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繁榮的時刻非常、非常的近了!】

問候!在這個世界上,一個史無前例的轉變正在發生。

阿努納奇的爪牙正從這世界各國政府及其金融系統的權力中被推開。

這個令人驚異的過程之前,會是全球銀行體系中一系列大規模的逮捕,以及這些關鍵人物的突然辭職。

這樣做是為了更正一個過程,在過去二十年中留在這個世界金融體系的混亂。

這些人在極大的程度上,受益於一系列短期豐厚報酬嚴重的違法行為,隨著他們前霸主 - 阿努納奇的突然離去,而開始認真地從你們的世界奪取巨大的權力。

這些以前黑暗領主已經決定集體加入光,並且會成為是一個正面的新聯盟的一部分,經由 Anchara 連續體來創建新的銀河和平的聲明。

這使得光明,最後會產生一個聯盟而開展天使長米迦勒的古老的預言。

這個神聖的聯盟在這裡,經由我們大型艦隊的力量支援蓋婭,這一群工作人員致力於使它能夠產生一個解放地表人類的境界

這個團體最初收到一個巨大的挫折 - 當美國陰謀集團突然在你們西曆2001年襲擊。

DEW (直接能量武器) 爆炸,吞噬一切的大火燒毀了曼哈頓世界貿易中心雙塔。

這種無恥的事件對那些準備正式宣佈NESARA的人造成暫時的挫折。

這項立法就是要盡可能讓新的治理把黑暗勢力趕下台。

然而,運用戰爭和黑暗的情節來接管全球貨幣體系最終還是失敗,光之聯盟開始走到一起,安排一種終止由美國陰謀集團這種非法攫取權力的方法。

我們現在站在『寧靜革命』成功的邊緣,這是(2001年)早就應該作出的貨幣調整。

這些新的金融系統將趕出黑暗陰謀集團,迅速結束這全球債務奴役,並產生一個全球的繁榮。

這一套法律程序已為蓋婭帶來了全球社會邊緣一個新的指令。

大多數較小的政府和國際法律體系正迅速孤立美國實際的治理。

這是結束菲亞特美元的長期統治,導致崩潰的美國聯邦儲備理事會 (聯邦儲備銀行、美聯儲) 和回到我們一個非帝國的外交政策。

這些新的情況下將會為全球和平與和諧設置方法。

這是要建立的全球流動資金,為了無數人道主義的項目。

這些計畫是要讓這個世界也介紹許多創新,成功地提供設備,以解決世界各地所需要的水、電力、基礎設施,以及新的替代醫學設備。

這些計畫會提供一種方法來結束貧困,並為這個領域帶來一個滿有恩典的繁榮。

這種全球和諧,就是我們正式到來的背景。

這就是當你們與你們許多的導師見面的場景。

我們的到來會伴隨著你們的揚升大師所要交付給你們的眾多的訊息。

此外,你們會得知許多的阿加森人現在住在你們中間。

他們都會讓你們知道他們是誰,並且會提供一系列的訊息去告訴你們有關地球內部的奇蹟。

在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分水嶺的事件發生後,你們都會更好地去瞭解你們真正的起源和歷史,這在現實中,實際上可以追溯到超過 90 萬年前的列木里亞。

你們會從你的導師去認識到這些先驅者的事情的事實。

我們希望你們去發現更多關於亞特蘭提斯人做過什麼,以及如何被阿加森人和我們改正。

因此,你們有許多要去學習和吸收的事。

你們也會很好的遠離金錢,走向一個基於豐富以及你內心責任的社會。

這些是返回全意識、伴隨著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一個完整團聚的信念。

它會很好的把你們擺在實現你們真正偉大命運的道路上!

合十!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目前,世界正在經歷一場幸福的轉型!

那些長時間傳播其獨特形式的黑暗勢力的人,正來到他們絞刑的一端。

很久以前,天堂就宣佈這個被延長的靈魂的黑夜即將走到盡頭 - 當你們開始進入西曆21世紀的影響。

在這段時間,一如承諾,天堂的部隊已啟動策略,這將很快地產生一個充滿和平與繁榮的新世界。

我們揚升大師現在可以開始看到在天空(聲響和影像)和海水(溫度上升)的各種徵兆。

這些神聖的跡象都指向這個新世界的道路。

為了這釋放我們欣然地感謝天堂,透過天堂的看顧完全恢復你們與我們的關係,仔細引導你們走向全意識的道路。

我們下一個系列被指派的任務,包括給你們一系列偉大的全球課程。

這些課程的一部分,會讓你們意識到你真正是誰。

當你們在意識中成長,你會很容易更加意識到你與靈性的關係。

此連接是一種我們給予你們的寄託。

看著這日益嚴重的幸福作為一個跡象表明,你們不得不忍受的這極大的痛苦正在轉變。

不時,這些威脅到身體生命的現實情況是我們現在可以開始減輕的。

因此,我們揚升大師可以運用我們的能力,帶給你們仁慈的能量去轉換這個深陷在黑暗的境界。

天堂為我們提供了特定的精神元素,以確保那些取得成功的人已經有光明伴在一旁。

黑暗勢力的日子屈指可數。

一個新的世界正誕生。

那些知道在哪裡尋找(答案)的人能夠知道,那些尋求一種如何從這黑暗中取得勝利的方法和那些長期運作這個境界的人正在衰退。

向內看,真實地去感受!

這些的確是令人關注的時刻。

這個世界已經發生變化,所以,世界各地壓迫的水平和奴役極端的奴役正慢慢地消失。

因此,我們可以看到我們是如何祝福這些,你們每一個人正取得更迅速、更清晰的影響。

那些反對這些變化的人,終於能看見他們的力量是如何的正迅速消失。

時間的臨近使你們靈性勢力能夠體現,公開運用我們的能量來幫助我們的盟友,讓他們的努力取得成功。

天堂甚至正增加地球上天使的出現。

我們已有了這些增加的天使的報告協助我們的成就。

靈性的崛起是另一個預示 - 光明為了朝向更好的方向如何去轉換這一境界。

這個臨到我們身上的時刻是長久以來的預言 - 地球上的光之勝利。

今天,我們繼續著我們每週的消息。

做好準備,要能夠告知你的鄰居,關於重大事件的發生。

我們的訊息讓人們瞭解,你們周圍正在發生什麼事。

使用這些訊息去通知其他人,要知曉,繁榮的時刻是非常、非常的近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16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