受到了圍繞著你們能量的精微不同。

伴隨在它們之中的是一種即將顯現之轉變的感覺,且作為十分積極正向的方式被感受著。

問題會像這樣繼續下去,增長著直到最終一種提高的體驗被親身感受。

一些人不管如何還是會不能理解,但你們之中那些一直工作在提升自身頻率的人將毫無疑問的清楚明白。

它將是你們所感受,第一次正向的改變,同時我們明白由於那些發生的事件,許多人將感到鼓舞的提升力量。

他們將繼續行動下去,那便是再也沒​​有回到陳舊振動的可能。

你們不可能沒有注意到許多的政體結構已經很難維持它們凌駕於人民之上的權力。

這會繼續下去直到陳舊方式的崩塌,隨後全新的一切便能得以介紹。

許多人在此刻轉世都是因為這一原因,僅僅是在等待著自身的機會引領人們走向新世紀。

許多都早已計劃好,等待著正確時機被介紹。

請確信,一旦轉變真正開始,將是十分迅速的。

圍繞著在你們周圍的是存在著不斷增加的跡象,清晰的展現出陳舊系統的不適用,你們金融系統的瓦解都證實它們無法繼續當前的形式。

解決的答案早已被發現,只等待著合適的機會被實施,你們會發現發展的進程以飛速的量子飛躍突然呈現。

那些以既得利益延續陳舊方式的人會為此鬥爭,但都只能是徒勞,因為轉變的計劃將帶領你們一往直前的行進。

一些人認識到全新的一切只能在陳舊被移除之後才能實現,於是便試圖延緩發展的進程。

在這類全然掌握的問題上,他們僅僅能夠製造一種受限的影響,因為這一模式早已確定。

如此多的美好在等候著時機被公開介紹。

因為對它們的缺乏了解許多人在陳舊崩潰的同時,因所發生的情形而感到緊張和痛苦。

然而,當他們能夠看得更遠,自然會領悟到正發生一切的真正意義。

這些轉變的發生所觸及的目標遠遠超出你們的想像,但必然會加速你們的提升進入到更高的振動中。

一些人在詢問在這些轉變的期間應該做些什麼,我們的建議是,在應對困難的情形盡可能保持平和。

這些只是短暫的,因為這份最終的原因,它們只是『清理障礙以準備行動』同時允許全新的一切得以顯現。

它將會是一個十分清楚的事件,那時我們便能夠最終以安全且公開的方式登陸地球,不過這個時刻還稍許遙遠,因我們需要完全的清理掉任何可能自陳舊階層中出現的干擾。

同時隨著時間的過去,我們將支援地球上我們的代表,他們正準備著擔當起帶來相關轉變的角色作用。

從某個角度來說,最終每個人都會參與進來,因為會有很多去做的工作。

不過,不會像你們所想像的那麼繁瑣,因為你們將獲得知識和裝備的優勢,這些將讓你們領先當前很多年。

我們會幫助你們減輕許多使命的負擔,否則這將是不可能完成的。

我們希望你們開始獲得一種全新能量的感受,並比起過去能夠帶給你們很多更高的期待。

還有很多的障礙在蓄意妨礙你們去獲得那些將極大提高你們生活品質的發現,比起當前將是超越的感受。

你們會輕鬆的調整自己,以應對那些即將向你們所有人揭示的全新生活方式。

通過之前設定在你們面前的轉變的潛能概念,你們已經獲得了知曉。

事實上,它將毫無疑問的超越你們的期待,並且你們會感受到那些最為偉大的轉變是把你們從奴役的狀態中解救的改變,只有很少的時間能夠追隨自己的個人愛好。

給予時間會帶來所有的改變,但是首先你們將會體驗到沒有金錢需求的生活,如你們了解的那樣。

也許要讓你領悟到沒有它(金錢)自己要如何生活下去要求太高,但是相比較你們當前的生活,這確實需要一種完全不同的理解和方法。

主要的不同是每個人都將擁有自己需求的補給,而且沒有誰會被遺忘。

現在你們正在了解生活於地球之上的目的,以及未來展現給你們的將是更多的輕鬆,能夠去體驗任何你需要的經驗。

對許多人來說,當前依舊是一份挑戰和業力的清理,有時候它涉及到那些未曾完成的課程,將追溯到你過去更久遠的轉生。

所有陳舊的問題上,這些都是完結的時刻,但作為過去轉生的所有經歷,你們將同意一項計劃來應對你自身的需要並幫助你得到進化。

事實上,沒有什麼重要的發生會是隨機出現的,即便是它們看起來並非如此。

你們所有人都擁有著生命計劃,其目的旨在更多的進化你自己並通常會依此完成,因為你們都擁有著指導者,他們會確保你跟隨它們。

『自由意志』在你們進入一次生命之前是經常被運用的,不過也可以確切的說,最後的應答還是在於你自己。

你們能夠回顧地球的歷史,知曉你們已通過許多的轉生參與其中。

誠然,在創造自身的未來之上,人類已被賦予了極大的自由,而你們今天所體驗的便是這個結果。

自一開始這也曾是你們的目標,沉降到這些不同的維度中,並迷失了你真實自我的連接,創造出你們自己的法律和生活規則。

這份挑戰曾是驗證你是否依然能夠尋找到這份『光』,以及你回歸於神的道路。

我們感到你們之中的許多人已上升到這一使命的層次,並且獲得了成功,而在今天你們正幫助著其他人,協助他們也同樣發現自己的回歸之路。

在人類體驗的考驗中你們一直表現出堅韌,並在此刻很好的整裝待發以協助其他行走在相同道路上的人們。

親愛的,相關生命的理解和目標存在著如此多的解釋和被放置的說明。

它會帶來混淆,不過在任何時候只要你跟隨著『你的直覺』,你不會錯的很遠。

也請牢記在心,你們的指導靈一直在試圖提供幫助,只是如果一位靈魂還未很好的接納他們存在的事實之前,自然會帶來困境。

最終你們都會發現這份真相,因為最後這是唯一存在的事實。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享受著這些時刻,而你們之中許多已覺醒於這個真相的人們已然了解並確信自己在把較低的維度留在身後。

你們已通過了這不得不經歷的課程,如果這是你的心願,便在此刻已準備好,去幫助那些依舊鬥爭著發現真相的其他人。

銀河聯邦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那時我們能夠作為一個整體相互會面,在神聖之光中一同合作。

謝謝你 SaLuSa

麥克.昆西


http://www.galacticchannelings.com/english/mike24-07-15.html

傳導:Mike Quinsey
譯者:U2覺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