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7月13日 星期一

昴宿星訊息【你們正體驗揚升進程的一部分】

問候,我是米拉,我很開心在今天與你說話。

我們一直忙於監視地球和太空的事件。

有很多我無法揭示,因為這不安全和明智。

我會告訴你我們仍然需要地面人員的協助。

我們需要你恆常的警惕和意識。

我們需要你繼續筆直前進,保持你的振動高漲。

很快,新的啟示會出現。

各方的深度干預會匯聚到他們的直系角色和行動(為了地球的福祉)。

這是我們職責擴張的時刻。

我們會變得如你所稱之為的「更多的接手」。

地球處於一個危險的境地。

她的福祉受到損害和人類破壞的威脅。

她慷慨地給予地球上的生命。

看看海洋、食物、健康、天氣等等發生了什麼。

這些是失衡狀態,貪婪之人和自私之人的結果。

我們需要清理地球。

你們的星際家人在幕後致力於阻止災難性的損害,伴隨著長期的努力。

有著很多要清理和淨化。

我們增加我們的艦隊。

我們甚至在創造新的技術來移除污染物,我們之前沒有見過的。

對於居住於地球的人來說這些是活躍和艱難的時刻。

混亂是必須的,以便帶來平衡。

你被保護著、愛著、鼓勵著,超越衡量。

你們每個人對造物主和我們來說都是寶貴的。

我們依靠著你的能力,很快你會第一手知曉這一點。

我們是揚升進程的專家。

你是最明亮的。

你被選擇來處於這裡,所以我們想要你處於積極,不要放棄。

我們接入你進行地如何,我們看到你們一些人在想扔毛巾(我喜歡你們的一些表達)。

【Frank 註:在拳擊場上,一方丟出毛巾就代表投降、放棄或認輸】

如果你可以站起來,把自己擦乾,繼續下去,你不會後悔。

請明白,你的意識和振動很重要。

你現在所體驗的是揚升進程的一部分。

地球上發生的太過極端,太久。

地球上生活的苦難無法形容。

這是一個大項目,我們處於它的陣痛中。

保持穩固。提升你的思想。

釋放恐懼。生活於愛和服務中。

知曉這會是富有成效的。

你會生活於第五維度和更高,在你注意到之前。

我是米拉,在愛中服務地球和你。



通靈:Valerie Donner
翻譯:Nick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