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2日 星期四

阿斯塔指揮部訊息【陽光/太陽身體的激活/與更高自我合併/劇烈的太陽活動】

問候,家人們

你們的太陽處於極大的活躍,轟炸著地球來加速意識覺醒到更大的現實。

這個太陽能量處於巨大的攪動,會導致許多內部和外部的運動,它還會擴張一些人遠見的能力。

為什麼是“一些人”?

我們所說的“一些人”是指那些一個敞開心臣服於進程的人,這樣強烈的光之波浪可以被他們的脈輪吸引,在恆常的運動中。

太陽能是人類的伙伴。

所有相信造物主並敞開心的人,會越來越多地收到光的投射,會加速他們神聖禮物重拾的進程。

太陽能量是一個催化劑,你脈輪和精神禮物的 ​​一個偉大催化劑。

當太陽能量通過你的眼睛進入,在你的內臟器官中促進了一個積極的刺激,將它們沐浴於光,阻止疾病和一些不穩定性。

它是一個強大的能量,會讓你超越這個現實。

它能夠激活你的第三眼,它讓你的昆達里尼運動起來,瓦解任何負面的電荷---沉浸於你物理、情緒、精神身體中的。

太陽能量不僅移動物理層面,正如你已經知曉的,它還進入地球所有的維度層面。

在一些黑暗盛行的領域,太陽能量被用作為主要的能量轉化器。

我們還想說的是你們許多人,親愛的引路人,在與你更高的自我合併,這也多虧了太陽輻射。

隨著合併的發生,你會開始擁有更多純粹的感受。

和平與和諧會感在過程中增長。

你在走向你太陽身體的完全激活。

正如在其他時間提到的,之前影響你的不再如此。

你會感到內在一個新本質的誕生,新的,因為直到你精神記憶被激活,依舊是新的,無論如何,隨著進程的發生和加速,你會看到你在返回熟悉,總是存在的東西

在太陽活動加劇的時期,你會在所有現存領域裡看到重大的改變。

太陽活動不僅會影響身體,還會促進改變,在所有精神領域。

有許多靈魂被囚禁在地球星光體領域的集中營中,出於消極精神,變得脆弱,無法超越那個狀態的靈魂。

太陽和仁慈的投射被逐漸地發送到這些地區,以便淨化這些領域並釋放那些靈魂。

他們被帶到地球周圍的精神駐點,他們也會被我們的光相機帶上船。

每次當一個人處於冥想狀態,無論是在舒適的家中,在寺廟中,在大自然中,還是行走於一個小鎮的中心,讓自己與源頭對齊,他收到強大的太陽投射---此時有人問道:“即使在晚上也一樣?”---是的,即使在晚上。

無論你在哪裡,無論在什麼時候,太陽光特定地指向兩個點:你的太陽神經叢和第三眼。

那些熟悉太陽能量的人可以清晰地感到這些投射。

它們就是在打開你的第三眼以及擴張你的太陽神經叢的,讓更多太陽光的能量在那儲存。

困在星光體領域的存有在這些點萎縮,當引路人能隨意使用太陽能量,他們會幫助釋放這些靈魂。

把太陽能量錨定在太陽神經叢,自然地這個能量會被水平分佈,點亮所有現存的平行現實。

越多的人伸出他們的手,幫助彼此,轉變就越快和越安靜。

總是記住,親愛的人們,太陽能量可能確實會影響你的肉身,出於強烈的輻射,但我們想要提醒你,你的想法、行為和反應越精細,你的能量會越驚喜和越明亮,你的肉身會越精細。

你的肉身越精細,越精細的太陽能量就能不帶副作用地滲透肉身。

正如你知曉的,你的肉身是能量。

你是能量。

你的身體只不過是“壓縮的能量”。

當解壓會發生什麼?擴張。

擴張了會發生什麼?整合。

什麼是整合?免疫。

當你整合到整體,沒什麼可以傷害你,因為你就是整體,一切與你相連,一切都是你的一部分。

你就是一切。

你在任何方面擁有的最大的保護就是你精神振動的層級。

越高,越統一,你就越多地免疫試圖傷害你的東西。

我的愛,身體的疼痛,悲傷,疾病只存在於較低振動。

提升你的振動,看看你會如何快速地從一個狀態提升到另一個。

在地球上有著一些受祝福的存在,來成為光之儀器,想要經歷物理苦難,以便記憶不擴張你的光,在接納和感恩的恩典中。

我親愛的人們,你們的太陽並不是一個威脅,它從未是。

它不會毀滅親愛的地球,它不會用破壞性的熱浪吞噬她。

清除任何關於這受祝福的陽光(上述)諸如此類的想法。

許多人想知道為什麼在一天中的特定時刻有著更大的太陽強度。

這實際上是因為巨大的能量被發送到地球,消除一些地區中的負面,釋放地球星光體領域各個部分中的靈魂。

有些時候你的肉身會遭受更大的損傷,出於相同的密度。

這並不意味著太陽是你的敵人。

你可以有意識地保護自己免受強烈的太陽輻射,無論如何,我請求去避免負面的振動 - 伴隨著侮辱和憤怒,因為這是在對抗太陽的祝福,否認你太陽神經叢中的白色能量,以及拒絕第三眼的開啟。

不要擔心強烈的輻射和太陽的爆發,它們被我們的恆星科學家監視著。

不會有災難性的影響。

地球上生命的保存是我們前來確保的目標。

你也許會被媒體所帶來的關於強烈爆發的信息所轟炸。

在這個點上我們請求在心中保持平和,記住我們所說的:太陽是你的朋友。

偉大的太陽天使想要與每個人整合,而不是毀滅人類。

我們宇宙秩序與和諧的巡警,總是想要你了解與地球有關的事件,確保你一個平和的轉變(轉變到更高振動)。

我們允許物理和必要的改變,我們也減少你的障礙。

你的角色,親愛的引路人,就是成為光之錨,太陽光的錨。

擁有開放的多維度視野之人,可以訪問三維之上的人。

擁有驅散黑暗的巨大內在力量之人,在你的所在之處,在黑暗中帶來光和揚升之光。

我們越來越密切地關注著你,更容易讓你的肉眼看見。

我們無條件地愛著你,我們在這留下我們真正的振動。

我們希望你能感到,在心中感到。

感到這則信息中家的能量。

總是記得洞察力,因為都一樣,即使在我們的信息中使用你的心。

感受這是否是來自我們的真誠的信息。

用心感受。它會告訴你。


通靈:Gabriel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