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2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自由和勝利的時刻非常近了!】

問候!世界正開始『破裂』成兩個主要部分!

黑暗陰謀集團瘋狂地失敗,對於努力保持其數千年之久的優點。

這些傳統在光的勢力廣泛的法律攻擊之下正緊張著。

也有被強加限制黑暗勢力在全球銀行網路的欺詐上。

幾乎每週,黑暗勢力嘗試去創建最終會導致戰爭的情況。

這些策略是失敗的。

實際上,逐漸崩潰的模式現在是這個陰謀集團和它許多的爪牙的規範。

與此同時,我們的地球盟友共同討論如何最好地终结這群前全球權力掮客。

一個新的貨幣系統為了其正式的聲明而等待著時間。

這項宣布同樣正等待最後宏偉的推進,這會成為一個肯定的既成事實。

目前所缺的,是增加政府這越來越多的大聯盟的部分。

在許多主要的政府,那些負責人為了治理所需要的重新定向,正安排恢復他們的人民的權利和許可一系列重大逮捕發生。

一場真正的寧靜革命正在搭建舞台,這是要讓你們的世界返回到前所未聞的合作與和平的狀態。

黑暗勢力每天都因我們的地球盟友正穩步的進展程度而膽顫心驚。

這個故事仍然是大多數的你們前所未聞,因為它是被黑暗勢力巨大錯誤的訊息雲包圍。

這個想法是為了迷惑群眾,透過維持『什麼都沒有改變』的謊言。

我們深深希望超越這一套『迷霧和映像』。

我們一再地要求我們的地球盟友,至少披露部分真正發生的事。

他們的回答是,這個偉大的虛假資訊會幫助他們,通過使陰謀集團相信其奇怪的策略是有效的。

它會允許他們以他們獨特的秘密的方式前進,在正確的時刻,對黑暗陰謀集團的領導突然顯現出一個新的現實。

我們反而覺得,一個更為先期性的運動同樣也可以工作,因為它能讓你們略有點『在消息圈内』。

地球的光明勢力繼續堅持認為,它基本上是一個弄巧成拙的戰略 - 陰謀集團是如何操作的本質。

當這些戰略向前邁進,我們就能夠看到光明打算從權力推開黑暗勢力。

對黑暗陰謀集團而言,財富和權力就是一切。

對他們來說,他們能夠免受法律制裁,支配別人是多麼的重要,他們似乎是如此。

光明慢慢地用備選方案包圍黑暗勢力而起了作用,這個(備選方案)承諾對他們來說會是壓倒性的。

這一進程,它們相互引述的是,這一強大的敵人可能會被征服。

相反的,黑暗勢力繼續依賴的,現在在大多數情況下都不起作用了。

這是因為阿努納奇不再瞭解全面的情況。

事實上,這些前統治者正建議地球盟友,如何才能最好地戰勝其前控訴。

因此,預計在今後幾個月的一些時間裡,光的戰略將產生預期的結果。

黑暗陰謀集團的倒下,實際上僅僅是個開始。

我們的降落會在新的治理以及一個新的金融體系完全到位之後到來。

在那之前,會有大量的事件發生。

這些都是為了你們與你們的導師見面所設置的舞台!

所有這些令人驚異的事件,是史前被阿努納奇放入議案的一部分。

阿努納奇(那時)已同意天堂不進行任何進一步的修改,對於亞特蘭提斯人對你們所做的事。

然而,阿努納奇熱切希望在適當的時候,徹底改變你們變成低能的人類機器人。

這個機器人會成為他們的奴隸,讓阿努納奇進入邪惡的 Anchara 連續體圈內。

這一計畫意味著,首先黑暗勢力要讓你們的祖先完全符合他們的每一個指令。

其結果是三個黃金時代。

這一過程失敗以及大洪水之後,你們被放置在全球各地。

黑暗領主知道天堂會重新審視這一境界並且解放你們,從強加監禁的統治者和他們的奴才手上。

我們過去監測這個太陽系,特別的是,蓋婭不斷地重新審視這一進程。

在這些拜訪中,我們遇到阿努納奇,並且重申引用天堂在很久以前對我們提到的許多法令。

這些就是你們被告之的解放和返回全意識。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個世界正在準備一個最受祝福的事件!

很久以前,天堂允許黑暗領主統治這片土地,以某些特別規則加以仔細遵循為條件。

如果阿努納奇大大地違背了這些協定,一個危險的情況就會像是被海水沖走不潔淨的水一樣。

阿努納奇遵循這些神聖的法令,而能主導人類將近13000年。

Anchara的條約結束了這條規則,為這個星系帶來和平。

我們仔細地看著這些無賴的人,忠實地報導任何他們違反的微小承諾。

我們現在是在最神聖的時間,這是要讓你們每個人最後到達充滿和平、自由和繁榮的現實。

該是我們可以自由地行走在你們中間的時候了。

即使是現在,幫助你們會比之前要容易得多了!

意識上升的能量形成一個現實,其中,你們集中的注意力才能真正實現奇蹟。

每個現實通常有著相當薄弱的能量。

使用你們添加的能力去聚焦,當做一種工具來完成目標。

所增加的大量的精神力量可以在短時間內允許你們成功。

為了能做到這一點,放棄所有的消極情緒和沮喪。

永遠要記住,每個這樣的練習不僅需要集中,而且也要積極的從内心大量投射出來。

通過提供一個平靜和樂於助人的能量,增長你們內在的資產。

這就是你打算做什麼的基礎。

一旦你感覺到積極和意志堅定,開始每天花一點時間投射出這種能量。

隨著你正面預測的增長,你就可以開始看看如何使用這些視覺化,允許你去改變你們的現實。

【FRANK 註:教大家簡單的方法,每晚躺在床上入睡前,閉上眼睛正面地觀想事件發生後你所想看到的畫面以及你們所希望的第一次接觸的歡樂場景,讓這些正面能量的影像伴你入眠,每天睡覺前都這樣做,即使只有幾秒也無所謂,因為同一時間範圍所產生正面能量的聚焦,力量會以等比指數增加,切記!】

然後,你們就會如閃光般的取得成功!

有福的一們,你們生活在這意味深長的點 - 從邪惡轉向光明的時代。

許多事件正取得成果。

這些事件會迅速改變你們 - 如何看待這仍然是有限的現實。

這神聖的位置是,我們一起不斷的擴大,因此讓你們成功。

利用這一點,運用自己的積極能量去加速這個變化。

變得更加意識到激動人心的可能性,加入採用你自己版本的這些視覺化,為了移向這個境界進到一個愛與光明的新時代。

一起來,我們有能力大大地加強行動,那是我們地球的光明勢力正在取得提供給你們所應得的自由、和平與繁榮。

我們打算每日以公開的方式來協助你們,在這最幸福的一系列事件。

一起來,親愛的一們,我們可以取得勝利!

今天,我們繼續帶給你們消息,那是現在正在發生的事的概述!

在這神聖球體上的每一處,個人走到一起以消除黑暗的力量,並且把他們推到一旁。

還有很多事情要完成。

然而,自由和勝利的時刻是非常、非常的接近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721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