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不定期推薦)

地球盟友-Cobra【地球揚升的過程】(Frank註:最後面有補充)

事件之後,地球就會正式開始準備揚升。 光明勢力會利用漩渦科技移除帷幕: http://soul1.org/buddhiccol.htm 地球周圍的能量場會變成這個模樣: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si6bnxYxTE&...


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天狼星訊息【特別事件的時間近了!】

問候!今天,我們來瞭解正在發生的事情。

這個全球快速增長的運動。

這個運動已經允許一個新的金融體系出生,並讓你們全球前世界強國在它面前低頭。

目前,這一現實尚未完全地公開,因為大量的法律程序需要被完成。

這些最後的過程是需要花時間的。

然而,被告知的這些最後正式文件其實沒有延遲 - 許多人道主義項目的第一次款項的轉讓 。

這些預計會很快送達。

黑暗陰謀集團深深地知道這一切真正地意義。

它長時間無約束的權力正走到盡頭。

很快,它可能就會被新的 NESARA 治理取走權力。

當這最後發生,它就能夠允許正式去宣佈債務減免,長久以來UFO的掩蓋將得以結束。

因此,你們龐大的債務負擔被會刪除,非法從你們身上奪走的所有資金會償還給你們。

這就是你們一般繁榮可以開始的道路之一。

當然,策略就是,從權力上移除黑暗陰謀集團,並且對這個現實創建一個新的模式。

揚升大師已承諾給你們上幾堂課程。

這些改變的基礎,是為了了解所需要的新的看法 - 一旦這個新的政府和金融系統完整地被安置。

這個新的世界真的只是許多過渡階段之一,你們要能意識到,一旦這一領域改變。

你將會成為一個可以實現自己的夢想的人。

不再有債務,一連串巨大的人道主義專案會援助你們,使你們的夢想成真。

目標就是要為你們每個人都提供資源,以便你們完成你在這個過程中巨大的一部分。

最後,在正確的時刻,我們就能夠降落,並把你們介紹給你的導師們。

這一點對你們來說,代表一個分水嶺。

我們的導師會啟動一個步驟,在那裡,你們可以瞭解你的祖先,學習之後,你們將返回到全意識。

這一過程,在現實中,只是一個開始。

你們被密封的內在,是一個偉大的未來。

這個未來,是真的會帶你們到星系。

你們每個人都會是這個新的星際國度的成員。

你們得認識每個水世界的美。

你們也能夠成為未來我們許多星際和探索艦隊的成員。

你們前方會是一個可能完全認不出的世界。

我們已經看到你們每個人,試圖去想像你的未來。

這個星系是巨大的。

不過,你們仍缺乏一種手段 - 很容易地想像一下它的現實。

當我們從我們的家園以外開始展開旅程,我們就期待著與我們許多的船員有交流。

通常情況下,它大約需要一個月的地球時間才能遊遍這個星系。

然後,你們前方有無數的星系,是造物者從這個物質層的扇形區明智地建立。

我們大多數人已經到過數以百計的這些眾多的恒星系統。

這浩瀚的物質層是什麼,我們都知道。

我們理解,你們還沒有意識到你們是宇宙的孩童。

當你們在意識中成長時,你會意識到的僅是你們許多的禮物如何與家世界,以及與這個巨大的物質層共享。

我們每個人對彼此、對這浩瀚的星系、星球和銀河都互相有連接。

我們敬畏地看著著我們從一個星系到另一個星系的旅程,觀察這看似無盡的美麗創作。

現在,我們作為一個龐大的艦隊,已全神貫注在這個太陽系的奇蹟上。

一個時刻即將到來,當你們與我們見面時。

這真的是一個令人驚歎的事件。

你們大部分人都忘記了,你是恆星之存有。

這種模式已經存在太久了。

在現實中,你們『必死的命運』是幾千年前一些強加在你們身上的事了。

你們是恆星之存有,你需要帶回那些展現的能力,那是你們所失去的。

事實上,你們也是真正的物理天使。

你們有自己的命運,我們打算歸還給到你們。

你們是我們的家人,將近13000年前,你們失去了這個偉大的觀點。

許許多多的我們所居住的世界,不再是你記憶的一部分。

我們打算把這個(記憶)歸還給你們!

祝福!我們是你們的揚升大師!

這是一個過渡性。

很久以前,在古代亞特蘭提斯,我們失去了我們的回憶。

我們成為被捆綁在充滿恐懼和擔心的凡人生活。

一段時間後,奉獻於天堂的人提供了我們原始和神聖的生命一個機會,為了幫助我們的同胞,反過來,以引導他們完成阿努納奇和他們爪牙所設置的邪惡的困境。

我們把這個作為一個神聖的祝福,漸漸地,在我們面前聚集一堂的是經由那些被任命的人。

我們欣然接受賦與我們的規則,並運用獲得的知識去造福人類。

數千年來,我們的數量一直在增長,並建立了許多你們所知的兄弟情誼和姊妹情誼。

這些是專門用來讓你們做好準備的,無論是接納或者未來在人類全面恢復納入。

這個經由阿努納奇所設置的黑暗世界,正返回到光。

我們的神聖任務會成為這最輝煌轉型的一部分!

哈利路亞!哈利路亞!哈利路亞!!!

當你們在意識中升起,你們的想法需要更集中、更積極。

很重要的是,你們會意識到負面的想法是多麼容易地串在一起,那是能夠延遲你們所希望的視覺化。

花點時間聚一起,運用你們共同的想法去想像最積極的成果。(FRANK 註:而不是為了某個訊息爭吵、指責,專注在自己,各位)

當你們基於定期而這樣做,你們就能夠使你積極的想法有一個更強大的替代。

永遠要記住,你們是非常強大的靈性存有,卻已經被教導去接受你是沒有能力。

這是一個巨大的謊言!

你們正被給予機會,去變得更加意識到自己被遺忘的力量。

隨著你們意識的成長而變得能真正地去意識到,各種的身體疼痛就是現在天堂要回饋給你們的一個明確指標。

你們在黑暗中的時間結束了!

你需要建立在你的心中只是,你是多麼的出色強大!

許多奇蹟都會到來!

蓋婭最以你們為榮!

你們被放置在這裡,就是成為這個世界上的特別監護人,乃至整個太陽系。

有一小部分的人類成為黑暗勢力的爪牙。

你們的光之兄弟姊妹在這一進程會把你們從這當中分離。

當這項任務短期內完成,你就會看的清楚。

我們打算教導你們一些我們被給予的智慧,當我們第一次由天堂獲准去成為你們的靈性導師時。

這種智慧需要你們能夠吸收一系列新的概念模式。

我們會對你們展示一些可以允許你這樣做的例子。

這種看待現實的新方式,這可作為你們星際家人導師將帶給你們的一個先決條件。

這即將到來的時刻,整個目的是要讓你們做好準備,是你們返回全意識之前所要做的事。

做好準備,為了隨之而來如此輝煌的事!!!

今天,我們繼續我們的消息,為了你們的新現實做好準備。

這個進程正接近一個特殊的點。

你們的靈性和星際家人接近天堂所頒佈的勝利。

一些非常特別的事件的時間近了!

知道嘛,親愛的一們!事實上天堂無限的供應和無止境的繁榮是屬於你們!就這樣吧,合一!歡慶!(天狼星人與你們在合一、喜悅中!)


http://www.paoweb.com/sn060915.htm

來自天狼星的FRANK