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28日 星期日

泰樂斯的阿達瑪【當前情勢狀態】

知曉:黑暗勢力淡出。

越來越多影子實體、灰人、黑暗存有、或來自這宇宙黑暗層面的代表,必須離開這個行星。

即使你不一定那麼看,它是事實。

最後截止日期已到,現在這些勢力正離開地球。

然而這些仍存在的黑暗存有,製造恐懼搧風點火,試圖以各種方式駕馭人類。

但在世界各個角落,這種力量正悄悄遠離,從現在起,一周接著一周,這些對你而言將變得更易察覺。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在地球表面愛的振動增加。

這是光所造成,而光也將讓至今仍安逸存在於黑暗中的一切不得不現身!

更多的揭露來到光中,更加明顯的是一種威能在此作用,造就一切的發生。

德文渠道:Jahn J Kassl
英文翻譯:Fra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