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3日 星期三

地球盟友-Cobra【解放殖民地!回報及簡短行星情況更新】

解放殖民地的激活是一個很大的成功。

這次激活的地表關鍵臨界人數比較低,因為我們處理的是一個行星外的情況,它是很容易達到目標。

我們太陽系中的突破行動,最關鍵的部分是以5月28日和6月2日之間所發生的,現已完成。

奇美拉組織基地和植入站點,包括在土衛八、土衛二和土衛一的植入站的絕大多數,已經被移除。

所有的這些殖民地的人質已被釋放。

唯一的奇美拉組織基地和植入站點,在我們的太陽系現在剩下的大多數是位於選定的小行星(其中許多是近地天體Near Earth Objects - NEOs),他們那些站點直接控制地球和其上的居民。

它們將在太陽系跨維度行動隨後的階段被處理。


在我們的太陽系(土星-地球等離子層量子奇點蟲洞)主要的負面等離子點已經瓦解了。

最近在地球/月球系統L4和L5移除奇美拉植入站的拉格朗日點(Lagrange points)是一大勝利。

【Frank 註:拉格朗日點是指在兩大物體引力作用下,能使小物體穩定的點,於1772年由法國數學家拉格朗日推算得出。1906年首次發現運動於木星軌道上的小行星在木星和太陽的作用下處於拉格朗日點上。在每個由兩大天體構成的系統中,按推論有5個拉格朗日點,但只有兩個穩定,每個穩定點同兩大物體所在的點構成一個等邊三角。可參考下圖】

建議在拉格朗日點建立一個太空殖民地是幾十年的事:

http://www.nss.org/settlement/MikeCombs/SCTHF.html

http://hyperphysics.phy-astr.gsu.edu/hbase/mechanics/lagpt.html

這一建議得到了秘密太空計劃派別絕大多數的拒絕,因為這些殖民地會過大,因此很容易從地球上被觀測到。

在另一方面,奇美拉組織在過去26000年有小型但功能強大的植入站點,位於不同的拉格朗日點。


關於L1和L3植入站的情報仍然是保密的。

起源自地球和擴大到整個太陽系的等離子沖積漩渦的密度,已大大地減少了。

這主要異常增生的等離子沖積漩渦的密度在駐點外幾乎是可以忽略不計,並且不會延伸到星際空間了。

一個新的美麗的包含行動成功編碼訊息的麥田圈,已經出現在多塞特郡-英國激活的那天:


在幕後,金融重置的準備工作已經達到最後階段:

http://www.businessinsider.com/r-exclusive-chinas-international-payments-system-ready-could-launch-by-year-end---sources-2015-3#ixzz3ZfOX3Ieb

http://sputniknews.com/asia/20150520/1022369120.html

希望和有關重置的恐懼已經達到主流媒體,特別是在俄羅斯:

http://english.pravda.ru/business/finance/15-05-2015/130611-china_gold_dollar-0/

http://rt.com/business/russian-lawmaker-dollar-ban-663/

正如多次指出,耶穌會(失敗地)試圖劫持這進程:

http://www.rumormillnews.com/cgi-bin/forum.cgi?read=18080

更令人不安的是伊斯蘭國 - 耶穌會的創作物,試圖破壞敘利亞帕爾米拉,古羅馬城市,並已拆除古代前伊斯蘭女神雕像:

http://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3101031/ISIS-destroys-famous-lion-god-statue-captured-Syrian-city-just-days-promising-locals-not-obliterate-Palmyra-s-ancient-monuments.html

除了破壞女神旋渦,該組織的議程就是要隱瞞事實,以色列人是阿拉伯部落居住在沙特阿拉伯和葉門境內,從來沒有踏上巴勒斯坦,它們壓制和破壞考古證據:

http://www.oneworldofnations.com/2015/04/isil-helps-israel-conceal-historical.html

值得注意的是,巴爾米拉是阿拉伯部落主要貿易路線的一個重要中心,大量的考古證據,有關於以色列人歷史的真實謊言就在那裡。

在葉門目前的戰爭,是耶穌會試圖刪除所有對以色列人真實故事有關的證據。

這故事曾是已知,它將打破粉碎羅馬天主教會。

在積極的一面,新的建築技術(3D列印房屋),將徹底改變基礎設施的規劃,將會大大降低住房價格,正在推出:


http://2012portal.blogspot.ca/2015/06/free-colonies-report-and-short.html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